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大齡剩女和男生相親,霸氣互懟,為何2人相親變成10人團建?

2023062611:10



一:看了資料彼此都幻想着,很渴望第一次的約會。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講,2人相親為何變成10人團建的故事,想想都特別語無倫次。

因為這個男生是86年的本科,還是弱電工程師。相親都快10年了,比我進婚慶這行都要早。

那這十年,一直都是在相親,不是去相親,就是正在相親中。

男生是我店裡的常客,我們就比較熟悉了。有一個女客戶,是87年的中學語文老師,相親4年了,一直都沒有脫單。

這見了也不下20多位了,總說沒要求。那實際都是各種挑剔,不然還怎麼沒有脫單呢?

我當時就覺得,他倆條件還是挺般配的,就給他們撮合着看看。沒想到這一撮合那可出事了,那真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曲折離奇。

兩人現在看了資料,互相都比較滿意,就約好了見面加深了解。男生見到姑娘是後,剛見面這男生就有點失望,現實完全不是他的理想的類型。

二:現實很殘酷,又想着乾脆相處看看,萬一靈魂合適呢?

於是,他就主動招呼這位姑娘坐下,問她吃點什麼,人家也是毫不客氣地拿過菜單,就點了6個她愛吃的硬菜。

當時男生就特別不理解,就直接問兩人點這麼多菜能吃完嗎?

人家姑娘聽了也有些不滿意,我來吃飯吃的就是感覺,想吃什麼就得吃什麼?

我又不是非要吃飽吃完的,男生一看姑娘這態度,就有點生氣。趕緊解釋道,這不是怕吃不完浪費嗎?

打包還得麻煩,聽到這裡姑娘也不愛太搭理男生了,就一直低頭玩手機。

氣氛一時有點尷尬,不一會菜上來了,男生就主動開始找話題聊天,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

一開始聊得還可以,這個後面就無意之間就聊到了這個敏感的話題。

你這麼大年齡了,為什麼還沒有結婚?

三:男生問了一個致命的問題,導致10人團建的前奏?

聊到這個話題,女方就立刻生氣了。順帶着還有一些老師的職業病,說話就比較嚴肅認真。

就說男生情商低,不會說話,這問題明顯就是帶有歧視的。

這姑娘怎麼不說,那就是嫌自己年齡太大嗎?

最後總結了一下,自己和他人上根本聊不來。男的這時候脾氣也跟着上來了,就很憋屈。心裡想着你聊不來還吃我的飯,我還受你的委屈。

於是,就跟這個姑娘抬起槓來了,提出既然兩人意見這麼不和,那這頓飯就AA制。

聽完雙方都爽快地答應了,但這話里話外的含沙射影,說自己相了這麼多年的親,第一次碰到主動要飯錢的男生。

想着反正菜都上來了,不吃白不吃,我管你的,男生埋頭就吃。也不在意自己的吃相有多難看,更沒怎麼搭理這個姑娘?

四:男生女生暗自較勁,最終導致2個的相親。變成了10人團建,更是自食惡果。

不一會這姑娘的閨蜜來了,說是偶遇這個姑娘的,看到她發的朋友圈就過來了。姑娘就趕緊招呼服務員,再拿一雙筷子來。

男生看到這裡,他說我怎麼也不相信,怎麼會有這麼巧的偶遇呢?

就是聽說要AA了,趕緊把人喊來蹭飯的。他不好意思直接攆走,但是又氣不過被人這麼占便宜。

於是,男生就偷偷發消息給附近的兄弟,讓他們火速來倆個人吃飯然。然後就招呼服務員過來,說再加4個菜。

這姑娘一看瘋了嗎?

要這麼多菜,男生又說不是你閨蜜來了,就得好好招呼。那吃的就是感覺,你也別擔心錢,我們說好了AA的。

不一會這菜就上來了,沒到五分鐘,男生的兄弟倆也來了。打招呼說這麼巧一起吃個飯。好了這兩變成五人,這把這姑娘給氣的,就要開始暗地較勁。

故意拖住男生,悄悄的又喊來兩個朋友,這個時候女方是四個人,男生是三個人,一共變成七個人。

這倒是把服務員給樂呵的,趕緊給他們換到12人的大包房。男生越想越生氣,覺得對方實在是欺人太甚,想着反正也是這麼多人了,反正我就跟你槓上了。

於是,他又叫服務員加了4個菜,又喊來3朋友。這樣一圈下來一共10個人,點了14個菜。

這姑娘一看也是氣不打一處來,算了吃完就走。不過最後,好在因為人比較多,大家也沒有爭執不休,畢竟都是雙方的朋友,都比較克制,而是一起聊天說話也挺開心的,暗自卻是波濤洶湧。

就當是10團建了,反正苦了這對相親的男女。一頓飯下來花了2000多。回來相親的男女這倆人,都是輪番地給我打電話告狀,互說對方的不是。

我也只能無奈地聽着,都是成年人了。相親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何必傷敵1000,自損800呢?

每日一問:

大齡剩女和男生相親,霸氣互懟,為何2人相親變成10人團建?-知了哥哥聊情緣-



*男人薄情的虛偽,為何就連大齡剩女都朝思暮想?*

一:男人越薄情地虛偽,女生對你就越上頭嗎?

