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丟棄需勇氣,珍藏需空間...每個瞬間即永遠...

2023051813:47



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你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你曾經說過的甜言蜜語,還有送給我那可愛的流氓兔;你曾經惹得我似笑非哭,還有發給我的無數的小祝福;一起鄉間漫步,還有那顆見證承諾的大樹;而今,你和她牽手從半路殺出,我只能退步認輸。

等我有權時,讓故宮作你臥室,神州六號作你專機,中國大劇院作你練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夠意思吧!祝情人節快樂!

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有些人即使在認識數年之後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間總似有一種隔膜,仿佛盛開在彼岸的花朵,遙遙相對,不可觸及。而有些人在出場的一瞬間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後再次辨認。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說愛你的,並不一定真的對你有多深的感情。總是嚷嚷着讓你滾的,並不一定真的捨得你離開。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笨蛋,你知不知道,天冷時,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你溫暖的懷抱!

「愛」,應該是種很溫暖的情愫。如若傷害,請不要以愛為名。

數千年滄海,浮世芳華,回首處明月清風,終是袖中雲煙,嘆彼時年少輕幻夢痕淺,縱花開易老誰也不記年,紅塵過客笑眼望,望迴廊,終是人千里,書啟哪卷?才是我愛你的序言。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曾經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現在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都忘記了與自己對話。曾經我認為,孤獨是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現在我認為,孤獨是自己居然就能成一個世界。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幾米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許多時候,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無奈而是襟懷。以一種灑脫的姿態放手,以一份微笑的心境達觀,淺淺的喜歡,靜靜的愛,淡淡的釋懷。



千有萬有,不如身體健康擁有;千壓萬壓,不如善於調節重壓;關注男性健康,珍惜美好生活,請放鬆一下吧!男性健康日,願天下所有男性勞逸結合輕鬆減壓,健康快樂笑哈哈!

男子撥通女子電話。然後默不作聲。女:怎麼不說話?男:噓,我要聽你的呼吸聲。潛台詞:這麼曖昧的話,我就不信你不動情!

總有幾分鐘,其中的每一秒,你都願意拿一年去換取。總有幾顆淚,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願意拿滿手的承諾去代替。總有幾段場景,其中的每幅畫面,你都願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銘記。總有幾句話,其中的每個字眼,你都願意拿所有的夜晚去複習。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如果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如果你是夕陽,我就是傍晚,畢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終生纏綿,甜甜美蜜!

快樂是一隻執着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