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萬事只求半稱心~清醒自律知進退~發掘自己的潛能

2024010813:27


*朋友圈勵志經典文理,句句陽光正能量*

腳下的路,不管直與彎,走下去定有驚喜。人生下半場,願你我不失矢志向前的決心,更有心隨境轉的明澈,前路坦途,萬山無阻。早安!

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迹,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能力最強的,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戰鬥力最頑強的,只要不抛棄夢想,不放棄努力,你也可以見證奇迹!

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想要什麽,就去付出足夠的努力!早安!

做自己的靠山,花落花殘,人聚人散,清醒自律知進退,人生這條路一路堅持,一路努力,一路前行。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圍的言語所迷惑、困擾,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麽說,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且珍視它,守護它,只要保持這種狀態,生活就會變得輕鬆美好!早安!

在這個新的一天開始之際,我想對你說一聲早安。希望你能從睡夢中醒來,迎接陽光的洗禮,感受到新的一天帶給你的激情和力量。無論外面的世界是如此喧鬧還是平靜,都請你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把握每一個瞬間的幸福和快樂。

來人間一趟,把自己管好,把自己的事做好,是此生的必修課,而不是選修課,過好自己,只要盡力去做,降低期待,保持向前的韌勁,盡人事,隨天意,成敗都坦然。人生漫漫,哪能事事如意,月滿則虧,水滿則溢,萬事只求半稱心,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生活從不會辜負用心生活的人,每一個用心生活的人,都被時光贈與厚愛,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除了好好生活之外,更要用心生活。用心生活,生活會回饋我們笑意,回饋我們歡喜,每一個用心生活的人,無不是生活的佼佼者,用心去愛,用心去生活,生活就會無比美好。

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沒有資本,自己賺資本!這世界從來沒有什麽救世主,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迹!早安!

在人生的長河中,有千金散盡,也有聚沙成塔,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缺少夢想;你可以一貧如洗,但絕不能缺少追求,爲明天,負重前行,即便生活給你一千個理由哭,你也要找一個理由讓自己笑,笑對一路風雨,方能笑看朝霞暮雲~親們,大家早安!

漫漫人生,總有波折和坎坷,求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但生命細碎的時間縫隙裏,也不乏驚喜和溫暖,保持一顆熱情的初心,不要對現在的狀態過于苛責,世上一種英雄主義,就是看清生活的本質並且熱愛它,早安!

人生的苦樂,不在于碰到多少的事情,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更堅強,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微物心語悟人生-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不惑之年*

不惑之年,回首往事,曾經的夢想和執念都已化作繭,被歲月的柔韌包裹。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不惑之年。

曾經的夢想已經化作繭,被歲月的柔韌包裹,而我的執念也在時間的衝刷下逐漸釋然。

偶爾,我會回首往事,難免會有一絲淡淡的傷感。

然而,正是這些經歷讓我更加成熟和堅強。

我學會了如何面對挫折,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更好地處理人際關系。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收獲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教訓。

這些經驗和教訓不僅讓我在事業上取得了更好的成績,也讓我在生活中更加充實和滿足。

不惑之年,我們或許已經失去了曾經的夢想和執念,但我們也收獲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讓我們珍惜當下,勇敢前行。

人生就是一場奇妙的旅程,好的、壞的、驚喜的、糟糕的,該來的總是會來,擋也擋不住。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些起伏和變化,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困難和挑戰,甚至會遭受一些意外的打擊。

但是,我們不能逃避,不能放棄,因爲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

當我們面對困難時,要勇敢地挺直腰板,堅定地迎接挑戰。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地成長和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

同樣,我們也會遇到一些驚喜和美好。

有時候,我們會突然收到一份意外的禮物或者遇到一個特別的人。

這些美好的瞬間會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

但是,我們也不能沈迷于這些美好的瞬間,因爲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我們要珍惜這些美好,同時也要繼續前行,追求更多的成長和進步。

人生中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們無法掌控所有的事情。

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態度和行動。讓我們勇敢面對人生中的一切挑戰和美好!-星辰情感美文意煮茶-



*請勇敢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

在這個世界上,人們常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和困難,而面對這些挑戰時,人們往往會用“不會做”或“不能做”來爲自己找借口。然而,這些借口其實只是表面現象,真正的原因往往只有兩個:一是“不想做”,二是“不敢做”。

當一個人失去所有的依靠時,他自然就會明白,自己必須依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這時,他就會發現自己原本以爲“不會做”或“不能做”的事情,其實都是可以做到的。這是因爲,當一個人沒有依靠時,他就會被迫去發掘自己的潛能,去嘗試自己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在這個過程中,他可能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他也會不斷學習和成長。他會發現,原來自己擁有著許多自己從未注意到的能力和技能。這些能力和技能會在關鍵時刻發揮出重要的作用,幫助他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

因此,我們應該勇敢地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或迎接新的挑戰,因爲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發掘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價值。當我們失去所有依靠時,不要氣餒或放棄,因爲這正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最好機會。只要我們敢于嘗試和努力奮鬥,我們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聽雨歌台話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