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治愈救贖的紅塵心語

2023111215:29



1、人生總是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要放寬心。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懂得體諒,懂得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甯。每天早上要以微笑開始,並且要堅持到這一天過去。

2、最好的感情觀就是:因爲享受過真的被愛,所以有隨時開始的勇氣;因爲經受過很多苦難,所以有敢于結束的能力。早安!

3、生命的旅程中不停地輾轉,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早安!

4、努力活著,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生命是一個將美好打碎再慢慢重建的過程,只有經曆過種種浮華才能領悟到平淡中的幸福,只有經曆過心靈的躁動才能慢慢沈澱爲生活中的甯靜。早安!

5、不去追逐你所渴求的,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去問,得到的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你就將永遠停留。早安!

6、如果有道路,就堅持吧!如果有幸福,就珍惜吧!早安!

7、感謝一路有你,向陽向暖,未曾離開。早安!

8、要給每個機遇一次機會,不給自己留下後悔的可能。早安!

9、勇敢地釋懷過去,努力地爭取輝煌的現在,更好的未來總是屬于你。早安!

10、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早安!

11、人生就是這樣的,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早安!

12、別自以爲是弱者,輕視自己的力量,只要你從現在開始,轉換自己的想法,找出自己的優點,給自己一點信心,這樣才能讓自己發揮出最大的價值。早安!

13、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裏,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嘗幸福的意義,接受祝福的信息,願你早安溫馨無比!

14、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幹我的,你幹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早安!

15、夫妻之間有話談就有愛,沒話說就沒愛,過日子不能把感覺整沒了。早安!

16、除了放下嘗試以外沒有失敗!早安!

17、你有多立體體驗,你的人生就會有多豐富。早安!

18、在公司領導層不會培養一個與高層不一條心的有能力的人。早安!

19、要成功唯有自強不息,堅持不懈,人生就像攀登險峰。早安!

20、你永遠不要讓別人知道你下一步要幹什麽。早安!



21、只有愛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偉大的事情。如果你沒找到自己所愛的,繼續找別停下來。早安!

22、從今天開始做一個全新的自己,不要因爲一點點小事就痛哭。早安!

23、有這麽一句話我非常欣賞: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曆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爲你正在走上坡路!且行且曆練!——獻給正在努力的你

24、早上好,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完美的開始,祝你這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情緒好好,一切都好!

25、有人說雨露的滋味比不上泉水的香甜,可我沒有感受到雨露的滋味我就不會相信他,我堅信只要我努力,生活在地上,雨露的滋味我早晚會知道,它是否比泉水甘甜還需我自己的判斷,我是一棵有思想的種。早上好!

26、別去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爲是你自己咬著牙挺過來的。你沒必要原諒所有人,只能是遺忘,原諒是對別人的救贖,而遺忘才是對自己的救贖。我不要做個世界公認的好人,我只要對得起我愛的人,不辜負愛我的人,足已。

27、出生是自然的,別怨;生活是平淡的,別狂;精神是支撐的,別靡;誠信是實在的,別丟;金錢是有主的,別貪;窮人是可憐的,別欺;父母是可敬的,別逆;配偶是自己的,別嫌;親情是天生的,別淡;友情是可貴的,別忘。早安!

28、音樂,開心時入耳、傷心時入心。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早安

29、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我養你"是世間最毒的情話。

30、每一天早晨,敲醒自我的不是鍾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期望,也依然堅信自我錯不了,自我選的人錯不了,自我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各位早安!

31、心髒是一座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就會吵醒隔壁的痛苦。早安!

32、發令槍一響,你是沒時刻看你的對手是怎樣跑的。只有明天是咱們的競爭對手。早安!

33、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早安!

34、人們最看重的並非是與生俱來的美貌與智慧,而是誠實、勇敢、頑強、慷慨和謙遜這些後天塑造的人格。早安!

35、知道自己有福報是很重要的。人活在世上最起碼都還有一口呼吸,有呼吸就等于擁有一切希望,因此呼吸是很可貴的。常言有道:"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若能知福則更應該說:"我還有呼吸,當然滿足了。"早安!

