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做一個善良的女人,但是善良中要帶點鋒芒!

2024053123:50



做一個善良的女人,但是善良中要帶點鋒芒!

生活中,女人總是扮演著多重角色,她們是母親、是妻子、是女兒,同時也是自己。

而在這些角色中,有一種品質尤為重要,那就是善良。

但善良並非軟弱,而是需要帶上一抹鋒芒,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立足。

做一個善良的女人,意味著擁有一顆純凈、寬容的心。

她們懂得關愛他人,尊重生命,善良是她們與生俱來的品質。

她們用溫暖的笑容去感染周圍的人,用真誠的言語去安慰受傷的心靈。

她們的善良如同陽光,照亮了他人的世界,也溫暖了自己的心靈。



然而,善良並不意味著毫無原則地退讓和妥協。

善良的女人也需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尊嚴。

她們明白,善良並非軟弱,而是一種力量。

在面對不公和欺淩時,她們會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和尊嚴。

她們的善良中帶著一絲鋒芒,讓人不敢輕易侵犯。

這種帶有鋒芒的善良,讓女人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堅定和自信。

她們不會因為善良而失去自我,也不會因為鋒芒而顯得過於強硬。

她們在善良與鋒芒之間找到了一個平衡點,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既能保持純真善良,又能勇敢地面對挑戰。

做一個善良的女人,但是善良中要帶點鋒芒。

這樣的女人,不僅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溫暖和關愛,也能在關鍵時刻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她們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善良的真諦,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在這個充滿競爭和挑戰的時代,讓我們都成為那個善良中帶點鋒芒的女人吧!

用我們的善良去溫暖這個世界,用我們的鋒芒去捍衛自己的尊嚴和權益。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來源: 糖媽媽的親子時光-

*早晨問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

那所有的幸福對我來說應該是尖尖的、閃閃發亮的星星,銳利的尖角不經打磨過,所以一不小心碰觸到星星的尖角就會被刺痛,不過正因為痛楚,這才能體現出生存的意義。

生命中,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緣深緣淺,如此這般:無數相遇,無數別離,或許不舍,或許期待,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淺的笑,早安!

有的時候喜歡自我封閉、喜歡設防,壘一道圍墻躲在裏面,便有一種安寧、穩妥、清靜,可反過來,人又不能總守在裏面,總是與孤單為伴,又希望別人進來,看見自己心中一些別人所不知道的十分珍貴的東西,這種時候人特別美好。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回味,令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有一種人可以不知不覺融入心裏…早安!

成長過程是一個不斷嘗試並最終獲得智慧的過程,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順其自然是一種達觀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種高超的入世智慧,淡泊寧靜是一種超脫的生活態度,無事時,澄然;有事時,斷然;得意時,淡然!早安!

我們或許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心境;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把握現在;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早安!



當我們把一份快樂與人分享時,快樂就會芳香四溢,遠傳千裏,孤獨、落寞便會望而卻步,而我們也會因此內心充實、幸福,播種快樂的種子,才能享受到碩果累累的喜悅,早安!

忙也一天閑也一天,平安就好;苦也一天笑也一天,快樂就好;愛也一天恨也一天,過去就好;窮也一天富也一天,知足就好;此文獻給我圈裏所有的人,有你們真好!早安!!

我多麽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早安!

心誠一片 ! ---(來源: 糖媽媽的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