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面對男人的破窗效應,伴侶束手無策,大齡剩女就能力挽狂瀾嗎?

2023062611:17



一:男人的破窗效應,為何妻子第一次都選擇原諒?

一個男人不安分,就是家庭衰敗的開始。

男人覺得自己有一點小成就,就成脫韁的野馬,然後家庭生活就會直線往下走。

尤其是那種本身還沒有太大家底,剛剛有一點小富的這種家庭,真的抵擋不住這種事情的折騰。

我真的在這裡勸勸各位一句,你要明白,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有你的努力,更有你老婆的努力。

你們加在一起才能旺,但如果你覺得是你自己厲害。生活變好都是你自己的功勞,你不懂得感恩身邊的結髮妻,那麼很快你的福氣就會被消磨殆盡的。

你的事業很容易就走下坡路,不要總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水滿則溢,月滿則虧。

    不要一時放縱,為了一時之快而讓自己的後半輩子活在痛苦和自責當中。

女人在感情當中一定,要避免破窗效應。

什麼是破窗效應呢?

    比如你手裡提着一堆垃圾,但是看到垃圾桶已經滿了。這個時候你剛好看到有一人,也走過來扔垃圾,隨手就放在垃圾桶旁邊了。你也跟隨這個人,也扔在一起了。

這時正好又來了一個扔垃圾的,看見垃圾桶滿了。就多走了幾步路,扔到前面空的垃圾桶。這個時候,你猶豫了。要不要把自己扔的垃圾,撿回來重新扔到前面的垃圾桶。

如果垃圾桶是滿的,地上卻乾乾淨淨的,你就不會去扔了,對不對?

那這就是,破窗效應。

一扇窗戶如果被打破了,沒有及時的修復好,那麼另外的窗戶也很容易被一一打破。

那麼我們對感情也是一樣的,你老公剛開始只是和異性閒聊,你不舒服。

你們之間的關係,其實已經被她打破了。但是你不去管她,不去要求她把你們的關係修補好,那他就會覺得沒關係。

下一步他就會開始曖昧,然後繼續再往下發展。

還有很多人,來問我為什麼老公會反覆變心?

這也是一個道理,他第一次變心了。他求你,請你原諒了,你心軟就妥協了。

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破碎的,沒有及時的修補和重建,那他肯定會繼續打開下一扇窗戶。

所以我一直跟你們說親密關係里沒有小事,只要有一些被破壞了的感覺,那就要及時的重建和修補。

不然破碎就會越來越多,那你只能在這樣的關係里,一遍又一遍的受到傷害。



二:大齡剩女只用了這3點,就能力挽狂瀾嗎?

大齡剩女越是不理你,其實男人越容易拿捏她。

如果想做到,那一定要有逆向思維。我先來問你們一個問題,如果你發了一條消息。

女人一直不回,你會怎麼辦?

焦躁頻繁的糾纏,看她到底有沒有回覆你?

甚至說如果一個女人一直不回,你就不斷的補發消息。

你怎麼了?

你幹什麼去了?

在忙嗎?

為什麼不回復我呢?

如果你做不到,內心還很急躁。

那這個時候,你的心態就已經完全被對方掌控了,然後陷入惡性循環。

那高情商的做法,到底是什麼呢?

那肯定有些男生會說了,那乾脆就把女人晾着。那我就要告訴你,千萬不要試圖跟女人較勁。

我可以一星期不跟你說一句話,而你行嗎?

所以,任何被動的策略都不可取。

那下面,我來告訴你們具體怎麼做?

從女人不回復開始,十分鐘到半小時之間補一句即可。記住千萬不能發問句,更不能有暴力情緒。

比如現在是白天,你就可以說,我先忙點其它的事情,晚點再找你。

1:給足女生面子

晚上的話,你可以說我先不跟你聊了。我要趕一個飯局,這樣做能夠輕輕鬆鬆的反轉。

而且這麼做既不會給女人壓迫感,也能變相地抬高你的價值。而且還有最關鍵的一點,你們肯定想不到,還會有很多女人因此會產生一種虧欠感。

因為女人知道你是在提醒她,但是你沒有點破,反而給她留了一個很大的台階。

每個人都是要面子的,但女人最愛面子,女人第一時間要做的就是把面子找回來。

比如過一會給你發消息說,我也跟閨蜜吃飯去了,才看到。假裝現在才看到消息,至於是不是現在才看到呢?

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回覆你了,你就可以繼續聊。那這段操作,女人回你的概率至少超過了80%。

2:穩得住

接下來就是穩得住,等得起女人很久不回覆你。絕大多數並不是故意不回她,可能在洗澡,在吃飯,甚至說工作很忙。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就是我做錯了什麼,或者說女人就是對我不感興趣。這一點其實我前面說的很細緻,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總之穩得住就是贏了,穩不住那就輸了。

3:聊天一定要簡單

按照我前面說的做,一個女人基本上就能夠繼續和你聊下去。但從現在開始,記住一點,聊天一定要簡單。

至少重新把女人的情緒拉到熱烈之前,任何花里胡哨的語言都不需要。尤其是那種土味情話的句子,我知道很多男人看到女人好不容易回消息了。

就都想在女人面前表現一下,然後從網上撿一些話術。學到的一些很遺憾,這兩套女人都不吃,反而暴露了你的渴望,幼稚,嚴重拉低了價值。

那正確的做法是什麼呢?

就像我說的越簡單越好。

每日一問:

面對女人的破窗效應,學會這3點,大齡剩男就能力挽狂瀾嗎?

用炙熱的文字,喚醒你對愛情渴望的熱度。-知了哥哥談婚姻-



*迎接挑戰!如何應對丈夫和別的女人曖昧*

在婚姻關係中,夫妻之間存在的問題有很多,其中丈夫和別的女人曖昧就是一個常見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很多女性會感到無助、沮喪和憤怒,不知道該怎麼辦。今天,我們將為大家介紹一些有效的方法和技巧,來應對丈夫的曖昧行為。

首先,你需要掌握情況。

了解丈夫和別的女人之間的曖昧關係到底有多深,這是你做出決策和方案的基礎。你可以通過觀察、訪問、探究和溝通等渠道,來獲取關於丈夫和別的女人的情報和信息。

其次,你需要保持冷靜。

遇到丈夫的曖昧行為,一定要保持冷靜,冷靜地處理情況而不是抓住隨意的短暫行為。因為這樣只會讓情況更加複雜和難以控制。所以,不要急於做出決策和行動,要先冷靜下來,想清楚如何應對。

再次,你需要與丈夫溝通。

直接與丈夫對話,告訴他你的想法和感受。溝通可以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加開放和透明,讓丈夫了解你的需求、期望和底線,並決定如何應對。

最後,你需要讓自己更加好,讓自己的魅力不被忽視。

你可以通過品位時尚、練習美容、提高自身素質等方式來增加自身魅力,讓丈夫更加珍視你的存在,不會被別的女人短暫的迷惑所左右。

總之,遇到丈夫和別的女人曖昧的問題,不要輕易放棄,要掌握情況、保持冷靜、與丈夫溝通、提升自身魅力等方法,正確處理情況。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就能重新建立夫妻之間的信任和感情。-聊情感的貓阿白聊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