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空靈放飛*熱情活力*角色演繹*覺知真實偶遇緣

2024010913:34


*人生何其短暫,爲何不爲自己而活?*

有些情感,表面上看似簡單,實則實踐起來更爲純粹。

比如,每天對自己保持一份愛意,對自己持有一種欣賞。

這包括用溫柔的話語撫慰自己,讓清風的輕柔拂過心田,無論外界如何剛硬,都能在內心保持一份柔軟,只爲自己的喜歡而存在。

當人生步入中年,許多人的容顔開始發生變化,那份曾經的靈動逐漸消失,但這並不令人遺憾。

年華的流逝是自然的規律,無人能夠逃避。真正需要警惕的是,日複一日的抱怨可能會讓面容多出一絲凶厲。

因此,要學會自我調節,從深愛自己開始,學會不生氣、不計較、不抱怨。

雖然這些品質難以達到,但可以逐步自我培養,讓每一天都因爲自己的存在而充滿喜悅。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爲了自己而做。有些事情,無論是否有人陪伴,都必須去完成。

因此,我們可以懷著歡喜的心情去完成它們,只爲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

愛身邊的人,是因爲我們內心擁有愛的源泉,需要在愛的付出中,一邊展現自我,一邊活出自我光彩。

在歲月的長河中漫步,從清晨的擁抱開始,以一顆歡喜的心迎接新的一天。關閉繁雜的思緒,不去他人的世界插足。

做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心念,珍惜每一刻時光,深愛自己。

心中只懷著歡喜,不做他想。

我們選擇的道路,要認真去走,不左顧右盼。就像寫作的初心,寫給自己的內心,遇見自己,了解自己,完善自己。

順著我們自己的方向,慢慢地行走,每一天,欣賞自己喜歡的風景,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書寫自己喜歡的文字,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只爲自己的生活而活。



*星期二色彩療愈:作爲成年人我敢展示真實的自己*

今日能量色彩:橙色

色彩療愈:作爲成年人我敢展示真實的自己

今日的能量色彩如陽光般溫暖人心,它就是橙色。橙色,如同初升的朝陽,帶給我們無盡的活力和希望。它激發我們的創造力,激勵我們勇往直前,不畏困難。橙色,是熱情與活力的象征,它鼓舞著我們追求夢想,無畏無懼。讓今日的我們,如同橙色般閃耀,充滿力量,迎接美好的未來。

橙色色彩療愈,作爲成年人,我敢于揭開真實的面紗,如同橙色般的溫暖與勇氣,坦然面對內心的喜怒哀樂。橙色,如同初升的太陽,充滿活力和希望,爲我注入力量,讓我無畏前行。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裏,我選擇以真實的態度,去擁抱每一個明天。

成年人的世界,彷彿一片深不見底的海洋,每個人都在其中演繹著各自的角色。他們掩藏著內心的情感,試探著彼此的底線,不斷地權衡利弊,只爲尋找那個能與自己共飲的人。他們故作精明,避免行差踏錯,始終維持著表面的體面。但在這片海洋中,總有一些人,他們不甘于被現實束縛,不滿足于平淡無奇的生活。他們渴望掙脫這層束縛,去探尋內心深處的真實。他們明白,只有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和不安,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當然,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的個性,我不會像有些人那樣平淡無奇,我要像熊熊燃燒的烈火一樣熱烈,像自由翺翔的飛鳥一樣坦蕩。我會用我的真心去碰撞這個世界,去感受每一次的疼痛和喜悅。我深信,只要我敢于毫無保留地站在你的面前,展示出最真實的自己,那麽明天,我們就有機會在同一張桌子上共飲同一杯酒,暢談人生的喜怒哀樂。我會用我的真誠和坦率打動你,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裏,我選擇坦蕩和熱烈。我不怕被誤解,也不怕被傷害。因爲我知道,只有通過真實的自己,我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和夥伴。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我的決心和勇氣,我會讓你看到一個真實的我,一個敢于面對一切的我。



星期二色彩能量:橙色

橙色臍輪

代表:幸福、欲望、動力

在橙色的光芒中,我找到了自我,也找到了無盡的力量。它像一團燃燒的火焰,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也溫暖了我內心的角落。橙色,它是希望,是勇氣,是愛。它讓我明白,只有勇敢地面對自己,才能真正地擁抱生活。

我願意讓橙色融入我的每一個日常,讓它成爲我生活的底色,讓它滲透進我每一個細微的瞬間。當我面臨困境時,橙色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去突破;當我迷茫時,橙色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當我疲憊時,橙色的溫暖讓我找到慰藉。

在橙色的引領下,我學會了更深層次的自我認知和接納。大家開始學會傾聽內心的聲音,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大家不再刻意掩藏自己的脆弱和不安,而是坦然地展示自己的真實。大家都明白,只有真正面對自己的弱點,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成年人的世界,不再是那片深不見底的海洋。而是成爲了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廣闊天地。只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用心去感受生活,珍惜每一次相遇。在這片天地中,每個人都可以成爲自己的主角,書寫屬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大家可以試著放下身段,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去發現,生活中有著無盡的驚喜和溫暖,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找到那份屬于自己的幸福。大家不用只去追求表面的榮光和繁華,而是享受平凡中的點滴快樂,珍惜每一個與他人相處的時刻。大家明白,人生中的相遇都是難得的緣分,應該好好珍惜,用心去傾聽他人的故事,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山茶荔丹慢生活談療癒-



*旺自己心態: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禮物,獨走的路,是最美的風景*

難過之時,不如換個思路,調整自己好心態,努力往好的方向去想。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分享一個簡單,卻實用的方法——放空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

1.放空的心,是最好的禮物

首先,我們要明白一點:放空並非逃避現實,而是一種調整身心、重新充電的方式。當我們放下所有的煩惱,大腦就能得到充分的休息。當你的心安靜下來時,你會發現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無論走到哪裏,都要有開闊的胸懷。這是一種心態的培養,更是對自己人生的珍視。因此,請不要抱怨路途的艱辛,讓內心深處那一份專著的向往,該綻放會綻放的!

這樣你會更容易找到,與他人相處的平衡點。因爲唯有豁達寬容的心,才能成就出類拔萃的你!

2.獨走的路,是最美的風景。

不曾用自己的腳,在路上踩下腳印的人,不會找到一條真正屬于自己的路。沒有路的時候,我們會迷路;路多了的時候,我們也會迷路,因爲我們不知道該到哪裏去。故事總要有結束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成爲期待的自已。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眉頭就放棄,你要知道,再怎麽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學會爲自己負責。

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自信光,照亮你的路。

你現在所要做的,不是去羨慕別人,而是好好去享受,去珍惜這幾年美好的珍貴的時光,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去爲自己好好活。

保持一顆放空的心,就是最美好的禮物;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路,那便是最美的風景!不要忘記享受沿途的風景、就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值得留戀,值得欣慰,讓你繼續努力前行!-雲淡書吧談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