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寶皇聖山、上古寶皇神寺的開基大典~聖能燈陣*靈魂指引天啟菩提路*福音見證

2024090716:48

                      

           Mile Yi Cheng~彌勒荷言 ---參加寶皇聖山、上古寶皇神寺的開基大典~聖能燈陣, 福音見證
 
9月7、8日要跟彌勒皇佛聖行 ---參加寶皇聖山、上古寶皇神寺的開基大典

一直猶豫不決、遲遲無法決定、感謝彌勒行誠菩薩關心、幫我觀看點12燈跟108燈的差別!

此次開基大典能量接引十方無極龍宮法陣、海龍宮為一度空間之玄漓系統、能將海中複雜的空間、透過法陣之運轉、使各界軌道不互相干擾、並連結至光肽混元金剛聖能及甘露菩提寶誥金剛聖能、且由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陳金龍、將三股聖能融合、形成法器之寶庫、讓所有法器也以連結、作用出一個淨化之能、進而輔助本靈作戰、淬鍊出靈性進化之寶地。

海的旋系是一種淨化之道、能因波紋接受到海世界之不同訊息、在生命系統中、能傳達儲存各空間之能量、於開基大典中 南無彌勒三皇天  南無彌勒三皇母 釋現這股能量 、使眾生得以擴大精進之道。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一次的洗滌、調整跟永續洗滌、淨化、調整自己12宮命盤的軌道系統。強大的波動之力滂礡氣勢的動能連結上古寶皇神寺、弘法利生最佳的支援動能、隨時隨地取之不竭還能澤披祖先、透過開基大典一起洗滌淨化往成神成佛大道躍進這麼殊勝的因緣、錯過就沒了

燈王期待又羨慕、108燈當仁不讓

感謝彌勒三皇天
感謝彌勒三皇母

                  



           

                            *彌勒身慧法門無高下,善巧方便為第一 八萬四千法門,法法平等*

? 我在一次無意之中、看到彌勒歷生菩薩的直播、當時是被彌勒歷生菩薩的法相所吸引,才點開看進去的。我也學佛多年卻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莊嚴的女法師,這就是我進皇教的緣起!

皇教的師兄姐們都說是被逼進來的、或是被嚇進來的,被逼進來的就是病魔纏身,無處求醫,被嚇進來的就是每天被鬼追得無處可逃。幸運的我是被吸引進來的、我對靈性的事情很感興趣也很敏感。

我本出生於中國大陸、二十年前來到日本,到日本之後就開始了氣功整體店(現在為止己有12年了)沒有學過,也沒有師傅都是自發的,但我從來都不敢說是自發的,因為所有學佛的論調都是神通不可亂用、可這位菩薩卻講五眼八神通,又講彌勒肉身現世、可我學佛的過程不是邊樣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又講到驅鬼降妖除魔之類的、但又與我工作時所接觸的又有相類似的經歷。

所以我決定立即訂機票去台北道埸以探究竟,看看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皇教,同時也預約了讓彌勒皇佛拔渡(是想體驗一下)。

當我第一次見到皇佛時,看到他全身放光,我情不自禁的跪地嗑頭、可心裡在想他真的是彌勒佛的肉身嗎?

身、心不一的舉動讓我自己都很不理解(靈魂的指引)

當皇佛給我拔渡完畢之後、身體有能量進來的感覺很暖和、心裡特別踏實,我學佛多年來總感覺心裡空落々的、無論怎麼讀經拜佛也沒有安全感。可這一刻我找到了、當時心情很激動感覺終於找到靠山了!

當我再一次看皇佛的時候、我看見很大很大的金色光球直衝我來、隨即看到皇佛身穿龍袍、頭戴垂簾式的皇帽、坐在龍椅之上。然後又看到我自己的男相法身,身穿盔甲手持大刀站立在皇佛的左邊。當時我激動的熱淚盈框、感恩皇佛給我拔渡 讓我有了自己的法身,也讓我知道了自己的原神。也很慶幸有機會見到彌勒佛的肉身!
 
