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總有一場相遇,隔着茫茫人海,帶着溫柔奔赴而來~

2023070411:34



漫漫人生事往,總有一份邂逅是裹着疼與暖,一步步穿越人海,向你奔赴而來。

你不必詫異,亦無需躲藏,且含着笑,與對面之人靜靜相視。那一刻,天地都作了愛的陪襯,緣分的渡口只留下一句「剛剛好。」

其實來往陌客,本都是凡塵的過客,不清楚哪天便會灰飛煙滅,僅剩一顆靈魂遁入下一個輪迴。

我們所擦肩的,是前世五百次回眸修來的果報;我們所相伴的,是前塵千萬次擦肩栽種的果為;我們所相知相惜的,則是無數次痴痴的等待從泥土中開出的一朵暗香的花兒!

相信,每一段相逢都有它的意義。有人教你溫柔,有人促你成長,有人磨礪心智,有人許你珍惜。

這萬里河山,路途遙遙,前行的道路可以是意外,可以是驚喜,亦可以是平淡無奇,素淨如常。

    想必,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太多的經過。一些事總是由不得你,想與不想都要來過;一些緣,總是在一個萍水相逢的轉身後而消失得無影無蹤;還有一些人總是在你生命中的某個角落與你相遇、邂逅,繼而產生無法替代的交集。

誰曾讓你燦爛, 誰曾讓你清歡 ,遇見離散,都是償還,兩不相欠,才是人生的圓滿。

一直對蒼生萬物懷有一顆柔軟澄明的心。喜歡一朵花開的樣子,喜歡一場雨落的黃昏,喜歡秋風掃落葉的悲寂,亦喜歡蓮開滿塘的盛美。

若可以停靠在自己的渡口,去留隨心,沒有各種情感的羈絆痴纏,是否人生可以簡單了很多?

    只是肉體凡胎,又如何逃避掉七情六慾!因着一顆心的悸動與淪陷,自此情感的牽絆便會在生命中清晰烙印。

我想,我們總會遇見一個人交付所有的真心與痴意,是在茫茫人海中帶着溫柔,從容而又堅定地向你款款走來~

輕婉語:

你會等到那個人,在回首,在轉身,在人潮不經意的一次回眸。

可以沒那麼多熱烈與驚艷,只是在那一刻中感到安寧與踏實。

慢慢來吧,總有一場相遇,是互相喜歡、相互欣賞、共同成長,是隔着茫茫人海,帶着溫柔奔赴而來~-遇見輕婉聊情感-



*讓那些散落在光陰中的美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間*

在這個美妙的光陰,曾經有一個人,她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痕跡。每當我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生活的時候,那些散落在光陰中的美好就會湧現出來,如同一幅幅精美的畫作,在我心間展開。

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去回憶起那些美好的瞬間,去珍惜那些與這個特殊人物相處的片刻。是回味,是回味那些在一起笑過、哭過、分享過的時刻。那些美好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中,永遠無法抹去。

在任何時候,無論是獨自在房間裡,還是漫步在大自然中,都可以感受到那份美好。那些美好的回憶可以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它們像是一束明亮的光芒,照亮着我前行的道路。

我將用心去細細品味那些美好的瞬間,感受它們所帶來的喜悅和感動。我將用文字把它們捕捉下來,記錄在紙上,讓它們永遠存在。每一個瞬間都是獨特而珍貴的,只要我願意,就可以一直寫下去,將我的感悟和情感化作文字的力量。

正是這些美好的回憶,構成了我生命中最美的部分。在這個世界上,悲傷有時難以避免,但我始終選擇擁抱歡樂,擁抱美好。因為曾經有人陪伴在我身邊,因為曾經有關於我美的故事存在。這使得我的生命如此豐盈,充滿了快樂和幸福。

當我用心去感受生活,我深深明白,無論是追逐夢想的艱辛,還是生活中的起起落落,那些美好的瞬間都是值得珍惜的。它們如同精彩的風景,隨着歲月的流轉,伴隨着我前行。所以,讓我們繼續用心去感受生活,讓那些散落在光陰中的美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間。-森林木弦聊撥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