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治癒系語錄~那些治癒你的溫暖經典心語

2023051812:20



愛情與咖啡,都需要靠著一點想像力,它們既不能純粹是生理器官的體會,也不能完全是肢體五官的感覺。需要一點想像力,讓過程顯得可貴,讓餘溫值得回味。

我有兩個我,一個冷漠,一個熱情。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就是這樣。

真正幸福的人,不僅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快樂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個狀態,即使有經歷痛苦的時刻,但他明白這些痛苦的真實意義,他知道這些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甚至可以說,這些痛苦也是幸福的一部分,他在總體上仍然是幸福的。

人生就是一萬米長跑,如果有人非議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點,這樣,那些聲音就會在你的身後,你就再也聽不見了。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不知道如何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我喜歡頭髮短短陽光的你,我喜歡唱歌好聽的你,我喜歡要我注意安全的你,我喜歡和我分享好聽的歌好看的電影的你,我喜歡簡單一句話就能影響我心情好久的你,我喜歡讓我吃醋的你,我喜歡每天對我說晚安的你,我喜歡每一個你。

她不會消失。消失的,不過是時間。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沒有詩的哲學是枯燥的,沒有哲學的詩是膚淺的。哲學理性而詩感性,男人要想讀懂詩,要先弄明白自己的哲學,女人想要理解哲學,就要先明白自己這首詩,深度的哲學只有配上適當韻味的詩才能共鳴,於是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該睡覺了,女的關掉了台式電腦,男的合上了上網本。兩個人躺在床上,又各自掏出自己的手機,打開。夜色中,兩部手機,發出同樣清幽的藍光。女的說:我看看QQ還有沒有好友在線。男的說:我再發幾條微博……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在塗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所以請千萬不要,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也別隨着我的表演心碎,親愛的朋友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着自己的淚。

這世間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如果我們對過去和現在糾纏不清,那麼就會發現,我們放棄了未來。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在那了斷橋之上,白娘子在一個飄雨的時刻,滿懷着憧憬與出其不意的期待,與迎來之人,撞個滿懷,也便註定了一生一世的相隨相守,影一個千年不變的神話,在時空的里演繹,在和風裡細膩。

我沒有天空那麼寬廣,也沒有大海那麼博大甚至比不上江河湖泊,我只是一片清清的泉水,始終伴隨着你走過暑熱的季節,走過荒涼的沙漠,走過那漫漫長長的人生。

溫暖是兩顆心彼此敞開,相互與深刻的交流帶來的感受。當那無言的東西深入彼此心底時,冰凍冷漠的心的外殼在瞬間融化,退去表面的風霜,讓彼此進入自己的心靈深處。

笨蛋,你知不知道,天冷時,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你溫暖的懷抱!

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煩;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開開心心,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

活下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遇到好的事情,不要死,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來在乎你。

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看見一個老婆婆在賣橘子,寫了一張標牌,上面有四個字:甜過初戀。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不願意承諾,只有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