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最善變不過感情,最涼薄莫過人心

2023120512:00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裏,我們或許可以把握住物質的貧富,或許可以掌控事業的成敗。然而,最善變不過感情,最涼薄莫過人心。

這是我們生活中無法避免的雙重低谷,是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必須面對的挑戰,感情如流水般善變。世間的愛情、友情、親情,都如同流水一般,無法阻擋其流逝。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熱血沸騰、曾經的深厚情誼,也許會在時間的長河中慢慢淡化,變得不再那麽深刻。

正如古人所說,“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這是我們無法強求,也無法逆轉的命運。

然而,身處低谷,人心如寒冰般涼薄。

在生活的壓力下,人們常常爲了自己的利益而放棄他人,爲了自己的目標而忽視情感。

我們常常在追求物質富饒的同時,忽視了人心的溫暖;我們常常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失去了生活的滋味。

人心變得如此涼薄,而我們卻無能爲力。但是,即使身處低谷,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我們不能指望別人來救我們,也不能怨天尤人。我們必須憑自己的智慧與汗水,熬出繁華,熬出生活的滋味。

正如那句俗語所說,“天不造人上人,亦不造人下人。”我們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從低谷中走出來,才能創造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生活是艱難的,但只要我們有決心、有毅力、有智慧,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在感情的善變與人心的涼薄中,我們要學會堅守,學會珍惜。即使是最善變的感情,也有其溫暖的一面;即使是最涼薄的人心,也有其真誠的一面。我們要學會在變化中尋找不變,在涼薄中尋找溫暖。

生活就像一場長跑,只有熬過了一段段的低谷,才能看到前方的光明。這是一個自我磨砺、自我提升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我們可以了解自己,了解生活的真谛。

正如那句經典的話所說,“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不在乎起點,只在乎終點。”無論身處何種境地,只要我們有決心、有毅力、有智慧,就一定能戰勝困難,贏得生活的勝利。

因此,身處低谷時,不要指望任何人,更不要怨天尤人。只有靠自己,才能熬出繁華,才能熬出生活的滋味。

讓我們把握住自己的命運,以堅定的信念和堅韌的毅力,走過生活的低谷,迎接未來的光明。-情感花絮觀人生-



*高情商的暖心語*

人們常說情商高的人才能做大事,但是,情商高不僅可以成就事業,還能讓自己和別人更好地相處。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也能夠用暖心的語言溫暖他人的心靈。

以下是十個高情商的暖心句子,希望能給你帶來靈感和溫暖。

1. 真正有智慧的人,不是看到而相信,而是相信而看到。

這句話是指高情商的人相信未來的美好和自己的能力,那麽他們的成功就離他們越來越近。這句話可以讓人感到正能量和信心,激勵自己去追求未來更好的結果。

2. 對待朋友,不庸人自擾,不落井下石,方能收割一片友誼的沃土。

這是一句很有啓示性的話。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維護自己與朋友之間的關系。他們不會得意忘形,也不會把別人逼上絕路。相反,他們會給予朋友最好的關心和幫助。因此,他們會收獲真誠的友誼,也讓他們的人生更加豐富和充實。

3. 做人最重要的不是聰明,而是善良。

這句話很有道理。高情商的人不僅要有高智商,更要有高度的善良。他們會關注他人的需要,也會時刻照顧他人的感受。他們懂得如何以善良的心態去處理人際關系,讓大家都感到溫暖。

4. 能夠一直保持好心情的人,才有可能走得更遠。

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保持自己的心情平穩,不爲外界的幹擾所動搖。他們認爲,只有心情平穩的人才能處理好各種問題和挑戰。因此,他們會用各種方法來保持良好的心態,讓自己走得更遠。

5. 人的幼稚是源于無知,而成熟則是源自于經驗。

這句話讓人深思。高情商的人懂得看待自己和別人的不足,並且用心去傾聽別人的經驗和建議。他們會不斷學習和成長,用成熟的心態來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

6. 給別人一份希望,也是給自己一份力量。

高情商的人懂得愛心的力量,他們會給別人帶來希望,也讓自己擁有更強的內心支持。他們樂意給予無條件的幫助和慰藉,因此,他們會成爲其他人的燈塔,爲別人指引前行的方向。

7. 擁抱陽光,抛棄陰暗。

這句話很有正能量,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積極地面對人生中的挑戰和困惑。他們會堅定自己的信仰,積極地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們的積極正向也會帶動周圍的人,讓大家一起向著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8. 與其埋怨現實,不如積極改變現實。

這句話告訴我們,高情商的人不會去抱怨現實的不公和不完美,相反,他們會積極地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們懂得如何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讓自己更成功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9. 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家人和健康,因爲錢財都可以賺,而家人和健康卻沒有代替品。

這句話讓高情商的人懂得惜福,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他們會盡可能地把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和家庭上,這樣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有滋有味。

10. 要讓自己的抉擇與內心保持一致。

這句話很有哲理。高情商的人懂得如何扪心自問,並善于向內看。在做出重要的決定時,他們不會做出輕率的決策,保持內心的沈穩和不決策,看清現狀,成爲自己人生的掌舵者。

總之,高情商的暖心句子讓我們更懂得如何用暖心的語言溝通和交流,讓自己和別人都感到溫暖和被尊重。高情商的人用內心溫暖的態度去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挑戰,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和有意義。-夏天盡頭釀秋天談情商-



*大自然心靈之旅*

我沿著小徑向前走,似乎沒有盡頭。周圍的風景如同一幅幅流動的畫卷,讓我感到自己仿佛置身于一幅天然的水墨畫中。走過一片片樹林,穿過一條條溪流,感受著大自然的呼吸和節奏。

突然,我聽到一陣潺潺的溪流聲,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停下腳步,俯身捧起一把溪水,感受到它涼爽而清新的觸感。我仔細觀察著水中的小魚和小蝦,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仿佛在向我展示它們的家園。

我順著小溪繼續前行,發現了一個小瀑布。水從高處傾瀉而下,濺起一片水霧。我走近水霧中,感受到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我擡頭看去,只見瀑布上方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各種野花,五顔六色,美麗極了。

我坐在草地上,欣賞著這片美麗的風景。這時,一只小鳥飛過來,停在我的肩膀上。我輕輕撫摸著小鳥的頭,它似乎在向我傳遞著大自然的信息和力量。我感到自己仿佛融入了大自然中,與它共同呼吸和脈動。

在這片大自然的懷抱中,我感到自己的心靈得到了淨化和平靜。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在于享受每一個瞬間,無論身在何處,只要心安即是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到自己仿佛與整個宇宙連成了一體。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太陽開始西下。我站起來,向這片美麗的風景道別。我知道,即使離開了這片美麗的景色,我也將帶著它的記憶和感動,繼續我的旅程。

在我踏上歸途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生命就像一次旅行,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方向和目標。然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往往會忽略掉身邊的美好和感動。我們應該學會珍惜每一個瞬間,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和力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歸宿和安甯。

我邁著輕盈的步伐向家走去,心中充滿了感激和喜悅。我知道,這片大自然的景色將會成爲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而我也會時刻提醒自己:無論走到何處,都要用心去感受生命的美好和意義。-火星木偶話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