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毅覺金剛度母---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01117:45



                                           *彌勒仁合分享---彌勒毅覺金剛度母---福音見證*

自從112.09.30彌勒一貫道教主南無 彌勒 皇佛
將我的原本的彌勒無上師職級升級
這中間跳過了金剛明王、金剛法王、金剛天王
直接三級跳升為彌勒度母
當公布時我正在睡午覺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何自己的夢境
一直看到神法身在雲海裡一直往上飄
結果被彌勒行緣師姐打電話喚醒
要我趕快去群組謝恩

當我看到是晉升到彌勒金剛度母時
內心很擔心惶恐深怕自己無法身任此位階
一來又相當的開心能有這樣進階的果位
於是就將我的彌勒毅覺無上師的粉絲專頁名稱
改成彌勒毅覺金剛度母
誰知粉絲專頁改名稱是需要被臉書工作人員來審核的
沒想到結果竟被審核者莫名地刪掉的毅覺的覺字
就變成----彌勒毅金剛度母

後來知道要60天後才能再更改名稱
看到後我都心涼了一半
我真是傷心鬱結寫信給臉書管理者
想請他們通融一下
結果毫無反應
後來也很多的師兄姊發現名稱有誤
私下問我名字寫錯了
我也只能如實的告知
結果還有師兄姐開玩笑的說
因為我神法身神格被提升後驚動了魔窟特地來阻擾的



112.10.03(三)小犬颱風來襲剛好放颱風假
彌勒誠覺金剛度母有教導我剛升官
一定恭請金身系統來加強連結
如果自己連結不來
就要請菩薩級的來協助處理

颱風假外面雖然無雨但風真的很強
我想剛好在家中看書並努力加強練功和處理頻率
在靜坐的過程有一幕讓我很驚奇的是
天眼境界竟出現了一個
由地面緩緩升起的一座彌勒金色金剛金塔
高聳筆直一直一直升起通往相當遙遠的十方壇城連結
法身呀!真讚我們就一起共同努力互相連結吧!



112.10.07(六)玉佛寺值班
看到玉佛寺的觀音步道
有一棵竹子倒下影響車道路的進出
彌勒振毅師兄帶鋸子要去協助處理
我就跟著去順便拍照
經過一天的志工活動後
晚上靜坐恭請處理頻率

萬萬沒想到天眼境界竟浮現一個很巨大的
長像蛇精又像綠竹子的精怪
牠快速地從玉佛寺的觀音橋沿著衝上
玉佛寺的車道一直竄衝到觀音步道
又沿著觀音皇母正殿的左側樓梯
要往彌勒未來佛殿衝上去

這時就看到四大天王風、調、雨、順
在樓梯口形成一個透明的防護罩
阻擋綠竹子造型的蛇精進入
彌勒天皇立刻使出一道金光劍氣的力量
刺向精怪的頭腹部
這時瞬間本來很長很長的
竹蛇精怪就一一斷裂成無數塊狀
漸漸地就化成黑氣
然後這股能量就飛璇的被收入彌勒金剛金塔

這時接著觀音皇母將整個山坡步道
持續的倒入觀音聖水的能量去洗滌著
要進入玉佛寺的爬山登山入口和入山車道
這時看到觀音步道瞬間發出白亮的光芒
哇哇!這次的頻率處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你的心念關心什麼
相對的就會接收到這樣的頻率
幸好我有修得神法身並且有階級
讓我得以處理這樣的頻率
弟子彌勒毅覺叩首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賜予聖職 皇恩浩瀚
弟子彌勒毅覺發大願永生永世跟著神法身
效忠 南無 彌勒三皇天、南無 彌勒三皇母
捍衛彌勒宇宙天國 弘法利生
阿 彌勒 無量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