這次台灣之旅很值得也很難忘! 我也一定會珍惜有生之年的修行、弘法利生。

宇宙彌勒皇教是敎導眾生成就自己的法身、自己救渡自己的佛教、只有修出法身才能成神成佛。也只有宇宙彌勒皇教能讓我們肉身成為法身走上成神成佛之路!

所遇彌勒者、立即證菩提!
感謝十方宇宙彌勒三皇天!
感謝十方宇宙彌勒三皇母!
弟子彌勒淨能叩謝皇恩!
阿彌勒

           

                            *彌勒身慧法門無高下,善巧方便為第一 八萬四千法門,法法平等*
 
幾年前,由國外回來,因緣際會住到一間有問題的房子,睡覺老是被鬼壓。

睡眠狀況很差,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更不要說找工作 ,每天像行屍走肉,像一個空有軀體無靈魂的人。
有一天在龍山寺,遇到一位當義工的阿姨,介紹我到新莊太子爺廟,處理《鬼壓身》,但是處理過後,狀況越來越糟。

後來又遇見之前在太子爺廟 認識的阿姨,自稱也會通靈,就要我轉身,在背上用手指劃了一道符。

當時天真的以為這個阿姨好心可以幫我。結果當天晚上被惡靈壓了整整快一個小時,動彈不得,痛苦不堪。

身心俱疲、求助無門,後來有幸遇見《宇宙彌勒皇教》願行長老,長老看我卡陰很嚴重,就帶我到《宇宙彌勒皇教》研習中心,請聞真菩薩祈福。

終於明白,自己的靈魂已被惡靈霸佔了很久了,整個祈福的過程,內心受到很大的震撼,當場痛哭流涕,第一次相信,原來真的有神佛存在。

祈福完,內心感受到無比的能量,隔天就報名進入《彌勒皇教》研習中心學習《五眼八神通》,讓靈魂茁壯智慧增長。---文:彌勒宜誠



              



                                                  *蘇筣嫀---勞工公園頌缽聖行*

                             法身跟我說「我們的靈性需要引渡,萬物眾生也同等需要」

     有一天夢見一片樹林,我在那裏轉圈圈,走不出來。醒後恭請法身教導「看到一個大缽,三皇母的神像一直出現」,於是8/31參加高雄館的頌缽聖行,穿上旗幟裝備參與儀式時,非常的高興,使命感油然而生,感覺整個身心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一直在被加持,混沌的頭腦也清醒了,全身一直在調整,變得很有勇氣戰鬥力,且有自信,閃過一畫面:看到法身穿著盔甲,隨時待命準備戰鬥!很殊聖,也很感動!

     到勞工公園時,一看這個地方好像有來過,與夢中的一模一樣,也想起之前有來過這裡做志工,非常的驚訝!感覺那邊的地理磁場籠罩一種壓迫感,頭開始暈了!在展賢菩薩的帶領下開始頌缽持咒,咒語共振共頻,透過音波軌道傳送到各度空間,很多路人很好奇的看著我們,慢慢的磁場發生了變化!「空中有一個菱形的彩色圖騰一直在淨化,釋放元素,修復加持整個空間,化出一條條的軌道…」

    遶一圈後,有一個奶奶投了功德金,很法喜!旁邊的路人被洗滌淨化過後,

也變得很隨和慈祥,萬物也充滿生機蓬勃,神法身教導說「一定得跟上這個頌缽的隊伍,機緣難得!一枝草一點露,腳踏實地全身投入去弘法利生!」

      我覺得修行路上要更積極的參加菩薩行志工行,多參與頌缽聖行,踏實地與神法身同步精進,引渡更多有缘回歸彌勒宇宙净土!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恩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恩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感恩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弟子 彌勒禮恆 叩首
阿彌勒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