就連大齡剩女,也無一例外。

在大多數女生眼裡,越虛偽的男人越容易博得她的芳心。

今天我給你分享一個顛覆三觀的操作,聽完之後保證刷新你已有的認知。

也能輕鬆提升你追女生的成功率,首先我讓你們追女生,你經常會想要追城市人。但我只想問一句,那些有備胎的女生,難道不知道他們很真誠嗎?

結果他們照樣一敗塗地,反而是那些看似花心虛偽的「壞男人」。卻把身邊的女生迷得神魂顛倒的。

這個原理很簡單,就像玩色子猜盲盒一樣。就讓對方覺得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摸不透你,她才會有狹路相逢勇者勝的的感覺。

她也會覺得棋逢對手很過癮,重點是她會想,你是不是喜歡我呢?

喜歡,為什麼不表白和討好我呢?

不喜歡,為什麼又對我示好呢?

她就一直在琢磨你的心思,對你投入了精力和情緒,就很容易上頭。

愛情是湯,真誠是水,你不能直接給她喝水。那麼不是寡淡無味,但可以用水做湯,讓她覺得是美味。

但偏偏這湯,他還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下次,不就會更想喝了嗎?

追女生就是這樣,你必須要虛偽一點,讓她猜不透。猜不透就會有念想,有念想才會念念不忘。

就比如我之前那個老鄉,因為家裡催他。所以之前相親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有禮貌,用心記住女生的忌口,喜歡吃什麼?

喜歡在哪家吃?大到一來二往的端茶遞水。

這是不是,誠意十足了。可結果每次都是沒聊兩天,就被女生友誼般地疏遠了。接下來這個男生就找到了我,然後我輔導了男生一周的時間。

最後他不僅相親成功了,而且兩個人現在甜蜜的不得了。

當時我先是花了很大的功夫,糾正了男生的思維之後。在相親的時候,我叮囑他除了一些最基本的禮貌,剩下其它的一概不做。

甚至是在下雨,女生也暗示了不好打車。不過在我的阻攔下,男生故意沒送女生。

回到家後,我讓他跟女生發了這麼一條消息。

二:男生改變以前卑微地態度,開始冷漠地拉開距離。

抱歉,今天天氣不好。我走得急,都忘了送你回家了。

不過大家記住,我今天講的虛偽本質是要營造,一種似有情又無情的朦朧感。就像我們這裡一邊故意不送他,一邊又對她表示歉意。

既是在迷惑她,也是在保持一個良好的正面形象。把握住局勢的主動權,你這裡秒回了沒有?

不介意的,ok我想不用解釋。

大家都能看出來了,女生在生氣。不過對我們而言,這是個好消息。因為她越生氣,證明她越在意。

我們對她的一個表現,而且有一個細節,她是秒回的。這更加說明了,她現在是很生氣又很在意。

所以,我們要積極道歉嗎?

當然不能了,我們前面講過。想讓女生迷上你,就必須讓她摸不透。

所以男人說不管怎麼樣,把一個美女扔下自己跑了。

怎麼說都不太紳士?

那你說回了,原來你還有這覺悟。

女生這樣的回答,就驗證了我們之前的推斷。我們繼續說,畢竟就算是萍水相逢的普通朋友,也要認真對待才行。

因為這樣,有一來主動撤退的姿態。可以降低聊天的需求性,增加女生對我們的安全感。

二來也是在進行價值展示,告訴女生我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這就叫攻守一體。

三:適當的順勢而為,讓女生對你的邀約期待已久。

女生回了,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

女生這裡突然甩出一個反問,原因很簡單。男生前面的表現讓她摸不透了,又忍不住的好奇。

於是,她選擇用旁敲側擊的方式來測試男生的態度。但越是這種時候,我們越要對她虛偽一點。

這樣才能徹底點燃,她內心對我們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男生說我忘了是回復了,你說對了一半是朋友。不過不是萍水相逢,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朋友,你覺得呢?

女生很快回了,我覺得你說的還不錯。不過當年的朋友可太慘了,相個親還要被扔下。

大家看就是多講幾句話而已,女生就從之前生悶氣的情況,變成現在願意放下戒備心。

和我們主動調侃的階段了,而這時才是我們真正進攻的時機。

那作為道歉,我請你吃飯吧?

到時候你把我也扔下一次,就當報仇了。大家記住只要跟女生聊到位了,就一定要找機會把她約出來。

畢竟網上說一萬句話,也不如現實見一面,不過邀約方式不能太直白了。要學會從女生的聊天內容里順勢而為。

這樣就會很自然的,女生接受度也會更高了。女生這裡秒回的,報仇就算了,不過吃飯可以。

畢竟送到嘴邊的飯,也不能讓它飛走了。

兩個人的關係就十拿九穩了,只不過單靠一次聊天追到女生,肯定不現實。

所以,大家以後追女生真的不要再毫無保留。一定要讓自己變得虛偽一點,讓她們在隨時隨地,都猜不透你的心思。

這樣你才能對她,持續的釋放信引力,直到讓她對你無法自拔。

每日一問:

男人寡淡的虛偽,為何就連大齡剩女都魂不守舍?

用炙熱的文字,喚醒你對愛情渴望的熱度。-知了哥哥談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