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梵音頌缽研習*陀彌天山 紫竹林寺-皇天九音聖能銅鑼*分享福音

2024062519:55

                              

          

                                           *Mile Yi Cheng~彌勒扶合---彌勒梵音頌缽研習*
 
                 彌勒扶合──在寶錸國際藝術中心【陳金龍美術館 】Ching-Lung Chen Art Center 。
 
                                                6月22日星期六---彌勒梵音頌缽研習

                                         第五堂:頌缽與塔羅占卜    七脈輪缽音場環繞

                                                 在語慈老師、淨元老師的引導下
                                                 練習透過頌缽明冥想淨化七脈輪

                                                 天眼境界可以看到脈輪從一個亮點
                                                 變化到一個圓形的環

                                                 再變化成有厚實感的圓盤脈輪
                                                 中間黑色物質透過頌缽音頻震動
                                                           被向外抛岀

                                                  最後脈輪密度與亮度增加許多
                                                          還散發出金色光芒

                                                   最後七脈輪連成一蛋形球體
                                              天皇、皇母聖能加持罐貫穿中心軸

                                                 當下全身有股電流在身體流竄
                                                      自己真的被震撼到了

                                                      彌勒皇佛開光的聖缽
                                                        真是太殊聖了!!!

                                                        感恩  彌勒皇佛

                                                  開啟彌勒頌缽弘法的軌道

                 

             

                 

                                     *Mile Yi Cheng~陀彌天山 紫竹林寺---分享福音*
 
這幾天天氣都非常悶熱,今早在九華林上完香後,就看見陀彌天 紫竹林寺上方有一股氣旋環繞著,氣旋ㄧ直由ㄧ股氣化為九股氣旋往外往內,往上往下盤旋著。

  上完香我準備好即刻往紫竹林寺去,心想是否彌勒三皇天或彌勒三皇母有什麼訊息,當進入寺中跟彌勒觀世音皇母及諸神、諸佛頂禮完後,就有一股力量引我到皇天九音聖能銅鑼旁邊。

  於是我坐在方桌旁,才發現這力量源自於皇天九音聖能銅鑼,我發現我進入了這古老的聖境中,ㄧ進入聖能銅鑼的九個點瞬間化為九面銅鏡照著我的心。

  當時只覺得我心頭熱熱的,潛移默化中總覺得有什麼在看著我的心,我只想著有一座古老莊嚴的廟,我要去那裡,而我就在那裡,只有在那裡我才能安心。

  瞬間皇天九音聖能銅鑼,引導我去敲聖能銅鑼,敲動的過程中,那九股氣形成聖 九皇龍的力量引導我坐在這聖境的蓮花座中,感覺好像在採氣又像在等待。

傍晚時分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到陀彌天 紫竹林寺,開光皇天九音聖能銅鑼,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在等待開光,.....

在開光的一開始天眼境界觀看到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從彌勒宇宙天國中化出九個宇宙音其形如氣勢磅薄的九尊龍主掌著頻、波、律、形、振、炁、聲、意、韻,並連結於九皇龍系統中,在彌勒天皇的金毫聖珠轉動加持下,形成大正金剛之炁,

即以這九聖音為主連結在各大宙天星雲旋系的梵音中形成不同的生命圖騰,透過鑼響穿透在十方宇宙及宇宙十方的中心截點,覺醒眾生、諸神諸佛之深層戰鬥力,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中丹示現五芒星推動天地間曼陀羅圖騰,形成生生不息生命力展現彌勒時代來臨的尊貴與權威,這能量可帶來豐沛的動能,讓眾生、諸神諸佛覺醒的戰鬥力,

在執行天法時有源源不絕的力量,為眾生祈福並引導往佛智慧前進,

這皇天九音聖能銅鑼在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繼續連結於宇宙元音中,和梵音、海潮音結合穩定磅薄浩翰之音律,並化為大週天之太極,連結彌勒天皇和彌勒觀世音皇母所化出太極之力,就如同皇天為眾生開啟一扇道行、道心、道法之門,

在聖能銅鑼的威震下開啟皇天富貴之門,這力量連結在宇宙彌勒皇教和彌勒ㄧ貫道的各聖地中,聖能銅鑼繼續敲響震開當下彌勒宇宙宗教精神,彌勒三皇天及彌勒三皇母各化出了聖缽錘,敲動皇天九音聖能銅鑼,其聲繼起天地間皇天之威嚴,

九皇龍化入生命元素在震波傳遞中,形成皇族絕對的戰鬥力,在開光最後形成南無 彌勒天皇 陳金龍鎧甲中腹吞,其戰甲氣勢磅薄,金光瑞氣,寫著充滿勁道「戰無不勝」的四個大字,亦代表受到此聖物法器的加持下,有戰無不勝的戰鬥意志。

開光至此我心中的震翰,在這股能量的淨化下,讓心境變得更穩定,在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以皇天九音聖能銅鑼幫我加持的過程中,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也有一種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心境。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九龍媽祖天后

教導 彌勒皇佛子 彌勒歷生
阿 彌勒 無量壽佛

              *Mile Yi Cheng~陳金龍---皇天九音聖能銅鑼開光儀式-#正能量* 陀彌天山 紫竹林寺*
                      https://youtube.com/shorts/7fxHUU-sfd8?si=eoJLhMOZSm-C7f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