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冰釋苦累...安閒自在心醒間...

2023051814:04



那些年少的時節,那些時節里的少年,他們都還在,而我卻慢慢地成長了,這樣的生活,和多年前的我,離了小半個盛夏或者光年。

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要一心一意擁有了愛情就不要觸碰曖昧這樣的愛情才有意思

你不曾參與我墮落的青春又何以知我情深

愛情給予的溫暖是長久的,溫暖需要兩個人彼此心貼心的關懷着對方,如果你付出了溫暖而沒有回報,那麼再火熱的心最終也會失去最初的熱度;愛一個人時希望用自己的執着的心去溫暖對方;而溫暖是兩個人的相互的體貼與關懷,只有兩個人充滿真摯的愛和感情才能體會到彼此溫暖的心,感受到彼此的關愛,讓心裡的苦與累冰釋。

人生需要平衡,幸福需要感受,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無數的人和事,好的壞的,溫暖的回憶,漸長的傷痕,都無法拒絕,只有接受。但就在這些人和事中,人逐漸學會成長。放得下的人,處處是大道;放不下的人,處處是迷途。做什麼樣的人,決定權在自己;有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也在自己。

女人,你早晚要習慣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着,再大的難事也要微笑面對,哪怕是裝的。對人要學會絕情,該滾的滾,該留的留,但你也要學會珍惜,知心朋友已不多,難道你真要只剩自己?記得要忘記,不要哀哀戚戚的活在過去,不要那麼任性幼稚;一個人,也要漂漂亮亮活下去。

罪,並不是一般人所想象的,只是盜竊說謊等行為;所謂罪,是指一個人穿越另一個人的人生,卻忘了留在那裡的雪泥鴻爪。

朋友的一聲輕輕問候,也會給予你心海激起快樂的漣漪;朋友的一縷淡淡的祝福,也會給予你憂的表情綻放一絲微笑,風雨歷程里朋友的一聲叮嚀,會讓你仿佛看見雨後的陽光如此明媚。

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着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我喜歡頭髮短短陽光的你,我喜歡唱歌好聽的你,我喜歡要我注意安全的你,我喜歡和我分享好聽的歌好看的電影的你,我喜歡簡單一句話就能影響我心情好久的你,我喜歡讓我吃醋的你,我喜歡每天對我說晚安的你,我喜歡每一個你。

可終究怎麼說,社會過渡的現實讓很多東西夭折了原本的初衷,變得越來越向不可控制的境地直駛過去。那些殘存在心裡的每一片每一隙的溫暖,只能目前的寒冷。

生活的樂趣,就是站在窗前,看着花草淋着雨;無聊時,總會有點小驚喜;聚會,酒酣耳熱吼歌曲;面對愛人,偶爾來點小親昵;打開手機,收到我的短信息。

如果哪一天,她不再和你嬉皮笑臉軟磨硬泡胡攪蠻纏了,不再逼你說她愛聽的做她想做的,不再芝麻大的小事都給你打電話發短信了,不再告訴你她在哪幹什麼了……女人的心有時就針尖那麼大,只能穿過你這一根線,你總是想着它能大點,可等它真的大了,你這根線就未必穿得過了。



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該睡覺了,女的關掉了台式電腦,男的合上了上網本。兩個人躺在床上,又各自掏出自己的手機,打開。夜色中,兩部手機,發出同樣清幽的藍光。女的說:我看看QQ還有沒有好友在線。男的說:我再發幾條微博……

如果我們對過去和現在糾纏不清,那麼就會發現,我們放棄了未來。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着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了一份情,這份情,曾溫暖了生命!

有人向你索取東西,微笑着望向他:你要用什麼來和我換?

相信他說的話,但不要當真……學會虛偽一點,凡是多長心眼……

我在時光里享受溫暖,我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愛心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一定不需要你花費那麼多技巧辛苦來維繫。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麼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

佛說,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有兩個我,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就是這樣。

你說過的話在我心底已悄悄失去信任度。

情人節快樂!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不要難過!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時間可以沖淡痛苦,但我並不想用時間治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