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漩流醉意...釋懷覺知如清泉...

2023051814:15



親愛的,你若是那天邊的雲朵,我便是那初升的太陽,存在,只為溫暖你那歷經寒夜的身心,風,是我們愛情的信使,天空,使我們愛情的見證,讓我們感受愛情的美好吧。

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也許,所有鍾情文字的人都有一顆善感的心,情感總是被一些強烈或微小的感受所震撼着,生活在這個紛雜的世界上,我常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慨,但卻從來不敢輕易回首黯淡的往事。因為那些往事已被淚水浸泡得褪了色,因為那裡面有着太多的傷痕,輕輕觸碰瞬間就可以淚流滿面。

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你是火車,我是鐵路;你是磚瓦,我是泥巴;你是雲,我是風;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裝紙;情人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甜甜蜜蜜。

若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在親情以外,沒有誰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冰冷的心。

水中的倒影惟你最美,我習慣了你一身素裝的樣子,習慣了你淺笑含蓄的神情和不加修飾的言語,它就像這一泓清泉,汩汩流動,進而裝滿我整個的心,帶給我的是春風化雨的清涼和靜謐安詳的幽雅,這也許就是我久久無法忘記的緣由吧。

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

戰爭和戀愛,是開始容易結束難;探險和創業,是結束容易開始難;相見和離別,是時時刻刻都難;想你和愛你,是時時刻刻都不難。

深秋的原野有種暈眩的味道,似乎被流貫自身的色彩變幻的漩流弄得有股子醉意。

冬日裡,我們需要太陽的光輝,我們更需要人情的溫暖,那就讓我們像太陽那樣微笑着溫暖着吧!

送你個快樂鐘錶永不停,鬧鈴追得煩惱無影蹤;送你個開心無限哈哈鏡,你是穿越大俠飛躍幽默時空。朋友,苦短人生,開心才是硬道理。記得要快樂哦。

揮起手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HIM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沒遇到你之前我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遇到你之後我精神煥發,心情俱佳。這是為什麼那?因為我已經中了你愛情的毒,無可救藥啦,只有嫁我才能救我,你願意救我嗎?你願意嫁我嗎?

青春里的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必探求今天的它是什麼摸樣,只需留在記憶里用來懷念。這樣,記得的永遠是當時最盛大美好的樣子,也就不會失望。

戀愛是場華麗尊貴的社交,如果你適應不了一個人的冬天生活,那也不要讓自己進行不體面的戀愛行為,因為只有體面的愛着,才能安全的度過寒冬。

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你是牽動我全盤喜怒哀樂的小感情。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着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我拒絕了所有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是你,忘了我們前世許下的願,還是我,記錯了彼此相約地點。為何老天安排我們相戀?卻不能給我們一段完整的緣?無心的擦肩,永恆的惦念。我今生註定不能做你的紅顏,你也錯過了那段最單純的初戀。

曖昧是,你感冒時有一個會在晚上打電話來,特意提醒你服藥,叫你蓋好被子早點睡的普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