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很潮很走心的經典愛情語錄

2023051710:35



1.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地照顧自己。

2.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的任性,可以不完美,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3.在這個世界上情愛有許多種,每個故事也都全然不同,世界的造物主真的是個神奇而又複雜的人物,它總是讓人嘗盡了愛情之中所有的酸和苦,還有愛情之中所有的痛,才會給你一場真正而又溫暖的愛情。

4.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5.不是抱一抱,親一親,改個情侶網名,換個情侶頭像,就是情侶了。真正的情侶是一同經歷好多坎坷,還依舊說愛你的人。

6.愛你的人,忙完手頭的事,馬上就會聯繫你,生怕冷落了你。不愛你的人,忙着忙着就消失了,睡着睡着就去世了,吃着吃着就死在飯桌上了,喝着喝着就送去火葬場了。

7.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8.你要知道,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9.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10.愛上他的是我,感動的是我,難過的是我,吃醋的是我,下定決心不理他的是我,主動服軟的也是我,最後,說放棄的還是我。

1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12.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鍾情,後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後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捨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麼簡單。

13.好的愛情,不會讓你打折,對於好的愛情來說,每一點改變,其實都只會是錦上添花。與其為了他而改變,成為另一個人,不如做好自己,等待着那個對的人出現。

14.謝謝你,讓我懂得了愛情,想一個人是幸福,被一個人想着,也是一種溫暖。經歷過太多聚散離合,寧願在一座小城,等一陣風,等一場雨,等一場花開。你曾說,等的人,在心裡,也足夠回憶一生。有一種心靈的溫暖,叫有人惦記,有一種回憶,即使蒼老了容顏,還是感覺很美。



15.對你沉默不語的人,往往愛你最深,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只有心知道。有些愛,愛得越深,心越痛。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能遇見最對的人?最真的情,總是沉默不語。這一生,希望你的真心,有人珍惜,你的深愛,都有人回應。願你天黑有燈,雨天有傘,餘生有良人相伴。

16.時光荏苒,有多少緣分,從相遇到相愛,最後卻又離散了。不是不懂得珍惜,而是在一起真的不合適。無論是思想還是價值觀,彼此都有摩擦,在一起就是受罪。不是沒有把握緣分,而是這段緣分是無法開花結果。

17.當你真的生氣的時候,不要哭,也不要製造麻煩,但不要說話。

18.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19.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20.女生所有的傷痛、在意和難受,在男生眼裡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21.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22.假如我這一生可以有999次的好運,我願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剩下一次是陪你走到底。

23.世界那麼大,江湖那麼遠,人生那麼難,感恩遇到一個可愛的你。

24.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喜歡你,以至於無聊時幻想你離開我的畫面,都能讓我淚流滿面。

25.1個宇宙,9大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個大洋,我竟還能有如此容幸,可以遇見你。

26.我們都是一群多麼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27.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28.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一起。-治癒心靈談情路-



*靈魂契合的人,才是真正對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註定的。

從相遇到相識,相識到相知,相知到相伴,相伴到相離,都是命運安排好的,誰也無法左右,更無法改變。

人生是一場旅程,每個人都在趕路,或快或慢,或急或緩。趕路的同時,也會欣賞沿途的風景,並與有幸遇見的人相識相知,相伴同行。

我們無法預知,下一個路口會遇見誰。也無從知道,同行的人何時會走散。

但我們心裡都很清楚,大多數人都只是生命里的過客,能一直陪伴自己的人,寥若晨星。

誰都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彼此一見傾心,情投意合,各方面都很合適,仿佛前世相約,今生重逢,註定會相愛一生,相伴一世。

可是,這樣的人究竟在哪裡呢?

有時候,我們遇到一個人,頗有好感,以為對方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那個人,於是試着多接觸,多了解。可越了解越發現,彼此並非一路人,在一起根本不合適,最初那份好感只是一種錯覺。

有些人,即使一開彼此都有好感,也改變不了兩個人不合適的事實。

要知道,對一個人產生好感是很容易的,而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越不可靠。

真正對的人,不在於一開始的好感,而在於深入了解之後的靈魂契合度。靈魂契合度越高,兩個人越合適。

那麼,靈魂契合的具體表現有哪些?

首先,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夠輕鬆自在無拘無束,做最真實的自己?

其次,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夠一起做很多有趣又有意義的事,不存在誰遷就誰,誰討好誰?

再有,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夠理解彼此的想法和感受,可以真正懂得對方?

最後,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夠相互包容、體諒,將畢生的柔情都給對方。

若能做到這幾點,兩個人在一起必定相處不累,幸福溫馨。

我們經常都在說,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運。那麼,什麼是對的人呢?

關於對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在我看來,靈魂契合的人,才是真正對的人。

靈魂契合,無關相貌,無關年齡,只在於心靈相通,彼此理解,彼此懂得。

靈魂契合的人,才能在漫長歲月里深情相伴,永遠不會膩煩。

願每個人都能遇到一個真正對的人,彼此心意相通,靈魂契合,一輩子相依相伴。-安冬悅情字心語-



*心有牽掛,餘生幸福*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牽掛。

或許是對未來的期望,或許是對曾經的遺憾,抑或是對親友戀人的思念,對事業夢想的追求。

這些牽掛像是一根無形的線,將內心深處的情感牢牢地捆綁在一起。

有時候,牽掛會讓人感到焦慮和不安。有時候,牽掛會讓人感到落寞和孤獨。

但大多時候,牽掛都會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甚至充滿力量和勇氣。因為,心有所系,情有所歸,就永遠充滿動力,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為了心中的牽掛,我們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夠變得更好,不讓牽掛的人失望。同時,也會更加愛惜自己,不讓在乎自己的人擔心。

無論是親情、愛情、事業還是夢想,有了這些牽掛,人生才有意義。有了這些牽掛,才能找到自己的歸屬。

當你感到疲憊時,只要想到心中的牽掛,就會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前行。牽掛會讓你堅持不懈,追逐夢想,不斷超越自己。

親情,是生命中最珍貴的牽掛。可以給我們帶來安全感和溫暖,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精神上。

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親情是有力的支撐,堅實的後盾,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終堅定不移。

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牽掛。可以讓人變得更加勇敢,更加堅定,因為知道,在彼此的陪伴下,可以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遇到愛情時,會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因為有人真正地關心着自己,陪伴着自己。

事業和夢想,是人生中最為堅定的牽掛。可以讓人有目標、有方向,在人生的道路上始終不斷努力。

追逐夢想的路上,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但只要心中有牽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走出沮喪,迎來曙光。

一個人,只要心中有牽掛,就能夠感受到人生的幸福。

這份幸福,不是來自於物質的享受,而是來自於內心深處的感受。

當我們擁有了一份牽掛,我們才能夠真正地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感受到人生的意義。

珍惜心中的牽掛,讓它們成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只有在牽掛的陪伴下,才能勇敢前行,追求自己的夢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

人生總有起伏和波折,但只要心中有牽掛,就是幸福的。因為,牽掛讓我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和夢想,更加自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心有牽掛,餘生幸福。願我們心中,永遠有牽掛,一生幸福快樂。-安冬悅情字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