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朋友圈超火的經典心情語錄

2023051711:15



1.不被愛的時候,一定要有尊嚴地離開,如果連自尊都可以被人拿出來踐踏,那你還什麼值得被愛呢?

2.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3.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不要考慮不考慮你的人。不要擔心不擔心你的人。不要花時間給不會為你花時間的人。

4.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5.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麼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

6.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所有東西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7.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8.有時候成長就是這樣,它帶着你要承擔的一切,或悲傷或殘酷傲然出現在你面前,逼迫你接受,從來都不問你願不願。

9.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10.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11.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12.慢慢才明白,和不同的人相處就要有不同的方式,站在不同的立場,拿出不同的態度,因為這不是圓滑,而是最基本的能力。早安!

13.費盡心思去討好,卻換來不需要;用心對一個人好,卻得到不重要。再多的關心,感動不了不愛你的心;再長的等待,等不來不想你的人。早安!

14.你知道嗎,風往哪裡吹,草就往哪裡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15.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委曲求全從不會帶來快樂。

16.從今往後當個風輕雲淡,不在痛苦事兒上磨蹭的人。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熱愛自己,才惹人憐愛。

17.如果上帝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而是因為你不配。

18.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麼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19.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20.不想變壞,也不想太乖,只想做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小朋友。

21.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很公平。

22.說話講究「說七分,留三分」,剩下的,自己去揣摩,給自己留餘地,給他人留臉面。

23.長大後懂得了一個道理:不貶低別人喜歡的東西,是一種素養。

24.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一個歷程,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很簡單,愛生活的人,坦然面對生活和未來。

25.長路漫漫,希望能儘可能陪你走的遠,若不能如願,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26.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27.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28.不管怎麼樣,但總歸是努力了很久才走到這裡,請不要被壞天氣和壞情緒打敗。就先睡個好覺,那些美好的,也許走着走着就撞到。-治癒心靈人生悟語-



*生活問候語~抓住一縷晨光,輕輕撫摸臉龐,帶來整天清爽*

Good morning,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生命是一份禮物,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有所值!

堅持着,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早安~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人生如同一場旅程,有山窮水復的困頓,亦有柳暗花明的驚奇。每天都是不一樣的風景~用心經歷,好好珍惜!加油!新的一月,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早上好。

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願我小小的問候帶給你快樂,早安,朋友!

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無所謂天涯,不在乎海角,問候從未忘記,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里,送去最美麗的清晨心語,朋友,早安!

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和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是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是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

一家人在一起,彼此相愛,和睦共處,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扶持,同心協力克服困難,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上天一定會眷顧,特殊時期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保重身體,繼續宅家,為親朋好友祈禱祝福。早安!

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空間和營養,讓喜悅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就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你永遠快樂!

抓住一縷晨光,輕輕撫摸臉龐,帶來整天清爽;願你睜開惺惺睡眼,幸福飄到耳畔,對你輕輕訴說:朋友,早安!生活處處有壓力,白天有,幹勁十足,晚上有,睡眠不足;忙時有,動力十足,閒時有,輕鬆不足。要正視壓力,輕鬆面對!

只有在拼命之後,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才能得到更多的機會。

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任何時候都不要懼怕前行道路上的任何坎坷,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總會有守得雲開見日出的時候!

鬧鈴響,時間到;晨風吹,陽光照;走出門,把步跑;雲兒飄,樹兒搖;草兒擺,花兒笑;手機響,短信到;收祝福:早安早安早上好!

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美好的祝福獻給你。

一個轉身, 可以是一個結束;一個轉身, 也可以是一個新的開始;世界,早安!

早上好!種下忘憂草,用我的祝福為它澆灌,每一天每一刻,看着它長大的過程就是我們的友誼成長的路程,親愛的朋友,此時此刻它已經成熟,請你輕輕的採摘珍藏。

你的一笑,溫暖世間每個角落,你的出現,讓世界完美!只要有你、我就有理由前進,只要有你、我就有高昂的鬥志,只要有你、每條道路都寬闊平坦,只要有你、幸福將呈現眼前!早安,朋友!

每一天都是要計劃好去做一些積極的事情,讓你自己充滿活力。例如,可以給那些一直以來你都很欣賞,卻很久未聯繫的人打電話,對工作夥伴說一些鼓勵的話,保持微笑,或者留出時間和孩子玩耍等。早安,朋友!

永不要羨慕那些生而富貴的人。物質世界無窮盡,最重要的不是擁有什麼,而是努力改善,使生活充滿希望,使生命每天向上。不要求你有錢,但是要答應我,明年,下個月,明天,都比現在多一點。早上好!



握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早安,朋友!

手機在我手裡,牽掛在我心裡,祝福在我腦里。只要你快樂,別的不稀奇,感情常聯繫,憂愁全消去,凡事樂淘淘,人生常知足,幸福最愜意! 早上安康,我的朋友!

健康:離不開運動和養生;人生:離不開親情和友情;生活:離不開朋友和知己;每天:忘不了問候和祝福!早上好~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麼你去駕馭心態,要麼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早安!

被人誤解時,常常會選擇沉默,不想解釋也無需解釋,因為不懂你的人不配你去解釋。早安!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早安!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早安!

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早安!

若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叫作不猶豫,後半段叫作不後悔。早安!-可樂泡濃茶時光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