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致自己的生活心語,經典入心,看完頓悟

2023051711:30



1、不要跟別人交心吐露太多,因為你遲早會發現自己會後悔的,講真,交心這件事,很幼稚,我倒不是鼓勵你變得複雜,我只是希望你能學會保護自己。

2、很真實的一段話:向人傾訴時,希望別人是垃圾桶,來者不拒。傾訴完,又希望他是保險箱,密不透風。

3、生活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有時候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候你發現自己咬着牙,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

4、人生的態度是,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5、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並沒有錯。

6、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7、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就是從不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與位置。很多時候能傷害你的,大概不是別人的無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期待。

8、你記住,喜歡是暫時的,沒用。錢,學業,前途,才是永遠的。

9、務必請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萬次,毫不猶豫地,救自己於這世間水火。

10、真正能給你撐腰的,是豐富的知識儲備,足夠的經濟基礎,持續穩定的情緒,可控的生活節奏,和那個打不敗的自己。

11、你必須得明白一件事,無論親人再怎麼安慰,朋友再怎麼陪伴,在某一些時刻,你都只能自己一個人掙扎着站起來,去面對現實生活的磨難與考驗 。

12、山高水長,怕什麼來不及,慌什麼到不了,天順其然,地順其性,人順其變,一切都是剛剛好。」不要因為前路迷惘就躊躇不前,沒有人一生無憂,試着與焦慮共存,努力前行每一步。

13、人品越好,朋友越少,人越踏實,混得越差,心越善良,苦難越多,做得越對,活得越累。這個世上從不缺叢林法則,缺的是公正。現實告訴我們,做個好人難,做個老實人更難,這就是人類的悲哀。

14、人這一輩子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包括朋友和親人,覺得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修行自己,寧可高傲的孤獨,也不違心的將就。

15、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些不三不四,不明不白,不痛不癢的人身上,因為這很不值。

16、三五成群的人不一定快樂,喜歡獨處的人不一定孤獨,自己的人生,隨心即是滿分,看世界,找自己。

17、我人前人後不詆毀你,你張口閉口都是我的不好,這就是我和你的差距,畢竟,教養這東西不是人人都有。

18、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19、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0、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summy初夏紅塵悟語-



*生活溫馨祝福語~多讀書,做一個博學而豐盈的人,不炫耀不爭吵*

清晨,把昨天的疲憊讓夢帶走,讓今天的激情與風交流,伸出你的手,握住我真誠的問候,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涼爽,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每天都會充滿希望!

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心之所以煩惱,是放下得太少。不去在意紛擾,不去憂慮明日,放下一切執念,素心如簡,待蓮花開盡後,便是清歡。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早安!

晨光是你對我美好的祝願,鳥鳴是你對我深切地呼喚,鮮花是你對我芬芳的呢喃,溪流是你對我纏綿的眷戀。親愛的朋友,祝你早安開心快樂每一天!

閃爍的信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掛念凝聚真摯的情懷!願:祝福常有,情誼長在!早安,我的朋友。

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困難的堤岸上,能與知己舉杯,消除一切疲憊。友誼就是幸福的蓓蕾,早安!

平安是我送你的福,是你平素修來的福,平心而論有口福,是你平常胃有福,平時你最能顯福,身心康健體發福,平淡生活最祉福,你比誰都會享福,平和歲月托你福,心情快樂聚洪福,平生短信我獻福,你會天天都幸福!

清晨的美妙就如青草般芬芳,如河溪般明澈,如玻璃般通明,如甘露般噴鼻甜。親喜歡的伴侶,早上好,願你今日有個好意情!

多讀書,做一個博學而豐盈的人,不炫耀,不爭吵,不空洞,不浮躁,不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風華正茂時似夏花絢爛,年華老去時如秋葉靜美。早安!

一聲朋友,已勝過千言萬語;一聲呼喚,已穿越萬水千山;一句問候,是發自內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一聲早安,願好友開心一整天、幸福每一天!

一縷晨光柔和舒適,一份祝福快樂陪伴,一聲問候送去關懷,一個微笑開心祝願,一個擁抱美好一天,一條短信友誼相牽,一句話語朋友早安!

暖暖的陽光照,柔柔的輕風笑,綿綿的歲月長,真真的祝福到。朋友,早安,願你把好運交,永遠沒煩惱,快樂日子妙,幸福跑不了!

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早安!

陽光照進你的窗簾,當你睜開眼睛,收到我給你的信息,帶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快樂與幸運!早安!

天熱了,草兒生長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問候你知道,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流暢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季節最清爽的問候送給你,願你一天好心情,早上安康,我的朋友!

不論他人怎麼看,為了自己的理想,在工作之中做最好的自己,這才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並且從中獲得快樂的最基本方式。早安!

平凡的日子,總把甜蜜醞釀,幸福無限;平靜的生活,總把喜悅洋溢,歡喜連連;平淡的歲月,總把美好召喚,好運天天;平常的問候,總把心田溫暖,情意綿綿。朋友,早安,願你心情愉悅,笑口常開!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着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朋友早安!

夏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雲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懷;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氣;風雨,不是天象,而是錘鍊;滄桑,不是自然,而是經歷;幸福,不是狀態,而是感受;微笑,不是表情,而是心情;微信,不是廣播,而是分享。星期三早安!

睜開雙眼,微信向你問安;伸伸懶腰,喚醒福運神靈;梳洗妝容,快樂與你親昵;攜帶清風,踏上幸福路程;微信問候,開心伴隨一天。早安!

早上醒來,送你個真心的祝福,願我的祝福帶給你好運無數,工作輕鬆又舒服,祝你今天開開心心度。早安!

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論遠近,懂得才有溫暖。轟轟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是無心。早上好!

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你我都有一顆紅心,紅心染紅世界,溫暖融化東方。早安~

讓短信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可樂泡濃茶生活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