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思維進化*讓自己釋然的慧心文理

2024011713:33



讓自己釋然的文案-1

1、成熟了,卻不是世故,依然一顆童心。成功了,卻不虛榮,依然一顆平常心。兼此二者,稱之爲慧心。

2、任何開心全是要付出代價的,因此才會有樂極生悲。得意時不要忘形,失意時不要太難過,人生這麽長,這些全是短暫的存在,總會過去的。

3、思想要先進化,語言要文明化,學習要終身化。做人要常想自己的錯,忘掉別人的過,敢于做一個真正的自我。過去能夠失敗,將來不可以失敗;做事失敗是一時的失敗,做人失敗是一生的失敗。

4、女人何嘗不希望節省氣力,坐享其成,拈花微笑?但在沒有人襄助的時候,只得靠自己。世上所有的人,誰真正想“立”?誰都想“坐”。去問問被環境逼成的女強人。

5、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努力過得好不是爲了給誰看或是跟什麽人較勁,牛逼這事兒的第一受益人實際上還是你自己。

6、生活不可能沒有壓力和傷感,每個人都得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態,讓內心的世界與外在的世界相協調,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和美好。

7、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麽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8、光陰不擾,山水靜候。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時光必不會辜負誠懇的每天!

9、這世界並不完美,但卻從未失去它的溫暖與美好。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報之以溫柔,做一個懂得感恩與回饋的人。願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亦能溫柔待人。

10、人活一輩子,要想活得輕松,活得灑脫,你就該“記住該記住的,忘掉該忘掉的。改變能改變的,接納不可以改變的。”有機會就拼搏,沒機會就安心休息,只有這樣,你才會活出一個富有個性的全新的自我!

11、並不是你是男人你就是男子漢,並不是你找到模仿的偶像你便成爲男子漢。真正的男子漢,既不崇拜別人,也不崇拜自己。崇拜別人,就會成爲偶像的影子,照別人說的做,照別人做的說。到頭來,一事無成。崇拜自己,並不代表著你就是偉人,就是天才。別人並不是渺小,只是我們自己太高傲。

12、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爲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爲能夠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裏,願你的路程平安幸福。

13、用陽光的心態,譜寫生命之章,人生因陽光而明媚,歲月清淺,心若有陽光,人生無羌。早安!

14、曾經以爲天長地久的愛情,在瞬間灰飛煙滅。終于明白,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一張白紙。

15、因爲對自己現狀的不滿,才受不了看到別人的幸福。

16、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17、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早安!

18、有一天,蓦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19、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再好的朋友也是應該親密有間的,別總把自己不當外人。



讓自己釋然的文案-2

1、別走回頭路別翻舊事簿,一路好走是祝福。

2、“故事的起因是我愛你,經過是我以爲你會愛我結果是我愛過你。”

3、願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再好好地把日子朝著未來過。早安!

4、每每感到人生無望了,就想躲起來做一個薄情寡義的人。

5、這個世界存在了幾百億年,我不早不晚,正好在這個時候,在千千萬萬人中遇見你,你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運氣。

6、生命只有一次,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努力活成自己喜歡自己的樣子。早安!

7、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爲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8、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曆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谛。

9、你知道麽,這世上有很多不被接受的種子,都在不爲人知的角落,開成了花。

10、任何不能置你于死地的,都將讓你更堅強,所以不要因爲眼前的困難就選擇屈服。

11、長大後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王自健

12、沒錢的時候就多讀書,有錢就多旅行。別總盯著眼前的煩惱和困惑。這世界大著呐,讀過萬卷書、走過萬裏路,你能明白眼前的事啊,都是小事。

13、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14、故事還在繼續,路還很長,難免會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麽別松手就好,惟願此生清澈明朗,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

15、不管有沒有柔軟的內心,我們起碼要具備堅強的外表。成年人的世界更多荊棘,披荊斬棘,全靠這一副肉身。若不小心應對,難保不滿身傷痕。

16、沒有任何人會成爲你以爲的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後的庇護所。

17、你永遠猜不到生活會在哪個路口給你一個坎兒,也料不到它會在哪個階段給你一份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18、生命的精彩也正在于這種生生不自息的變化。人生的每一點付出,都是在累積。

19、從今以後,找准自己的位置:對知心的人,說真心的話;對值得的人,做值得的事;對重情的人,用百分的心。

20、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爲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贊歎的地方。

21、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有始有終。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想想一開始你是怎樣的拼盡全力;當你想要逃避的時候,就回頭看看當初那個堅定執著的你。



讓自己釋然的文案-3

1、不要期待,不要假想,順其自然,如果注定,就一定會發生。人生沒有那麽多莺莺燕燕,腳踏實地的,比什麽都強。

2、這就是我的人間,荊棘遍地,陷阱重重,有時我會爲之快活,但更多時候,我甯願自己從沒來過。

3、人總是這樣,終于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紀,卻偏偏什麽都走散了。

4、刪你的時候,以爲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再啃回頭草,後來打了臉,才發現我的志氣只是暫時的,而你的冷漠與絕情才是永久的。

5、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麽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6、當對一個人的感覺從執著變得無所謂的時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斷掉,可能會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氣,也許是覺得應該愛自己了吧。

7、要麽就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在一起,要麽就還不如一個人。單身不過寂寞,將就卻是折磨。

8、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9、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主角,而我卻只能是你故事中的一晃而過的路人甲。

10、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11、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後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裏,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12、水涼了還可以喝,可是心涼了就連呼吸都痛。

13、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14、世間最可怕的不是錯事,而是錯心,事情錯了可以改正。心錯了,還會繼續做錯事。

15、修行,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坦然地接受殘缺。 以平等的心接受遭遇的一切。

16、我們不是歲月裏受傷的孩子,命運也沒有抛棄誰,所以我們也不請求煩惱的原諒。

17、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讓自己釋然的文案-4

1、人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在癡迷中失去分明,在執著中失去甯靜,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風景。

2、有些話聽聽就好,別當真;有些事知道就好,別拆穿;有些人接觸就好,別深交。

3、不斷去埋怨生活,生活永遠都好不起來。給生活多一點寬容,就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4、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人心是相互的,你讓別人一步,別人才會敬你一尺。

5、揣摩別人,是將自己的生活捆綁在別人的身上,所以這世界上最好的是,做好自己,與人爲善。

6、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

7、人這一輩子, 不管活成什麽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8、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9、"一個人感覺合腳的鞋,會夾痛另外一個人的腳。",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只要你覺的合適就是最好的。

10、心若放逸,人生將步步驚心;心若收攬,人生將無所挂礙。

11、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12、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裏,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13、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啓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早安!

14、你要相信,你生命裏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有些人教會你愛,有些事教會你成長,哪怕只是淺淺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記,也是一筆難能可貴的財富。至少在曾經某個時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15、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曆。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不求很成功,但求不後悔。你要明白:爭氣永遠比生氣聰明。

16、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裏,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17、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18、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這個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你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9、但願所有的負擔最後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和磨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麽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難都強了,你強了,所有阻礙都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