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以色列攻城,加沙能否力挽狂瀾?

2023102220:04



派遣我的國家進行反擊

我們常說:放棄幻想,準備戰鬥!

然而,在拜登訪問以色列之前,我用感性代替了理性,幻想着拜登能夠取得好成績,希望拜登能夠遏制殺害以色列平民的暴行。

因為我再也無法接受每天看到大量巴勒斯坦貧困兒童被以色列炮彈撕裂的視頻。

我認為拜登試圖表現得像個人。

但一切結果仍然印證了偉人的話:永遠不要對美帝國主義抱有幻想!

拜登一見到內塔尼亞胡,就開始睜大眼睛撒謊,並開始為以色列道歉。在鐵證如山的情況下,他虛張聲勢地說與以色列無關,並表示對以色列的支持「堅如磐石」。

拜登喘着氣說,他希望更多的人道主義援助能夠到達加沙。

我不知道拜登是否在與以色列擺姿勢或演戲,但我真的希望他還剩下一些人性。

但內塔尼亞胡斬釘截鐵地說,這些材料絕對不能落入哈馬斯手中。

內塔尼亞胡會讓加沙所有平民挨餓……



拜登倉促結束以色列之行或許犯了太多錯誤。掙扎了一會後,他對記者嘀咕道:

以色列正在受到傷害,但事實是,如果他們有機會減輕無處可去的人們的痛苦,他們應該這樣做……。

他甚至不敢當着內塔尼亞胡的面說這句話。

現在誰是父親誰是兒子已經分明了……

拜登出訪以色列期間,聯合國正在進行有關巴以衝突的第二輪投票。

第一輪投票是俄羅斯提出的,希望結束對平民的屠殺。這一結果遭到美國、日本、英國和法國的當面拒絕。美國的理由是:

首先攻擊哈馬斯,首先就要譴責哈馬斯。

本次第二輪投票基於巴西的提案,呼籲各方遵守國際法,保護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為平民提供包括電力、水、燃料、食品、醫療用品等基本服務,並敦促取消疏散居民的要求。保護加沙地帶北部人道主義援助的命令。

為了讓這個提案順利通過,巴西在提案一開始就對哈馬斯進行了嚴厲的斥責。

巴西的態度非常謙虛。是是是非,都是哈馬斯的錯,但現在能向加沙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制止對平民的屠殺嗎?

但結果,美國以一票之差否決了這一提議。

美國的理由是巴西沒有提到以色列的自衛權。這一點非常明確,這意味着以色列正在殺害婦女和兒童,因為以色列正在自衛。雖然這些婦女兒童都死了,但受害者卻是以色列……

美國要證明屠殺以色列平民是合法的!

我想這次以色列對加沙的肆意襲擊終於讓大家意識到了:

為什麼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只有34個國家被列入哈馬斯恐怖組織名單?

170多個國家根本不承認哈馬斯為恐怖組織。

兩年前,一位哈馬斯鬥士接受外媒採訪,視頻瘋傳。

記者問他為何如此仇恨以色列人,為何要實施恐怖襲擊。

他的回答是:我的父親、母親、兄弟姐妹都在以色列的空襲中喪生。我是家裡唯一倖存的人。我不想再活了。現在我沒有後顧之憂,我只想報仇,然後我就去和我的家人一起度過。

記者問他這與宗教和巴勒斯坦國是否有關係?

他回答:不,我們不在乎你說什麼,我們只是想報仇。

記者又問:我們?

他回答說:是的,這裡有像我一樣失去一切並想要復仇的戰士。

僅以色列對加沙醫院的轟炸就造成 700 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兒童。

想一想,我們都知道,對於失去家人和孩子的巴勒斯坦人來說,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復仇是他們唯一的目標。

這就是為什麼千餘人義無反顧地決定出發,儘管他們知道機動滑翔傘會導致死亡和有去無回。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想活下去!

