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轉眼已秋暮,願你滄桑歷遍,溫暖如初

2023101813:24



秋陽緩緩,留不住季節的腳步。轉眼已是秋暮,願你滄桑歷遍,仍有一顆向陽向暖的心靈,一如當初。

風從草尖過,搖落一滴露。有溫柔輕輕流淌,有笑意淡淡瀰漫。你和我,攜手晨曦中,感受秋晨的美好。一路說着話,讓光陰以一種舒緩的步伐,徐徐鋪延。

走過春的明媚,夏的酷熱,在秋色斑斕里,領略時光的風韻。回憶有美好,也有疼痛。逝去的日子,有感動,也有遺憾。在一次次掙扎過後,在一回回解開心結之後,在酸甜苦辣嘗遍之後,忽然有了豁然開朗的頓悟。

原來一切過往皆是序章,此後一路花開,一路敞亮,人生進入不一樣的境界,從容、坦然,並且依然溫暖如初。

沒有世俗世界裡的所謂成功,展眼環顧,依然清貧如昨,心卻已掙脫了之前的掣肘,換之以孩童般的純澈透明,簡單地快樂如影隨形,幸福原來真的很簡單。

一朝一暮,自有風采。一飯一蔬,平淡知足。看紅葉翩躚,聽風聲淡淡,在一草一木的榮枯里漫步,在一花一樹的淡香里低吟。有滯留的鳥兒啁啾,有雲影徘徊的湖面發出邀請。你說,這樣的季節很美,不單調,不浮淺,像我們此刻的年齡。

回你輕柔的笑,知音是你,懂我,懂時光,人生有幸相逢,帶來的不僅是安慰,更有深深的惺惺相惜。

我知你的坎坷過往,你懂我的愁腸曾經。一路辛酸之後,依然有緣相攜相伴,是緣分,更是幸運。

看清了世事滄桑,明白了人生無常,卻依然不改對生活的熱情,依然眼裡有柔情,心裡有陽光,這是我們共守的珍藏,卻也是很自然很平常的歸處。

有什麼看不開的?又有什麼放不下的?山高水長的邁過,千溝萬壑地歷遍,把風景看遍,覺得處處皆美。該經歷的也都經歷了,該遺忘的也都遺忘了,留下的才是純粹的,相守始終的一直是溫暖。

用一份溫暖,善待周圍的人和事,是歲月饋贈的善良。收穫一份感動,品味身邊的平凡瑣碎,眼裡都是時光留下的明媚。

掬一捧暮秋暖陽,送你淡暖,與你共享一份清歡。取一枚季節深處的落葉,寫上滿滿的祝福,願你快樂無憂。

聽曲、飲茶,倚窗望雲,伴月吟誦,有你在,一切溫柔而浪漫。

晨光里,我在鍛煉,每日的堅持里,因你而生的動力,是我最美的感懷。

午後小憩,小箋素念,是流淌在筆尖的溫情,是平淡歲月里最深的眷戀。

暮色四合,夕陽中的執着,是一份最長情的告白,是如水年華里最濃的依戀。

你說,放心吧,雖已暮秋,但沒有寒涼,心在日復一日的磨礪中,早已百毒不侵,溫暖堅強。

我說,別擔心,季節深處,依然有美麗的風景,依然有我不離不棄的陪伴,一定會美好如初,溫柔依舊。

秋無言,只在漸老的路上,淺笑揮別,送你暖陽淡香,送我清風明月。

祝福無處不在,心中暖意融融。願你滄桑歷遍,溫暖如初!祝你心懷美好,看到的都是風景。-芸窗月影印紅塵-



*清醒小眾的自律文理*

1、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只有過早的放棄。

2、別改天,別下次,別以後,就這次!

3、常常是最後一把鑰匙打開了門!

4、流水不爭先,爭的是滔滔不絕!

5、我不停的奔跑,只為追趕當年被予厚望的自己!

6、你想擁有你從未擁有的東西,那你就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7、當初你以為熬不過的日子,現在已經都回不去了,不是嗎

8、不要假裝努力,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9、運動就是和自己的較量。放棄你就輸了!

10、只有打磨過的身材,才能勝任時裝!

11、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驚喜。

12、與萬事言和,與獨處相安,自行,自醒,自清…

13、回憶是用來騙人的,往事是用來反省的。

14、夜晚越黑星越亮,風浪越大魚越貴!

15、你吃下的可能是委屈,可餵大的確實是格局。

16、做一個安靜淡然的人,不多言,不張揚,不矯情,安靜的豐富,努力的成長。

17、女人貴在自立,一旦想要依賴別人,那便是你致命的弱點。

18、節制即高級,自律即自由!

19、當你足夠優秀足夠好,所有接近你的人都會掂量配不配,輪不到你哭!

20、屋檐再大,都不如自己有一把傘!-筆趣文聊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