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爲什麽說開竅的人生就像開挂?

2023120415:34



爲什麽說開竅後的人生就像開挂,什麽是開竅?

所謂開竅就是在某種契機下忽然靈光一閃,明白了事物發展規律,悟出了人性本質的弱點,從而順應天道的規律,就是開竅,是開悟的前奏。

遵循天道規律的人就是覺者

說白了就是能透過現象看本質的人,不會被表面現象的迷惑而自亂陣腳的人。

萬事萬物都要遵其規律才能成事,一朵花能開花,是他自己努力就能開嗎?不是,是這朵花符合了規律才能開花。

人亦是如此,努力就可以心想事成嗎?不是,努力只是其中一個要素,更重要的是你要契合規律才能自然顯現符合條件的結果,否則一切努力都是徒勞。

開竅就是個顛覆自己的過程

開竅之前你會覺得自己活的像傻子,經常會把時間浪費在精神內耗上,比如被人說幾句就幾天寢食難安,被一些閑言碎語而影響心情拉扯內耗,開竅後你才會覺得毫無價值。

隨著你內在能量的圓滿,認知覺醒度的深入,你就會發現你的兩個"我",一個欲望小我,一個靈性高我。"我覺得我很煩"就是高我在觀察小我,否則我怎麽會發現我呢?

有許多人根本意識不到兩個我的存在,吃東西是你的欲望,想減肥是你高我的自控力,生氣是小我情緒欲望,積力冷靜才是高我要做的,這兩者往往都是對立統一關系,要看意志力強弱關系。

所以,基本上開竅後你就不會被情緒左右,不會被欲望支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能活出認知通透的來去自如自在感!-銥瀾依舊覺清歡-



*讓我們一起來關注身邊的每一個角落,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您已經踏上了此世光陰的旅程,您所經曆的苦難與背負都將化爲無形,爲您帶來更加順暢的人生。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讓您的此世光陰變得更加精彩吧!

人生在世,難免會遭遇種種挫折和磨難。然而,正是這些苦難和背負,讓我們的內心變得更加堅韌,更加成熟。當一切苦難與背負終于盡頭,我們會發現,所有的沈重和壓抑都已隨風而散,留下的只是行雲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在這個光陰裏,我們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們要學會擁抱變化,接受挑戰,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轉折點。我們要學會關愛他人,感恩生活,讓自己的此世光陰充滿愛與溫暖。

在這個光陰裏,我們也要學會自我調整,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只有不斷學習、成長,才能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我們要學會傾聽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不斷反思自己的行爲和決策,不斷完善自己的人格和素質。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關注身邊的每一個角落,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影響和改變世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要相信,只有付出真心和努力,才能讓我們的此世光陰變得更加有意義。

現在,請您開始寫下您的百家號文章,讓我們一起分享您的感悟和心得吧!相信您一定能夠在這個光陰裏找到屬于自己的價值和意義。加油!-學無止境焉焉悅時光-



*微笑面對人生,灑脫迎接挑戰*

莊子曾言:“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形象地描繪了人生的短暫和無常。在這短暫的時間裏,我們常常被恩怨所困,被名利所迷,執著于得失。然而,當我們用微笑去面對這些紛擾和煩惱時,會發現它們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難以克服。與其在煩惱中掙紮,不如以微笑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

今天,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無論是面對人生的短暫、恩怨的糾葛、名利的誘惑,還是得失的起伏,我們都應該用微笑去面對。就像風雪之夜的詩人和友人,他們在小酌慢飲中談笑風生,展現出老年生活的情趣和豁達的態度。

人生在世,能有多少如此歡快的時刻呢?我們應該珍惜這些時刻,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有意義。當我們淡看名利時,貴賤兩無差別;當我們放下執著時,得失盡可隨緣。微笑是一種態度,是一種豁達和灑脫。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人生的沈浮事,閑坐搖扇一壺茶。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面對煩惱能淡然一笑呢?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放下心中的煩惱和執著呢?因此,我們應該學會微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和有意義。-火星木偶笑看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