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那些治癒你的~人間溫暖是善緣...

2023051812:54



愛心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

若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在親情以外,沒有誰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冰冷的心。

水中的倒影惟你最美,我習慣了你一身素裝的樣子,習慣了你淺笑含蓄的神情和不加修飾的言語,它就像這一泓清泉,汩汩流動,進而裝滿我整個的心,帶給我的是春風化雨的清涼和靜謐安詳的幽雅,這也許就是我久久無法忘記的緣由吧。

曖昧是,每當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

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也許最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有多冷漠,有些人就有多溫暖,希望你總會遇到那些溫暖對你的人。

有一天當我們老去,等我們過膩了波瀾不驚的日子,就會發現那些欠缺無奈,都是風景。所以,就算傷心白了頭,縱然一夜心已老去,或為伊消得人憔悴,倘若還能當街大哭一場,都不必介懷。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着真摯永遠。

讓欠產手牽着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最新治癒系語錄 那些治癒你的溫暖句子大全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我這人不太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着調。如果了解以前的我,那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你沒有對不起我,而是我對不起了我自己。

德律風裡的沉默沉寂沉寂不是遲延,是捨不得。

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戀愛是場華麗尊貴的社交,如果你適應不了一個人的冬天生活,那也不要讓自己進行不體面的戀愛行為,因為只有體面的愛着,才能安全的度過寒冬。

我們渴求的是一生相依相伴的溫暖,只有愛情和親情才能帶給內心的溫暖。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我們的,之所以,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着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艱辛喚醒你的心靈菩提!

到一個溫暖的城市,開一家溫暖的小店,等待着遇到一些溫暖的人。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跌跌撞撞的現在,喚不回深愛的你。日子過的很快,快樂的時光難以留下來,回憶過去幸福,守着現在的日子,追逐未來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日子,我不敢舍求的太多。

罪,並不是一般人所想象的,只是盜竊說謊等行為;所謂罪,是指一個人穿越另一個人的人生,卻忘了留在那裡的雪泥鴻爪。

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