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十一月:不負時光,不負卿

2023110111:24



1.時光匆匆,恍如昨日,我們已迎來深秋的尾聲,即將踏入充滿未知的冬日。

在這個金黃色的季節裏,我似乎領悟到了生命的奧秘。

十一月,它像一位智者,用沈默的方式訴說著光陰的故事,讓我們學會珍惜,學會感恩。

回想起過去的時光,那些與朋友、家人、戀人共度的美好時光,如同電影般在眼前一一閃過。

那些歡聲笑語、那些痛苦掙紮、那些溫馨陪伴,都是生命中無法忘懷的篇章。

在某個十一月的午後,當我漫步在校園的林蔭道上,金黃的落葉在腳下沙沙作響,我想起了與你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成長,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

如今,我們各自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但每當我回想起那些時光,心中都充滿了感激。

因爲有你,我的青春才如此絢爛。

2.在這個月裏,我更要珍惜眼前的每一刻。

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我們應該用心去感受這些美好的瞬間。

當我與家人圍坐在餐桌前,享受著美食,我會想起家人的溫暖。

當我與朋友在咖啡館暢談未來,我會珍惜這份深厚的友誼。

當我和戀人走在晚風中,感受著彼此的心跳,我會感恩這份愛情的降臨。

讓我們緊緊擁抱這些美好的時刻吧,因爲它們將成爲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

展望未來,我充滿期待。

未來的日子裏,我希望能夠不斷成長,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挑戰。

我期待著在冬日的暖陽下,讀一本好書、品一杯香茗;我期待著在雪後的清晨,漫步在銀裝素裹的大地上;我期待著在寂靜的夜晚,與心愛的人一起數星星。

這些看似平凡的生活細節,卻能帶給我無盡的幸福與滿足。

同時,我也深知未來的道路上會有許多荊棘與坎坷。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勇敢面對、積極前行,就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3.在這個十一月裏,我不僅要珍惜時光、感恩生活,更要向未來奮勇前行。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裏,我想對所有人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那些難忘的時光;謝謝你們給予我無私的愛與關懷;謝謝你們讓我學會珍惜、學會感恩。

正是因爲有你們的存在,我的生命才變得如此精彩。

讓我們不負時光、不負卿,用熱情與信念去擁抱未來的每一天。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裏,讓我們一起譜寫屬于我們的輝煌篇章!

因爲我知道,只有不斷努力、拼搏,才能讓生命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讓我們一起勇敢地面對未來吧!

不負時光、不負卿。-(水墨青荷美文苑/秋冬思語)



*11月,你好|迎接十一月的唯美文思*

01.十一月 ,秋濃,向清風許個願,在山海間相逢。

02.大概就是七月檐角的貓,誤闖了十一月初冬的窗頭,撓的心底癢癢的,世人將這種情感,稱作喜歡。

03.十一月裏,淺冬漸至,守在歲月深處,尋找愛與光,活成靜與暖。

04.一夜風緊,月至十一,深秋遲暮,新冬可期。

05.于是夜來了,敲打著我十一月的窗,從南國的馨香中醒來,從回家的夢裏醒來。

06.飛走了,十月的日子,搭乘著野鵝的翅膀。十一月,在思考,去年十二月寄托了怎樣的希望。

07.凋零如詩意,緩緩至十一。

08.十一月已至,站在時間的渡口,看四季輪回,秋去冬來。

09.十一月,讓我們帶著心中的期許,將日子過成一首詩,簡單而精致。

10.秋天不是歸宿,我們會在冬天等來新的花開。

11. 十一月,眠在冬野中央,度過一年中最安靜的時光。

12. 十一月,願你我,輕守歲月之靜,滿溢歡喜,溫暖如一。

13.十一月,于凜冬奮起,還有時間努力,不可空度光陰。

14.萬物需要陽光,生活需要方向。新的一月,用最美的姿態,遇見最好的自己。

15. 十一月,秋去冬來,願有人與你共相思,願有人與你共寒冬。

16.天氣在漸漸變冷,但十月份的所有心事我還小心翼翼地保溫著,希望在十一月能好好實現。

17.十一月天色漸涼,十二月晦暗無光,一月隔窗聽雨,二月山風如岚,三月草木漸長,四月雨水 豐潤,而我將新茶奉上。

18. 新的一月,新的一天,迎著清晨的曙光,漫步在秋的晨曦裏,放眼望去,清新自然,花,凋謝 了,喻示著新的綻放,葉,飄落了,喻示著新的希望,大自然中一切結束都預示著一個新的開始。