36、這一年,我懂得了好多人不喜歡你,卻還會對你笑。

37、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簡譜的生活、高貴的靈魂是人生的至高境界。早安!

38、自我把自我說服,是種理智的勝;自我被自我感,是種心靈的升華;自我把自我征服,是種生的成。早安!

39、給本身一份好臉色,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臉色,讓糊口對我們微笑,好臉色是人生的財産,讓好臉色與我們時時相伴。早安!

40、一滴晶瑩的晨露,就是一顆透明的心情;一朵嬌豔的鮮花,就是一抹多彩的快樂;一縷沁人的微風,就是一次溫馨的祝福;一絲溫柔的陽光。-筆趣醒心煮意-



*熬過去,忍過去,好運自然來*

生活常常充滿了曲折和困難,我們不可避免地會經曆各種挫折和逆境。

然而,只要我們能夠熬過去,忍過去,就會發現好運自然而然地到來。

熬過去,意味著我們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不論面臨多大的艱難和困苦,都要勇敢地面對。

有時候,事情並不會一帆風順,我們可能會遭遇到失敗、挫折和挑戰。

但是,只要我們堅持向前,持之以恒地追求自己的目標,就能夠熬過去。

忍過去,意味著我們要學會忍耐和寬容。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情,與人相處也會出現磨擦和沖突。

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學會忍耐和包容,保持內心的平和與寬容,就能夠成功地度過困難的時刻。

忍過去並不意味著放棄自己的原則和立場,而是在面對問題時,保持冷靜和理智,尋找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

好運自然來,這是一種信念和積極的態度。

當我們能夠堅持熬過去,忍過去,時刻保持樂觀和積極的心態,好運也會悄然而至。

好運並不是憑空出現的,它是通過我們的努力、毅力和智慧贏得的。

當我們堅信自己的努力會得到回報時,不斷地追求進步和成長,好運自然會降臨到我們身邊。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可能會遭遇到無數的困難和挑戰,但只要我們能夠堅持熬過去,忍過去,秉持著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們就一定能夠迎來屬于自己的好運。

因爲生活是一種循環,只要我們持之以恒地努力和堅持,那麽屬于我們的幸運和成功就會在某個時刻的轉角等待著我們。

所以,讓我們保持耐心和毅力,堅定地熬過去,忍過去。

相信,當我們的努力和堅持達到頂點之時,好運定會在默默中臨近。-聞紅塵醉圓夢-



清醒的勵志心語,可有一句你喜歡的嗎?*

1. 每一個清晨,都是新的開始,讓我們迎著陽光,勇敢地向前。

2. 不要害怕失敗,因爲每一次的跌倒,都是爲了更好地起跳。

3. 堅持你的夢想,因爲只有追求夢想,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4. 不要因爲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己,因爲你是獨一無二的,無可替代。

5.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因爲知識就是力量。

6. 不要害怕困難,因爲它們只是暫時的,總會過去。

7. 勇敢地面對挑戰,因爲挑戰是成長的機會。

8. 不要因爲一時的失意而放棄希望,因爲希望永遠在前方。

9. 用你的努力去證明你的價值,因爲只有努力,才能創造奇迹。

10. 不要害怕孤獨,因爲孤獨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11. 用你的智慧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因爲生活值得我們去熱愛。

12. 不要因爲短暫的得失而失去內心的平靜,因爲內心的平靜是最大的財富。

13. 用你的勇氣去追求你的幸福,因爲幸福是生活的目標。

14. 不要因爲困難而放棄你的夢想,因爲夢想是前進的動力。

15. 用你的真誠去對待每一個人,因爲真誠是人生的通行證。

16. 不要因爲別人的否定而否定自己,因爲你是獨一無二的,有無盡的可能。

17. 用你的愛去對待這個世界,因爲愛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18. 不要因爲失敗而放棄努力,因爲努力是成功的基石。

19. 用你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因爲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們去感受。

20. 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我們以全新的心態迎接它。-天天勵志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