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間十一月,溢滿溫柔,有落葉的挽留,也有淺冬的等候

2023110111:35



人間十一月,溫柔的季節在這個月份裏達到了頂峰。空氣中彌漫著溫暖的氣息,仿佛在告訴我們,冬天並不是那麽寒冷,而是一種淺淺的、柔和的等待。

在這個季節裏,樹葉開始變得金黃,然後慢慢變成深紅色,就像是被秋天的魔法所染紅。它們在風中搖曳,似乎在向這個季節致敬,然後緩緩地飄落,像是在爲下一個春天做准備。這是落葉的挽留,它們在用自己的方式告別這個季節,表達對這個季節的眷戀和期待。

而冬天也在等待著這個季節的到來。它像一個害羞的少女,輕輕地、溫柔地敲打著窗戶,想要告訴我們,她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雖然她的到來讓氣溫下降,但是她的溫柔和細膩讓人們感到無比的舒適和甯靜。

在這個季節裏,人們也開始換上了厚重的衣服,享受著爐火帶來的溫暖。他們聚在一起,分享著這個季節帶來的美好和感動。這是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季節,人們在這個季節裏變得更加團結和友愛。

而這一切都是這個季節的魅力所在。它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和美好,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柔和細膩。這是一個值得我們珍惜和感激的季節,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季節帶來的美好和感動吧!-雲深不知緣淺冬吟-



*十一月開頭,我把往日的暖陽鋪盡字間,望你細讀*

在這十一月的起始,我試圖用文字來傳遞那份特有的暖陽。我鋪陳了往日的陽光,讓它照亮這字裏行間,希望你能細心閱讀,感受到這其中的溫馨和情感。

這暖陽,是過去的我們共享過的溫馨,是記憶中的那些美好瞬間。它代表著我們的情感,我們的希望,我們的愛。它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們心中深藏的記憶。在這字裏行間,我向你述說著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悲傷,我們的希望。

這暖陽,也是我對未來的期許。我希望,不論未來的路有多麽曲折,我們都能手牽手,肩並肩地走過去。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一起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一起走過更多個暖陽照耀的日子。

這暖陽,更是我的一種祈願。我祈願我們的關系能像這暖陽一樣,永遠充滿溫暖和光明。我祈願我們的未來能像這暖陽一樣,照亮我們的人生道路。我祈願我們的愛情能像這暖陽一樣,永遠燦爛、熱烈、充滿力量。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這暖陽的溫暖和光芒,能感受到這份愛意的真摯和深沈。在這個十一月的開頭,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開始,一起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讓我們一起用這份暖陽照亮我們的未來之路,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雲深不知緣暖陽思語-



*心境決定人生,你的世界由你自己創造*

心境如何,人生便如何。這是句我們時常說出的話,也是我們常常忽視的真理。我們都一直在尋求快樂、滿足,所有的焦慮、壓力、困境,都是源于我們對自己的內心的忽視。我們可以改變外界的一切,但是我們往往忘了自己:玩弄命運的,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內心。

心境,是指我們的精神世界,是我們的態度、情緒和信念;它是我們體驗世界的方式,也是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意識論學界有一種說法:“ 所有心境都是我們對現實世界的解讀”。間接地說,我們的心境不僅影響我們對事物的看法,往往決定我們的生活和人生。

好的心境是我們活出精彩人生的關鍵。當我們疲倦,無助或絕望時,是心境讓我們自信挺立,給予我們克服一切問題的力量。當我們困在舊有的方式,無法突破時,是心境讓我們敢于創新,敢于嘗試,敢于思考。當我們身處災難,不能自已時,是心境讓我們有勇氣面對,有決心戰勝,有希望熬過。相反,負面的心境則讓我們活在越來越狹窄、越來越陰暗的世界。

人生就像一場電影,劇本由我們自己來編寫,而主角就是我們自己。我們如何看待我們的角色,決定了我們人生的走勢,我們如何定義我們的一生,決定了我們的結局。如果你總是將你看作一個受害者,生活給你的只會是更多的苦難和挫折。相反,如果你看作自己是勝利者,生活也會給你帶來驚喜和歡樂。

正如希臘哲學家赫拉克利特所言,“人的性格決定他的命運”。你的心境如何,就決定你的人生如何。畢竟,我們的內心世界會刻畫出我們外在的生活。如果我們的心中充滿陽光,我們的生活就會明媚如夏,即使遇到困難,我們也有能力去克服。而如果我們的心中充滿陰郁,我們的生活就會黯淡無光,即使有再多的機會,我們也會因爲內心的懷疑和恐懼而錯過。

心境,它是我們每天的感受,是我們對生活的反饋,是我們的決定,是我們的素質,是我們的希望。它好比是一面鏡子,反射出我們的世界,反應出我們的自我。我們不能改變生活的風雨,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因爲我們的世界是由我們的心靈造。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決定我要過怎樣的生活,只有我自己可以。盡管生活中充滿了艱難和波折,但只要我的心境正面,我就能夠找到樂趣,找到希望,找到價值。我們的內心影響我們如何適應並接受世界,而我們自己也可以影響和改變自己的心境和生活。

心境決定著我們是如何看待世界,如何看待自己,如何看待生活,給我們精神支持,幫助我們勇敢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從而活出我們想要的人生。所以,讓我們積極調節自己的心境,了解自己,照亮我們的心靈,照亮我們的世界。我們的世界由我們自己造,讓我們用美好的心境創造出美好的人生。-小vv心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