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那些治癒你的~在流年裡忘記花開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2023051812:47



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里,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春天的風依然刺骨,沒有感覺到一點暖意,家雖說溫暖但總會有離別的一天,重拾殘裝再次踏上尋找溫暖的路,再次重複以往沒有走完的路,走吧!直至最後死亡的一天才是真正的完成任務,直至最後的溫暖是命歸黃土時,那才是真正的溫暖。

有意念才會有目標,有追求才會有幸福,追求是一種持之以恆的過程,只要心中存在着這種信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一定會到達幸福的彼岸。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他可以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適合你的。

怕你們將我丟棄,然最終卻等來你們的無力評說。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有一首歌唱得好,心會跟愛一起走。是啊,有了愛便會常記於心,有了心便可以常記着愛,無論愛在那裡,心便會在哪裡。這樣,時光就不會走遠,請就不會泯滅,愛就會天長地久永駐心田。

翻了翻以前無意間留下的痕跡,想起Ta們帶給我的每次感動,我想。還是用溫暖吧,暖暖的,像冬天的太陽那樣,不強烈,卻讓人很舒服。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某天被某個熟悉畫面觸動的酸澀是如何而來的。我輕掂着心扉,問了問自己,我看開了嗎?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這些年我不知道當初的記憶,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停留手邊美好已然流逝,也沒有再強求的理由了,亦不想再念!

酸甜苦辣自己嘗,喜怒哀樂自己扛,你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你許諾的那天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走卻也永遠不會來。

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如果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如果你是夕陽,我就是傍晚,畢生相扶,暮暮朝朝;如果你是糖,我是蜜,終生纏綿,甜甜美蜜!

方向大於方法,動力大於能力,做人大於做事。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朋友的一聲輕輕問候,也會給予你心海激起快樂的漣漪;朋友的一縷淡淡的祝福,也會給予你憂的表情綻放一絲微笑,風雨歷程里朋友的一聲叮嚀,會讓你仿佛看見雨後的陽光如此明媚。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狗很傻,一根骨頭他就認定你愛他,死心塌地對你搖尾巴;貓很孤獨,聚萬千寵愛她依然小心翼翼躲你很遠;在貓眼裡,狗花心,誰對他好誰就是主人;在狗眼裡,貓嬌寵,一次欺凌會悄悄恨你一輩子;貓不懂狗,狗其實不是花心,是善良,狗也不懂貓,貓不是不會愛,是不敢愛。貓狗如此,男女亦然。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

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一定不需要你花費那麼多技巧辛苦來維繫。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麼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