19.十一月,秋深冬來。願你在一年最寒冷的季節裏仍然被愛包裹,願你有足夠的好心情和新的遇 見,持續生活,繼續可愛。

20.這座城市正在降溫,十一月的太陽脆弱得如同扉頁,署名被時間染黃,打開就是秋天,從陽台 一路墜落,成爲全書的最後一篇。

21.歲末暮秋,初雪已至。于凜凜寒風中尋找人間溫情,在冬日暖陽中道一句人間值得。

22.十一月,葉已落,霜未至,望春無期。

23.帶著先前的未完成,跟著秋風,在十一月奔跑起來,

24.十月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十一月近在眼前,觸手可及。在新的一月裏,願所念之人皆安好,願你和我皆無憂。

25.在十一月裏藏好來自十月的浪漫,想你看到屬于我所有的美好。

26.冷暖人間,季節變遷。十一月,願我們心存安暖,不懼歲月寒涼。

27.十一月,眠在冬野中央,度過一年中最安靜的時光。

29.盡管歲月坎坷,卻從不辜負生活。十一月,過隨性的日子,舒爽而自由。

30.只因秋芳比春濃,怎知新冬近眼前。十一月,願你我,輕守歲月之靜,見花歡喜,溫暖如一。-句樂園秋風願-



*十一月:致我的靈魂知己*

1.當金色的銀杏葉隨風飄舞,江南的十一月已悄然而至。

我站在時光的渡口,遙望那片美麗的土地,心中滿是對你的思念和深情。

初識的瞬間,你猶如一幅畫卷緩緩展開。

你的眉眼如畫,總是帶著淡淡的笑意。

那時的我,不經意間被你吸引,想要走進你的世界。

你的性格堅韌又溫柔,讓我著迷。

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在日常生活中,你無處不在。

早晨,你爲我准備早餐,那香噴噴的米粥,溫暖了我的心。

午後,我們一起漫步在古鎮的小巷,欣賞著江南的美景。

你總是細心地爲我講解江南的曆史和文化,讓我對這片土地有了更深的了解。

夜晚,我們依偎在窗前,看著漫天的繁星,聽著你爲我唱的搖籃曲,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你的感情日益加深。

你的善良、你的熱情、你的才華,都讓我爲之傾倒。

我常常暗自慶幸,能與你相遇在江南。

2.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時常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

那些回憶仿佛是昨天發生的事情,讓我難以忘懷。

每當我想起你溫柔的懷抱和甜蜜的吻,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幸福。

更想念你純淨美麗的心靈,透著一股懂的氣息。

仿若前世最美的靈魂伴侶,知我懂我,愛我念我,以最美的姿態呈現在我的眼前。

苦了,有你陪著;累了,有你相伴;樂了,有你一起分享;迷惘了,有你的開導與指引。

猶如深山老林中的空靈鍾聲,洗滌著我的內心,又仿若那黢黑中的燈光,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

親愛的,每一日,每一夜,我的內心都充盈著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你的一舉一動。

3.深情依舊,纏綿悱恻。

十一月的天空依然是那麽美,彌散著愛情的氣息。

雨巷不再有著纏綿的細雨,卻多了一份十一月的幹燥,而那深情的足迹,卻永遠地刻在幹燥的青石板路上。

雖然此刻,我再也看不見你的身影,然而,卻永恒地定格在我的心間。

延續十月的深情,我依然臨窗鋪開美麗的信箋,揮墨寫就一行行深情的字迹,一字一句代表著我的心聲,一字一句足以證明我對你的愛,很深很深。

親愛的,不管過了多少個十一月,我都願意站在這兒等待著你。

因爲在我心中,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相信將來我們的愛情會像江南的風景一樣美麗動人。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懷念那個讓我心動的十一月,懷念那個讓我癡迷的你。

親愛的,在這十一月裏,我依然想你,念你,依然對你情有獨鍾。-(水墨青荷美文苑/時光渡口秋語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