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點首席彌勒財神燈*福音見證

2024041101:29

     

                                         *Mile Yi Cheng~金线大联合---福音見證*
 
                                   彌勒羽誠 金剛法王 點首席彌勒財神燈--- 我見我聞

最近日子中,自己努力忙碌在工作上,但出現了非常奇怪的現象,每次當自己對接業務,即將要完成時,總會出現各種意想不到的意外,使自己的業務不翼而飛,我和同事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人都順風順雨,自己卻一次又一次上演著悲劇。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一個正常現象,自己思考著源頭的所在,在我的左思右想時,突然想到今年沒有在彌勒一貫道中點首席彌勒財神燈,於是自己趕緊跑去點上。

在結束自己的工作後,開始恭請彌勒三皇天 彌勒三皇母教導處理頻率,我突然觀看到居住的區域,有很多的黑色的術法力量,而這片區域的財氣,卻去到一小片區域之中,而自己的祖先埋葬的地方,又剛好關聯在一起,我才醒悟過來,發現這片區域的人,難怪看起來大部分都很窮,勉強維持生活的樣子,之後我便以法身為尊,以及牢記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賜予我神法身的官階職級,去處理此次頻率。在彌勒三皇天 彌勒三皇母教導處理下,這些黑色的術法被破除,還有星宿的系統也被調整。處理完之後的第二天,自己終於開張了。

感恩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 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 九龍媽祖天后

教導

弟子 彌勒羽誠 叩首

#彌勒一貫道      #成神成佛      #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