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做夢都想暴富?*在賺錢的路上~圓夢醒悟行

2024011516:44


*2024年一定要發的朋友圈暴富文案*

“2024年,暴富不是夢,是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讓銀行賬戶的數字跳舞,財富的遊戲,我們不是觀衆。”

“今年,我們不只是追夢,我們追的是那滿載金幣的夢。”, “別再說金錢買不到快樂,至少可以買到笑的理由。”

“誰說金錢不是萬能的?請把他的錢給我,我來證明。”, “你不努力賺錢,就會有人努力讓你花錢。”

“財富,不是你的終點,但它可以是你的超車道。”, “我的夢想不大,只想擁有一個億。”

“不要小看每一次的努力,每一分錢都是你通往富豪的階梯。”, “今年的目標:賺得夠多,以至于稅務局都對我刮目相看。”

“沒有什麽比銀行余額還要令人心安的了。”,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我現在可能在欠銀行。”

“人生就像打遊戲,但是賺錢的遊戲沒有重置鍵。”, “做夢都想暴富?醒來後就去實現它。”

“窮只是暫時的,但如果你今年還窮,那就是策略問題了。”, “今年的口號:賺錢,賺到手軟。”

“不要羨慕別人一夜暴富,可能他們十年都沒睡。”, “夢想是免費的,但實現夢想是需要付費的。”

“把賺錢當作習慣,不久你會發現習慣成自然。”,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但每個人都可以隨隨便便開始努力。”

“想知道賺錢的感覺?試試不按鬧鍾醒來的感覺。”, “不要羨慕別人的現在,要努力創造自己的未來。”

“金錢不是生活的全部,但它能讓生活更多元。”, “讓我們的夢想照進現實,財富照進銀行賬戶。”

“賺錢如登山,越往上,風景越好。”, “不要等待機會,要創造機會。”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但先得把錢種下去。”, “大膽去夢,大膽去賺,2024年,我們不做窮人。”

“每天對自己說:我值得擁有更好的。”, “努力到無需介紹自己,銀行賬戶爲我作證。”

“財富是最好的面試官,它考驗你的決心和智慧。”, “別等到老了,才後悔年輕時沒賺夠錢。”

“拼搏現在,享受未來,財富是努力的回報。”, “年輕就是你最大的本錢,用它來賺取你的第一個億。”

“夢想不設限,賺錢也是如此。”, “窮人關注時間,富人關注價值。”

“每個想暴富的夜晚,都不應該安于現狀。”, “成功的秘訣就是持續賺錢,直到別人開始羨慕你。”

“投資自己,是最賺錢的生意。”, “賺錢不是最終目標,但它是實現目標的手段。”

“用你的聰明才智,把每一次機會都變成金錢。”, “當別人還在猶豫時,你已經在賺錢的路上。”

“時間就是金錢,不要浪費它,用它來創造財富。”, “錢不是生命的全部,但它能幫你享受生命的每一部分。”-寫好文案談動力-



*支撐你繼續往下走的小衆文案*

01. 不要一直責怪過去的自己,他也曾站在霧裏很迷茫。

02. 大路走盡還有數不盡的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03. 只要你跑得快,風自然會蓋過閑言碎語。

04. 變好的過程都不太舒服,試試再努力點。

05.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鉚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06. 不是有了希望才上路,而是上路了才有希望。

07.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爲堅持的人很少。

08. 永遠不要和不同層次的人論長短,那是一種內耗。

09. 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是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裏,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10. 不要嘲笑那些比你們拼命努力的人,也不要理會那些嘲笑你拼命努力的人。

11.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12. 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13. 看似不起眼的日複一日,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突然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14. 我也沒有你想得那麽光鮮,我一直在碰壁,在各種事情上跌倒,可是,我絕對沒有逃避過,我全都接受。這就是我唯一的驕傲。

15. 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請再堅持一下,務必救自己于世間水火中。

16. 命運給了我最爛的劇本,但沒關系,我生來便是最好的演員。

17. 沒有人過著如願以償的順遂人生,所以大家都覺得別人比自己幸福。

18. 慢慢來,誰還沒個努力的過程。

19. 這個世界沒有什麽好畏懼的,反正我們只來一次。

20. 這場馬拉松,你才跑了一半,只是暫時落後。

21. 處于低谷時,四面都是上坡路。

22. 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23. 趁我們頭腦發熱,我們要不顧一切。

24. 當你快頂不住的時候,磨難也快頂不住了。

25. 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寫好文案談心態-



*2024年微信很火的文思*

01. 最好的生活狀態就是, 一個人安靜而豐盛,兩個人溫暖而踏實。

02. 日子是自己的,你開心它就幸福,日子很難周全所有,溫柔當下就好。

03. 祝我們都能在亂七八糟的生活裏找到快樂。

04. 別放大情緒,別爲難自己,人生人生不過三萬天,健康快樂最值錢。

05. 花自向陽開,人終往前走,不要站在霧裏,不要執著沒有意義的事,賺錢就好,其他都俗。

06. 萬事盡心盡力就好,有則錦上添花,無則順其自然,在繁花盛開裏,做最好的自己。

07. 不怕失去才是你的人生底牌,你要永遠爲自己而活,希望我們都不會因爲路途中出現,新的人和事物而散場。

08. 人不能總做正確的決定,偶爾也要做讓自己快樂的選擇,以後的日子裏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09. 日子長長,總會如願所償,努力永不過時,向前才有風景,往前走,去迎接下一個生活的糖!

10. 漸漸無感,不聽,不問,不看,不期待,不許願,卯足勁穩穩前行,淡淡的生活。

11. 平靜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好,生活自會把該給你的東西給你,好的人生不慌不忙。

12. 日子是自己的,你開心它就幸福,日子很難周全所有,溫柔當下就好。

13. 任何人和事,時間會給我們答案,在細水長流的日子裏,不說永遠,只說珍惜。

14. 所有的好,都不如剛剛好,知足,感恩,微笑,簡單。前路漫漫,當克自己,當慎獨。

15. 是風就注定沒有歸宿,只有它的自由。

16. 平靜的把該做的事做好,生活會把該給你的東西給你,好的人生不慌不忙。-寫好文案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