且不說傷者,目前以色列襲擊加沙的死亡人數已超過4000人,其中包括1500多名兒童,但對動物的屠殺才剛剛開始。

以色列前總理、利庫德集團創始人之一沙龍是一名沾滿無辜平民獻血的劊子手。他10歲時加入猶太復國主義組織。 1947年,年僅19歲的沙龍掌管着30名下屬。他潛伏在巴勒斯坦,大肆殺戮,濫殺婦女兒童。以色列因此將他視為全國偶像,他很快就進入了政治舞台。

沙龍倍感鼓舞,大肆發動恐怖襲擊,釀成震驚世界的貝魯特慘案,造成1700名婦女兒童死亡。

正是從他那裡,沙龍為以色列制定了一條規則,即所謂的十倍血償。

即使一名以色列士兵被殺,十名巴勒斯坦人也將付出生命的代價。然而,以色列所向無敵的神話都是無恥的猶太媒體宣揚的。相比只有彈弓和鋼管火箭筒的哈馬斯,以色列的戰鬥力確實很強。黎巴嫩真主黨的火力和坦克稍微重一些,以色列確實不可能贏。總是勝利少,失敗多。經過10年的戰鬥,真主黨越來越強大,以色列終於退出。

但所謂的十倍血償卻必須實行,所以所有平民都被殺了以補金額。

黎以十年戰爭,以色列士兵傷亡673人,黎巴嫩士兵傷亡7321人,勉強完成了十倍的使命。不過,黎巴嫩傷亡人員中82%以上是平民,真主黨傷亡不到1500人。

在這7321人中,根據國際組織的研究,30%是12歲以下的兒童,57%是女性……

哈馬斯是誰創造的?

加沙的孩子永遠長不大。

長大後的孩子都成了哈馬斯……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仍然認為哈馬斯是一個恐怖組織,而且只是:

以色列、美國、加拿大、歐盟、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日本……

一共有27個,看看這個列表。這不是很有趣嗎?

美國是通過大規模屠殺印第安人並掠奪他們的土地而建立的。

當他們面臨絕望和飢餓時,印第安人給他們帶來火雞和玉米,他們剝削印第安人的頭皮。

還有1947年猶太人第一次抵達巴勒斯坦時舉着的旗幟:德國人摧毀了我們的夢想和我們的家園,請不要摧毀我們的希望。

這一幕實在是太相似了。猶太人和鵝相親相愛,都是忘恩負義的典型例子。



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消滅了當地人口,然後占領了喜鵲的巢穴。加拿大寄宿學校甚至公開實施種族滅絕,殺害原住民兒童。近年來,每年仍有大量兒童被虐待致死。骨頭被挖出來了。

不用說,英國和日本...

歐盟其他國家,法國、德國、比利時、西班牙……這並不是真正的國家恐怖組織。

時至今日,只有那些真正的國家恐怖組織才將哈馬斯定為所謂的恐怖組織。

其餘國家只能認定哈馬斯是巴勒斯坦抵抗組織。

就連美國控制的聯合國也從來沒有好意思說哈馬斯是恐怖組織。

因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哈馬斯是以色列創造的,它奪走了巴勒斯坦人的所有希望。

按照以色列所謂的十倍血債,他們的屠殺才剛剛開始。接下來,他們對這座城市進行了更加殘酷的屠殺。

當美國斷然拒絕巴西開通人道主義援助通道的提議時,更加荒唐的一幕出現了。10月18日,聯合國大會討論人權問題時,英國、美國等國對中國進行毫無根據的指責,認為中國從事種族歧視和種族滅絕……

這太荒謬了。以色列犯下了種族滅絕罪,其屠殺婦女兒童的證據已為世人所知。美國稱這是他們的自衛權,他們有權殺害平民。

但在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安全、最平等、最和諧的國家,美國和西方集團卻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大肆造謠污衊中國,說中國才是罪魁禍首。

多麼可笑啊。

我是這樣說的:歐洲、日本、韓國都是以美國為基地,從來不說中國的好話。

如果解放軍駐紮在那裡,他們會立即跪下為中國歌功頌德。

前天我寫道:畢竟美國西進已經有200多年了。畢竟社會在進步,文明在進步。

我仍然幻想美國必須假裝自己是文明的燈塔。

既然民主黨是偽君子,那至少應該表現得像個君子。

我希望他們能讓巴勒斯坦兒童活下去。

可惜拜登說為了爸爸我亮出了底牌,不再假裝了……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200多年過去了,北美奴隸主的慘無人道團伙依然慘無人道!

