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愛意湧泉...曖昧會萬箭穿心...

2023051813:38



友誼真好,不用猜,也無需問,就曉得自己在對方的心裡;友情真好,不用特意開始,也不會輕易結束,就這麼手拉手就走過了許多歲月。

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描寫心裡溫暖的句子

我沒有天空那麼寬廣,也沒有大海那麼博大甚至比不上江河湖泊,我只是一片清清的泉水,始終伴隨着你走過暑熱的季節,走過荒涼的沙漠,走過那漫漫長長的人生。

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再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我想談一場光明正大的戀愛,我爸媽知道,他爸媽也知道。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媽會很自然地說:「打電話讓他帶你出去玩啊。」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不知道如何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沒有詩的哲學是枯燥的,沒有哲學的詩是膚淺的。哲學理性而詩感性,男人要想讀懂詩,要先弄明白自己的哲學,女人想要理解哲學,就要先明白自己這首詩,深度的哲學只有配上適當韻味的詩才能共鳴,於是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不願意承諾,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

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情人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幸福就是,不後悔!

你呀,你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時間,好快,很多東西來不及整理,時間已經把人帶入到下一個開始,有忙碌,也會有麻木。安靜時想想過去一年,會有開心,也會有難過。某某離開,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我變的不哭了,該流的眼淚也流幹了。只是還會想,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是不是還是深愛着對方。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後,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對方夠不夠在乎你的擔慮里,照顧不好自己還一心為他改變。一段感情,兩不相欠,不用為了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只懂遷就,更別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平淡相處,一直做自己,對方還能如當初一樣喜歡你。

曖昧是,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

如果活着,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隱姓埋名,改掉雙重性格,你會與我擦肩而過。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好像每個人都會變,變得讓人捉摸不透,就算自己,也仿佛是這樣。好多的事,不是說怎樣就能怎樣的。有時候,莫名的就會想起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快崩潰。

到了今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的。如果說有什麼一定要的,那就是對自己好。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看見一個老婆婆在賣橘子,寫了一張標牌,上面有四個字:甜過初戀。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着真摯永遠。

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着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我依舊不能免俗。在同一個地方,來來回回。束縛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