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歲月有情*安暖清歡~釋放心靈自由*心境如初,不負流年

2024010913:53



*生命是一段精彩旅程,要活的有自己的樣子,而不是別人的影子*

有時候我們會突然感覺特別想某個人,感覺就在身邊就好了。

有時候我會在安靜的夜晚,看著窗外的星空,想起你的臉龐,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會想起你溫柔的笑容,想起你鼓勵的話語,想起你默默的陪伴。

那些回憶,就像一顆顆明亮的星星,照亮我黑暗的日子。

有時候,我會在嘈雜的人群中,感到孤獨和無助,我想起你寬廣的胸懷,想起你堅定的眼神,想起你爲我所做的一切。

那些記憶,就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然而,我知道,你早已離開了我。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我知道,我不該再想你,我應該學會放手。

但是,我依然會忍不住想起你。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故事,都有屬于自己的回憶。

雖然你已離開了我,但我會一直珍惜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

人生無法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每個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創造全新的未來。

如果你因爲錯過了太陽而哭泣,那麽你也將錯過群星。

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無法改變,也無法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現在,用行動去創造未來。

我們無法控制所有事情的結果,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態度和行動。

如果我們無法改變環境,那就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改變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行動方式。

學會放下過去的遺憾和不滿,釋放自己的內心,讓自己的心靈得到自由和釋放。

過好自己的日子,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行爲和言論,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和心態。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而在乎沿途的風景和遇到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過好自己的日子,用心感受人生的美好和幸福。-星辰情感美意煮時光-



*許光陰溫婉如常,願餘生安然無恙*

許光陰溫婉如常,歲月如詩,一筆一畫皆是溫情的筆觸。靜觀此間,願余生安然無恙,心境如初,不負流年。

窗外細雨綿綿,洗盡了塵世的紛擾,溫柔了光陰的腳步。此時,我在此間小屋,與時光共語,傾聽著歲月的呢喃。倚窗而望,那一抹綠意盎然,訴說著生命的蓬勃。此情此景,願余生如這細雨般溫潤,無風無浪,安然無恙。

那些過往的歲月,如同泛黃的舊照片,溫暖而親切。那些曾經的歡聲笑語,如今已化爲心底最深的回憶。時光匆匆,我們都在不斷地成長、變化,但總有一些情感,如同這光陰般溫婉,始終如一。

願余生安然無恙,這份希冀如這春日陽光般明媚,照亮我前行的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我願如這細雨中的小屋,安靜而祥和,不爭不擾,靜靜享受歲月的饋贈。

許光陰溫婉如常,願余生安然無恙。在這紛繁的世界裏,我願保持一顆初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去珍惜每一個瞬間。願這溫婉的光陰,能陪伴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讓我在歲月的長河中,安然無恙。-安東瑤話人生-



*歲月有情,可暖人心*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在這悠長的歲月裏,我們一路走來,感受著生活的酸甜苦辣,體驗著人生的悲歡離合。歲月有情,它如同一位溫暖的朋友,陪伴著我們走過風雨,給予我們無盡的關愛與關懷。

春日的陽光灑在臉上,讓人感到溫暖而舒適。那些曾經的痛苦和悲傷,仿佛在這一刻都變得微不足道。看著身邊的花兒綻放,聽著鳥兒的歌聲,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歲月有情,它讓我們明白,生活中的美好並非遙不可及,而是時刻陪伴在我們身邊。

回憶往事,那些曾經的點滴瞬間,如今已成爲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財富。那些陪伴我們走過風雨的朋友,那些給予我們關愛和支持的人,如今已成爲我們心中永恒的回憶。歲月有情,它讓我們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歲月的河流中,我們不斷成長、不斷學習。那些曾經的稚嫩和無知,如今已成爲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在歲月的磨砺中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歲月有情,它讓我們明白,只有經曆過風雨,才能更加珍惜陽光的溫暖。

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擁抱歲月給予我們的所有。願歲月有情,可暖人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比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更讓人感到幸福和滿足的了。讓我們珍惜每一刻,讓愛與溫暖陪伴我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安東瑤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