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淺夏流年:一季風塵中的離愁別緒

2023070411:53



淺夏流年,恍如一季風塵。我在春宵的夢境中徜徉,感覺仿佛與塵世隔離。夜色如墨,微風吹拂窗欞,夜深人靜。傾聽着風雨聲,思念如潮水湧上心頭。指尖間流淌着歲月的故事,傾訴着離愁別緒。

煙雨籠罩,煙花如雪紛紛擾擾,煙波浩渺。誰能為我擦乾淚滴,指尖輕舞。借一縷輕風,帶走思念的痕跡。淺夏流年,青石小道,綠草如茵。我獨自行走於林蔭小徑,心事沉沉。聽鳥兒啼鳴,淒淒鳴叫,彷徨於山水之間,品味流年的淡淡憂傷。淺夏流年,花開花落,歲月如梭。時光匆匆,留下一地花瓣,回憶如鮮花盛開。

這個季節,總讓人感覺仿佛與世隔絕。春宵一夢,仿佛離現實千山萬水之遙。夜色如墨,窗外微風拂動玻璃,發出微弱的聲音。夜深人靜,我靜靜躺在床上,傾聽雨水敲擊窗戶的聲音。思念隨着雨水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指尖輕輕敲打鍵盤,文字流淌而出,寄託着我離愁的心情。

煙雨籠罩着整個城市,煙花如雪般飄灑在空中。紛紛擾擾的人群,仿佛是一幅煙波浩渺的畫卷。誰會為我擦乾眼角的淚滴?我只能藉助指尖輕舞,將思念的痕跡隨風飄散。借一縷輕風,帶走了我對你的思念。

淺夏流年,我獨自行走在青石小道上,腳下的綠草如茵。林蔭小徑中,我的心事沉沉。聽鳥兒啼鳴,淒淒鳴叫,仿佛在述說一段悽美的故事。我在山水之間彷徨,品味流年的淡淡憂傷。

淺夏流年,花開花落,歲月如梭。時間匆匆流逝,留下了一地花瓣,也留下了我對往事的回憶。回憶如鮮花盛開,芬芳而又短暫。每一朵花都有屬於它的時光,而我,只能在回憶中追尋曾經的芬芳。

這樣的文字仿佛能夠撫慰人心,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它不僅僅是文字,更是對生活的感悟和情感的抒發。淺夏流年,只是一個季節的名字,但它代表了一段時光,一種心情。它在這個季節中,讓我感受到淡淡的憂傷和美好的回憶。這些文字,就像是我心中的一縷淺夏陽光,溫暖着我的內心,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靜翼之心話紅塵-



*熬過苦難,靈魂也就脫胎換骨了*

無論我們去哪裡,身體與靈魂,總有一個在路上,如果不曾跋涉,我們便不知道遠方有多遙遠,如果不曾觸碰陽光,我們便不知道光明有多美好,日子總是安暖的,卻有着眼淚泛濫,因為人生總是有着苦難,從苦難里我們獲得了生命的力量。

在苦難中思忖人生,是一種成長,人生總是漫長的,有時漫長的等待就像你在等待一顆種子長成一顆大樹,那些時光漫長里你懂得了打發時間,無盡的黑暗是否會終結,苦難是否是結束?然而不可控的因素那麼多,你又能做些什麼呢?

古人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睏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苦難是人生最好的一所大學,熬過漫長的苦難,你也就脫胎換骨了,無論你經歷什麼,都沒有比經歷苦難還要更讓人成長的。

也許苦難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摧毀,但也是鋪就我們幸福的一條大道,苦難哲學,告訴我們人生下來就是來受苦的,佛學講,眾生皆苦,唯有離苦得樂,才是通往解脫人間苦海的一種渠道,但是西方極樂世界我並不那麼嚮往,那只是一群僧侶的極樂淨土,並非是我們人間小姑娘的天堂。

苦難是一種財富,任何遇見苦難的人都要感謝它,感謝它磨鍊了你的心性,感謝它增長了你的智慧,感謝它錘鍊了你的意志,任何熬過苦難的人,都會更加得懂得珍惜,珍惜身邊的一切,親情,友情,愛情,人生來就是來體驗人間疾苦的,所以在人間疾苦裡才更能品味到愛情的馨香。

人生最難的一個字,熬,熬着熬着就苦盡甘來了,熬着熬着你就破繭成蝶了,總要熬過一個人的無人問津的時光,那些在黑燈里長跑的日子才會更加得有意義,正是那些你靜下來成長的時光,照亮了你前進的路。-精神自由國度聊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