如今他們不再掠奪印第安人的土地,用黑人換取奴隸,不是因為他們的良心發現了,也不是因為他們文明了,而是因為賣芯片、賣軍火的利潤和經濟收穫遠遠超過了前者商業。

他們不可能從非洲捕獲奴隸並訓練他們成為工程師......

雖然我們常說真理就在大炮的射程之內,但有時我們還是會產生一種錯覺,覺得世界上還有溫暖。

不幸的是,現實是殘酷的。以色列對加沙的屠殺即將全面開始。

我們不應該對以色列的瘋狂和不人道的行為感到驚訝。

因為據塔斯社10月18日報導,曝光美國轟炸北溪管道事件的普利策獎獲得者、美國調查記者西摩·赫什的最新消息稱,以色列已決定將加沙城變成廣島,只是不使用核武器......

面對這一幕,我們難道就無能為力了嗎?

不幸的是,我們能做的非常有限,因為我們的兵力不足以支撐,我們的作戰力量無法覆蓋中東。

我想說,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兩個火藥桶,一個在東歐,一個在中東。美國無事可做,就會點燃這兩個火藥桶。

但事實上,火藥桶仍然存在,但美國無法點燃它。

美國在中國周邊擁有313個軍事基地,占全球軍力的60%以上。

美國最想點燃的火藥桶在東亞!然而,東亞地區已經很久沒有發生戰爭,人民感到高興和滿足,因為中國快速增長的工業實力和軍事實力讓美國的行動變得不可能。

幾年前,當美國準備採取行動時,解放軍發言人就警告美國:

我們準備犧牲××以東的所有城市。當然,美國人必須做好犧牲數百座城市的準備。

那一刻,美國心痛不已。這個一向以主宰別國尊嚴、將別國人民踐踏在腳下為樂的黑幫,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別國主宰的恐懼。

儘管我們今天可以保護的範圍不斷擴大,但我們還無法拯救整個世界。更何況,我們還沒有為自己討回公道。

80年前,日本軍國主義還在靖國神社廁所里供奉着劊子手,大規模屠殺了超過3500萬中國軍民。

遭受重重後果、後果無數的731部隊,也在美國的保護下逃過了清算……

所以今天我們能做的還是有限的。我們只有加倍努力,才能早日實現人類命運共同體。

以色列即將摧毀這座城市。我不知道哈馬斯有什麼打算。我只能祈求奇蹟出現,力挽狂瀾。

或者我說的:如果巴勒斯坦撐不了一天,最終的結果就是圍觀的人群散去,一切都變得和平,巴勒斯坦可能不復存在,而以色列會把伊朗作為下一個目標;

如果巴勒斯坦能夠堅持7天,什葉派勢力就會全面介入,中東國家就會做好行動的準備;



如果巴勒斯坦堅持一個月,阿拉伯世界就會更有信心,討論組建聯盟。以色列正在分崩離析,真主黨正在發動全面襲擊,而伊朗則全力支持。美國急於推動兩國方案,甚至想幫助巴勒斯坦建國,而俄羅斯則忙於開闢「第三國」。 「二戰戰場」,土耳其堅決宣布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日韓陷入深深恐懼,世界上沒有國家敢再蔑視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青年安布羅斯一手揮舞巴勒斯坦國旗、一手揮舞彈弓的照片將成為經典,成為勇氣的讚歌!
-[壞土豆作品*微信"壞土豆"首次發布/來源:右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