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再深的人間情仇,也抵不過歲月溫柔

2023111215:43



歲月的溫柔,如同一條柔軟而悠長的流水,能夠慢慢沖刷人間的紛爭和恩怨,讓那些曾經的情仇漸漸淡化,回歸平靜。

人間情仇,大抵源于人性之間的紛爭和誤解。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我們常常因爲利益、觀念和欲望而産生糾葛,情感之間交織出錯綜複雜的關系網。

友誼變成了敵意,愛情變成了恨意,曾經的親密關系轉變爲無盡的鬥爭和對立。

然而,當歲月溫柔地流淌而過,我們開始感受到時間的力量。

它是一把最偉大的治愈器,它能平複傷痛,能讓內心慢慢和解。

歲月的積澱和沈澱,能夠逐漸消融掉爭鬥和恩怨之外的那些浮躁,將我們引入內心深處的甯靜和智慧。

歲月溫柔地讓我們明白,情仇和紛爭,並非永恒。

當我們回首往事時,發現曾經的悲歡離合,如同一場夢一般,不再刻骨銘心。

它們都已成爲歲月長河中的一部分,被溫柔地包容進了生命的經曆中。

從而,在歲月的洗禮下,我們開始懂得寬容和理解。

我們看到了人生的無常和短暫,明白了埋怨與嫉妒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

我們學會了保持內心的平靜,盡力釋放自己,讓自己如水一般,隨波逐流。

是的,再深的人間情仇,也抵不過歲月溫柔。

歲月不會選擇站在任何一方,也不會偏袒誰。

它只是默默流淌,去沖刷掉人們曾經的激情和紛爭,給予每個人成長和反思的機會。

當我們告別浮躁,追尋內心的平和與寬容,我們會發現那些曾經看似不可調和的情仇,已被歲月淡化,漸行漸遠。

我們會遇見更多溫暖的人,從而釋放出更多愛與善意。

因爲最終,歲月的溫柔會讓我們明白,和平與寬容是人生的最高修行,可以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幸福與安甯。

讓我們心生感激,湮滅那些曾經的情仇,從容面對歲月的溫柔。

讓我們在平淡中盡情生活,用善良的心態對待每一個人,感受歲月的恩賜與溫暖。-聞紅塵醉清風-



*乾淨治愈的陽光心語*

1、儲存陽光,必有遠芳,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2、我的白裙子沒有陽光的味道,我的微笑並不溫暖,我喜歡山野平川的向日葵,林間小徑的鹿,青瓦屋頂的白鴿。

3、好喜歡曬太陽,好喜歡聽歌,好喜歡安靜,好喜歡坐車靠窗,也好喜歡一個人

4、風很輕,天很藍,陽光很暖,世間萬物,你我皆安

5、太陽尚遠,但必定有光。

6、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7、疲憊生活裏總要有些溫柔的瞬間,比如擡頭看看天空,你會發現冬日的暖陽閃閃發光

8、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9、小時候不明白爲什麽老人愛曬太陽,一曬就是半天,後來才知道,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向皆是過往,眼所看皆是遺憾

10、發黴的心情要記得曬曬太陽,該扔掉的東西就扔掉,錯過的人就不要惦記了,生活本就沈悶,要讓自己輕松快樂點

11、日子就是這麽的庸常,卻有細碎的食物,如太陽碎碎的光芒,灑落其上。

12、每次出門太陽總是問我七分熟還是八分熟。

13、太陽總是新的,每天也都是美好的日子

14、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15、一到晴天啊,所有的可愛就會跑出來曬太陽。

16、地球的心情只有太陽看見了吧。

17、太陽升起是希望,夜晚降臨是安康!

18、我不富甲天下,但我擁有無數個豔陽天。

19、但願白發蒼蒼,我們仍可笑容懶散的一起在公園曬太陽

20、陽光溫柔拂過每一個小角落,每一片葉子,每一顆蔬果。

21、多曬太陽,溫暖而又晴朗

22、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著光,只願每一天,都承載著健康,浸潤著溫暖

23、太陽有很多的向日葵可向日葵只有一個太陽。

24、要去多曬曬太陽,收集日光

25、人心不能一直溫暖你的,但是太陽可以,所以,多曬曬太陽,溫暖又晴朗

26、我喜歡走在路上,太陽愛我,也愛所有人。

27、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仍然朝向陽光。

28、天空很藍,太陽很暖,想把這個周末分享給你

29、我想變成天邊的那朵白雲,用盡整日晴天,只從左邊,移到右邊。

30、希望成爲自己的光一直是自己的希望 。-筆趣時光煮文意-



*簡短有內涵的心語~總有一句與你心有靈犀!*

一、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二、一切的矯情和裝逼,咆哮和壓抑,都是源于很缺錢和很缺愛。

三、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有成爲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四、一個人就照顧好自己,夠成熟再去觸碰愛情。

五、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麽騰得出來接禮物。

六、有酒就去喝,有愛就去愛,一生那麽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

七、習慣這個東西很可怕,特別是你不得不面對改變的時候。

八、別在難過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九、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麽心眼,還這麽可愛。

十、壞的不夠徹底,善良的不夠純粹,所以你才痛苦。

十一、暧昧不清的關系,無非就是想占有,但不想負責。

十二、有的人打動我之處就在于,什麽好聽的話都沒說,卻什麽細微的事都做了。

十三、痛苦就像插在胸口的一把刀子,不僅傷了自己,也濺別人一臉血。

十四、善良的人,總覺得拒絕別人像是自己做錯了事。

十五、當你用雙臂緊緊把一個人箍在懷裏時,沒什麽比那更能讓人體會到什麽叫做擁有了。

十六、愛就不必說抱歉,幾分埋怨就有幾分自願。

十七、我們都在時光裏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後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十八、我等千年鐵樹也開花,卻等不到你忘了遙遠的她。我等畫中的木棉發芽,卻等不到你抽身夢中童話。我等屍骨掩埋化爲沙,卻等不到你斬斷羁絆放下。我等紫禁奢華成淡雅,卻只等到你青燈相依削發。我等刻骨傷痕沒了疤,卻只等到你獨歎流水蕭飒。我等到棄了余生也罷,卻只等到你素衣染血風華。

十九、余生沒那麽長,請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二十、人生總會遇見那麽兩個人,一個沖撞了青春,一個攙扶著人生。

二十一、每個人的電話本裏,都會有那麽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那麽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二十二、失而複得和虛驚一場,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兩個詞了。

二十三、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二十四、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誓言心語醉靈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