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戲夢煮情,人間繽紛演...

2023051813:27



香煙戀上了手指,手指卻把香煙給了嘴唇;香煙親吻着嘴唇內心卻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煙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煙的多情,還是嘴唇的貪婪促成了肺的傷心。人生如煙,歲月無痕,煙自多情,卻把自己燒的光剩下屁股。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建一個文件夾,裡面存滿快樂,開心,健康,好運;再壓成壓縮包,通過短信共享給你。如果能給你帶來溫暖與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哦!

世間最美的愛情,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無怨無悔的手;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至死不渝的心;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世間最美的愛情,不是公主與王子的戀愛,而是找一個不離不棄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遇見過一片雲朵,鉛灰色的獨自落寞。遇見過一些人,和影子相依為命。遇見過一份美麗的愛情,只是,我們是草根。不是不愛,那些驕傲的長久的喜歡,被刻在淺薄的紙上,隨風吹散。只有白蘭花在夏天裡依舊盛開,留下一地的香。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最新描寫心裡溫暖的句子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個壞脾氣的姑娘,有個好脾氣的男孩一直寵着她。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繫。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

有的時候我們只想單曲循環的聽那些悲傷的歌,有的時候我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走一走,有時候只是喜歡盯着一個地方發下呆,音樂是一種意境,旅行也是一種意境,那百合般空靈的意境,那是一種靈魂上的意境,直接插入人心的,讓你揪心的,讓你傷心的。



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愛情的花蕾,需要兩顆真摯的心靈滋潤,才能綻出最美的花朵。愛情路上,無論遭遇風霜雨雪,還是陰霧瀰漫,只要兩顆相愛的心靈緊緊相貼,就一定能驅散濃陰迷霧,笑看一縷陽光的燦爛,輕嗅一朵花兒的香甜。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我們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嘗生命的真實。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我想嫁給一個視我如寶貝的男人。他會寬容我的小毛病,體貼我的不周到,他能照顧我,他能溺愛我,仿佛我是他的小寵物。他能趕走我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他能抱着我睡覺,給我做枕頭。讓我永遠有安全感。

美麗承諾,總是被現實的殘酷打破。那個人在你青春的日子裡寫滿了你們故事,但你們的故事以分開為結局。還有另一個人沒曾你缺席我的青春,卻給我永久的幸福來過你的青春,但卻在往後的歲月里續寫更加幸福的故事,請好好珍惜。

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

親愛的,拉開窗簾,看看外邊的陽光灑滿眼中的整個世界;我對你的愛就像這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深沉的灼熱的,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因為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我這人不太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着調。如果了解以前的我,那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情人節到了,想送你玫瑰可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情人節快樂幸福。

有一首歌唱得好,心會跟愛一起走。是啊,有了愛便會常記於心,有了心便可以常記着愛,無論愛在那裡,心便會在哪裡。這樣,時光就不會走遠,請就不會泯滅,愛就會天長地久永駐心田。

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