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那些治癒你的~人生拐角處的幸福感!

2023051812:29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情人節到了,想送你玫瑰可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情人節快樂幸福。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我們來到世間,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翻版,沒有雷同,我就是我,你就是你。後來,我們仰望別人,效仿別人,追隨別人,慢慢地,在我們身上留下的,是許多別人的烙印,唯獨不復存在的,是當初的自己。盯着別人的高度,我們不但失去了自己的高度,同時失去的,是我們心靈站立的地方。

我願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願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願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相信彩虹總跟着薄霧,會帶來幸福。

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世間最美的愛情,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無怨無悔的手;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至死不渝的心;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世間最美的愛情,不是公主與王子的戀愛,而是找一個不離不棄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HIM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葉子都掉光了,樹在冬眠嗎?頭髮都掉光了,腦袋在冬眠嗎?葉子掉光了,春天就長出來了,頭髮掉光了,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迴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你是天上的太陽,我是地上的高山;你是天上的月亮,我是地上的海洋;你是天上的烏鴉飛啊飛,我是地上的土狗追啊追……

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着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着專屬於你的美麗。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着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賺錢的能力。不要把找個有錢人當成自己的標準,那樣子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是你,忘了我們前世許下的願,還是我,記錯了彼此相約地點。為何老天安排我們相戀?卻不能給我們一段完整的緣?無心的擦肩,永恆的惦念。我今生註定不能做你的紅顏,你也錯過了那段最單純的初戀。

曾經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現在我認為,孤獨就是自己都忘記了與自己對話。曾經我認為,孤獨是世界上只剩自己一個人。現在我認為,孤獨是自己居然就能成一個世界。

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你悄悄說你愛我,讓我緊靠在你胸前,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也許,所有鍾情文字的人都有一顆善感的心,情感總是被一些強烈或微小的感受所震撼着,生活在這個紛雜的世界上,我常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但卻從來不敢輕易回首黯淡的往事。因為那些往事已被淚水浸泡得褪了色,因為那裡面有着太多的傷痕,輕輕觸碰瞬間就可以淚流滿面。

戰爭和戀愛,是開始容易結束難;探險和創業,是結束容易開始難;相見和離別,是時時刻刻都難;想你和愛你,是時時刻刻都不難。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着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一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