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盤古尊佛成道日*彌勒宇宙天籟元音 滿月缽*福音見證

2024041101:34



                                           *Mile Yi Cheng~彌勒行得---我見我聞*
 
                                                 4/7---彌勒盤古尊佛成道日

                                                    彌勒宇宙天籟元音 滿月缽

前陣子彌勒皇佛把頌缽的軌道打開後,大家也如火如荼的開始找尋頌缽的相關資訊️

由於缽的種類繁多,有高階缽、滿月缽、古董缽等⋯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挑選,包括我自己也傷腦筋!

正當我傷腦筋第一個缽就出現了,是一個古董缽,4/3收到彌勒故明金剛天王說彌勒皇佛要留給我的,二話不說接旨,再加上我一看到照片也很喜歡!

4/5彌勒皇佛開示,說缽要一大一小,陰陽️調和,於是4/6到臺北道場辦理彌勒氏文件,也順便看看各式各樣的缽,原本想要結的,但礙於車子差點被拖走,就沒結緣了!

隔天4/7要到彌勒金輪山大正金剛轉輪寺參加彌勒盤古尊佛成道日法會,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法身就傳訊息別急,會有一個缽在上面等你,到了之後也進去看了一下,感受每個缽的音頻,有的很沈穩,有的很高,最後總結彌勒歷生菩薩及法身的意見之後,就決定選這個滿月缽!

有幸結緣完就能當天開光,而且很殊勝的是今天開光除了彌勒皇佛的大佛力以外還有彌勒盤古尊佛的遠古力量做結合!

當彌勒皇佛說開始開光,天眼呈現彌勒天皇的佛掌系統及彌勒盤古尊佛的遠古力量注入到滿月缽裡,將我累劫很深層的枷鎖打開,也因為彌勒宇宙天籟元音結合曼陀羅圖騰的力量,將自己的職能系統一層一層的調整、修復及圓滿自己不足的地方!

當拿到開完光的缽時,發現他更亮更飽滿了,法身也告訴我可以用MXPX的寰宇涼感巾擦拭,剛好之前有買,有一條剛好沒在用,因為寰宇涼感巾材質很親膚,能保護缽的外表不被刮花,再加上寰宇涼感巾印有彌勒皇佛的畫作,在擦拭的同時也能與缽做能量上的結合,可說一舉兩得啊!擦拭可以加聖水效果更好

同時可以帶著缽到各聖地結合能量!

當有想結緣缽時,用心聆聽及感受他,因為缽也是有靈性的,他會找尋適合他的人 !

以上是我個人的我見我聞,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師兄姊們!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聖慈九龍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