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描寫心裡溫暖的經典瞬間...

2023051813:17



我們總是回憶過去的美好,殊不知我們現在的日子,正是我們未來懷念的過去。

沒有愛情的溫暖無法達到心靈的深處,沒有愛情的溫暖也許會發展成曖昧的關係,這種溫暖廣義上說是特定時刻的心靈交流,狹義上講只是身體接觸的激情,更甚着無非是****的滿足罷了。在瞬間的****得到滿足後,殘留的依然是空虛寂寞和深深的失落,心依舊冰冷如初。

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我沒有狐狸的執着,沒有玫瑰花的高傲。我寧可是你路經之處的一掊黃土,或是被你愛着的星球上的一縷空氣。我什麼也不爭,什麼也不要,遇到你,我已滿心歡喜。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空間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空間,留下我的心願;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我們走過了昨天走不過今天。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着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那些描寫心裡溫暖的句子

我只想問如果我和那最亮的星光之間有一條路,哪怕只是一條鋼索,我會不奮力朝它走去嗎?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與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因為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送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幸福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碎成許多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

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葉子都掉光了,樹在冬眠嗎?頭髮都掉光了,腦袋在冬眠嗎?葉子掉光了,春天就長出來了,頭髮掉光了,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着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朋友一回,這次提醒免費!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着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心理性失明:一個老是覺得個人利益得不到滿足的人,看事物的眼光大概會變得越來越陰暗。——海岩

在那了斷橋之上,白娘子在一個飄雨的時刻,滿懷着憧憬與出其不意的期待,與迎來之人,撞個滿懷,也便註定了一生一世的相隨相守,影一個千年不變的神話,在時空的里演繹,在和風裡細膩。



我們來到世間,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翻版,沒有雷同,我就是我,你就是你。後來,我們仰望別人,效仿別人,追隨別人,慢慢地,在我們身上留下的,是許多別人的烙印,唯獨不復存在的,是當初的自己。盯着別人的高度,我們不但失去了自己的高度,同時失去的,是我們心靈站立的地方。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着急。

如若相愛,一切都不成問題。否則,什麼都是問題。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大街上,一對情侶吵架,女人一氣之下抽了男人一耳光。男人大聲嚷道:「有本事再來一巴掌?」女人毫不猶豫的又打了一耳光。男人頓了頓,牽起女人的手:「既然你這麼聽話,不吵了,回家吧」。

真誠的問候記載了你我的快樂,記憶的花香沁人心脾,感染着人生最美的回憶,溫馨與感動瀰漫空間,讓祝福撒滿天際,在友情的世界裡,讓花的芬芳飄滿四溢,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總想輕輕的告訴你,你是我素錦年華里最美的相遇。一座城,一首詩,在最深的紅塵里遇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便有了千千闕歌千千念;一份情,一顆心,在最美的時光里邂逅了你,從此,我的心底便有了痴情深深深幾許。。。。。。

那個季節盛開的鮮花,到底叫什麼名字。輕輕搖曳着,一旦觸摸它就會輕輕的被扎到。用鼻子靠近聞一聞,會有一股淡淡的青澀太陽的芳香。隨着那股香味慢慢變淡,我們也在長大成人。但是,那朵花,一定會在某處繼續盛開下去。對,我們無論何時,都會繼續實現那朵花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