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看完你就釋懷了:真正的高手都是內心強大的人

2023073015:26



人與人之間,不管是什麼關係,沒有溝通就沒有延續。

看完你就釋懷了

人與人之間,不管是什麼關係,沒有溝通就沒有延續,沒有聯繫就沒有來往了。

沉默不語就是疏遠的開始。一個不問,一個不說,或者一個問的尷尬,一個答的敷衍,很多關係就在沉默中走向了終點。

遇見錯的人會消耗你,遇見對的人會治癒你。成年人最好的自律就是及時止損。

人都有執念,但不能執迷不悟。每一個決定轉身的人,都在風裡站了很久,一個人不耗盡所有的期待,是不肯說再見的,懂得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你必須熬下去,必須

等你熬過去之後,你會對這個世上任何一樣東西失去興趣,因為沒有人知道,你一個人走過那段難熬的日子,是多麼的無助和崩潰。

你體會過那種躺在床上,眼淚划過鼻梁流進另一個眼睛,再流到枕頭上,再染濕頭髮,鼻塞到室息的感覺嗎?

熬過去了,你就會變得無所畏懼,天生傲骨怎能服輸。蛻變才能讓自己強大,涅馨才能讓自己重生,逆風才能讓自己翻盤!

很喜歡的一段話

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裡,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而你,也應該回到自己的世界,把日子打理的井井有條,把生活過得行雲流水,漂亮地活出自己。

很喜歡的一段話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好好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這不是將自己變得懦弱和沒有脾氣,而是在慢慢提升自己。

脾氣來了,福氣就走了,心不自在時,抄抄經,靜靜心,修了心,修了容顏。

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真正的高手

真正的高手,都是內心強大的人。臉皮薄玻璃心,永遠是被社會淘汰的對象。學歷再高、智商再高也沒用,最多只能做月薪五千的打工者。

永遠相信自己是一種內在的強大力量,不是形式主義,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精神和能量源。

一個人混不好的原因,歸根究底就是內心不夠強大,弱肉強食的世界,臉皮厚才有飯吃,撐死臉皮厚的餓死臉皮薄的。

看完你就釋懷了

年少不經事,懂事已中年,在無知的年齡做了選擇,在懂事的年紀承擔後果。拿最好的青春換最深刻的教訓,哭着成長,笑着生活,這便是人生。

不管我們過得好與不好,開心還是難過,我們所承受的一切,都是在為以前自己的選擇而買單,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所以不要抱怨,也不要後悔,努力走好我們當下的人生路

早晚吃大虧的七種性格

1、藏不住事,屁大點事就人盡皆知,沒有城府,輕易被人拿捏。

2、忍受不了委屈,別人罵你一句,你就要回十句。

3、性格急躁,但凡有一點事恨不得一秒內要解決。

4、分不清真假話,總把別人的客套話當真話。

5、太容易付出真心,隨便遇到能聊上幾句的就以為是遇到友人了。

6、與人一言不和就當場翻臉,沒有包容心日後很難友好相處。

7、說話不饒人,揪住一個問題就能把別人說不停,這樣只會傷人傷己。



清者自清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那裡有多少個版本,也不會知道別人為了維護自己,說過什麼去詆毀你,更無法知道那些不切實際的閒言碎語。

我允許自己被否定,但這不代表我不好,你覺得我不好,那是你的評判,我不需要認同。

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自己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看完你就不再抑鬱了

不要為已經發生的事而後悔,永遠抬頭挺胸向前看,任何人和事,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抄抄經靜靜心,不知不覺修了心,修了容顏,要求福氣,先求簡單,善良的人總是自帶風水。盡人事,聽天命,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傷。

如果你覺得事與願違,請一定相信,上天另有安排。

人性的弱點

別人說你好的時候別往心裡去,否則說你不好了,你也會當真。好不好,不在於你的人品,而在於你能否給他們帶來利益。

當你能給身邊人帶來足夠多的利益時,他們的人性對你是善良的,這就是真相。

這個世界,說你好和不好的可以來自同一批人。成年人,撿對自己有用的聽就好了

看完你就釋懷了

人不敬我,是我無才;

我不敬人,是我無德,

人不容我,是我無能;

我不助人,是我無善,

人生起起伏伏,順遂有時,坎坷有時。

心不靜時,抄抄經靜靜心,心靜世界就靜了,心定智慧就來了。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別人怎麼對我,是我的因果;我怎麼對別人,是我的修行。

看完你就釋然了

不要總覺得別人都在看你,你做什麼事情別人都在關注你,總是左右慌張。

其實並沒有,不要去揣測他人的想法,學會無視他人,其實很多時候別人都在無視你。

過度考慮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對自己的不認可。要知道,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會有人說三道四。總是活在別人眼神里的人,也等於從來不曾存在過。

獨來獨往的人

你們有沒有發現,那些喜歡獨來獨往的人,其實他們大部分品行都非常好。

他們待人接物非常友善,但總喜歡獨來獨往對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兩者並不衝突。這些人不喜歡扎堆,也不喜歡搬弄是非,他們只喜歡把自己該幹的事情干好。

享受自己乾乾淨淨的世界,和乾乾淨淨的圈子,這樣的人,一般都值得深交。

讓人豁然開朗的一段話

我們看到了太多的高分答案,於是想當然以為這就是常態,下意識去否定自己,自我懷疑,甚至自我抨擊。

不要看見別人在發光,就覺得自己暗淡,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和內心的自己和解,放輕鬆點,我們永遠自由。

或許現在的你和我一樣,工作或者學習都還不盡人意,但是請相信自己,別灰心,繼續努力每個人都會有閃光時刻。

一定要遠離那些人

一定要遠離那些打壓你、否定你、無時無刻給你傳播負能量、天天找你吐槽抱怨的人。

生活已經夠難了,每當被接二連

三的糟心事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那些負面的話真的會情緒崩潰。

很多人讓我好好努力,告訴我沒關係,可又有誰告訴我只要快樂就好。我知道快樂很難,但我只是想要一個擁抱,想要被好好的安慰,想聽一句「你已經很棒了」就僅此而已。

讓你大徹大悟的句子

1、脾氣誰都有,壓下去才是本事。

2、學了二十年對錯,卻發現現實只講輸贏。

3、大笑百分之九十的用途是用來遮醜。

4、人所有的拖沓都是代表他並非真正熱愛。

5、大部分人並不想長大,只是沒辦法繼續當小孩子。

6、沒有什麼是突然之間結束的,結束都有着浪漫的伏筆。

7、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8、善良久了,稍微有點防備,別人就會認為你有心機了。-老王情感談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