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廣,讓我們一起開心地擁抱新的一天

2023062913:28



早晨的陽光,仿佛愛人的溫柔之吻,輕輕喚醒了大地上沉睡的花朵。它們,宛如無言的天使,送來早安的真心問候。那玫瑰花,慢慢綻放笑容,柔美的芬芳瀰漫房間;那向日葵,伸展着頸項,它說:每天追隨太陽,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可愛的小花們,早晨不再孤單,因為你們的陪伴,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清晨的空氣,喚醒我們沉睡中的身體和心靈。微風擁抱着整個世界,它將你濃濃的味道用氣息傳遞給每一個奔跑的生命。就像早晨的陽光,你的存在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在這美好的一天開始時,還沒有什麼比感受到你的味道更幸福的事情了。早安,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將世界點亮。它說:世界因你而美麗。快樂的小鳥,歌唱着歡暢的旋律,它們說:生活因你而溫暖。在這美好的一天,我的朋友,你要記住,你的存在給這個世界帶來了詩意,給生活注入了溫馨。在醒來的時刻,對着鏡子微笑,因為你的微笑將全世界裝進了溫柔。

清晨的曙光,揭開了美麗的一天。感受到陽光的擁抱,聽到鳥兒的歌唱,心中瀰漫的是一種快樂的氛圍。此刻,讓我們從床上起身,踏上新的旅程吧!早安,親愛的朋友,今天的你,要給自己一個最快樂的承諾:做一個快樂的自己,奔向幸福的彼岸。

早晨的天空,湛藍如洗,仿佛訴說着一段美麗的故事。此刻,我想起了你,親愛的朋友。你就像一道絢麗的彩虹,將我的世界點亮。在這個美麗的早晨里,願你的一天充滿七彩的快樂,每一天都有屬於你的幸福。

早晨的陽光,灑落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上。我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廣。在這美好的一天開始時,讓我們一起伸開雙臂,用開心的姿態去擁抱新的一天!早安,親愛的朋友,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讓快樂在你的生命中無處不在。

早晨的鳥兒,自由地飛翔在天空中,它們說:快樂是一種能力。在這美好的一天開始時,親愛的朋友,你擁有了嗎?打開心扉,接受幸福的洗禮,每一天都是你快樂的舞台。早安,願你的快樂因你而閃耀,點亮整個世界。

早晨的微風,輕輕喚醒了大地的生機。在這美好的一天開始時,讓我們拋開疲倦,追逐夢想的腳步。親愛的朋友,每一天都是一次為美好而努力的開始,你已經準備好了嗎?早安,願你的奮鬥因這一天而燃燒,成就輝煌的明天。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臉頰上。我感受到了你的溫暖,感謝你的存在。在我的生命中,每一個早晨都因你而充滿了陽光和希望。早安,親愛的朋友,願你收穫滿滿的喜悅和幸福,一直走在快樂的道路上。-可樂泡濃茶舞人生-



*向內求,內心平靜,才是最大的自由*

《大學》裡說:「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鎮靜不躁才能夠心安理得,心安理得才能夠思慮周詳,思慮周詳才能夠有所收穫。

一個人自身擁有的越多,精神世界越豐富,向他人所求取的東西才會越少。有時候,一個人的不快樂,大部分的根源來自於無法做到得償所願,那種無能為力的無力感,讓我們無可奈何。

卓越的能力永遠是我們獲取幸福最靠譜的方式,儘管外面的世界豐富多彩,但是我們也只是它的訪客之一,唯有自己內心的繁華,才會為自己創造出意味無窮的生活。

內心豐富的人,就不會因為失去任何東西而感到沮喪,因為他們有足夠的信心,去獲取更好的替代品。

世界上的事情,讓人痛苦的往往多於讓人快樂的,向內求,內心平靜而強大,面對一切都有胸有成竹的坦然,這是一種來自心靈的力量,而這種力量,能讓我們獲得心靈自由。

心靜則智慧生,有了智慧的思考,才能將自己從嘈雜的世界中抽離,才會有理智的判斷與決斷,才會讓事情順利進行,讓一切水到渠成。

作家廖一梅說過這樣一句話:「人該有一種力量,從泥土裡把自己拔出來。」

靠自己的生活才是最踏實的,依靠別人總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把自己的心經營好,不被任何人、任何事而牽制、套牢,才能換來人生最大的自由。

盧西安說:「靈魂內在的財富才是唯一真正的財富,其他別的東西甚至會導致極大的毀滅。」內心強大的人,才能守好自己的天地,才能在「動盪」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寧靜與自由。

認清現實,培養自己,多一份能力,人生就多一份保障,與其在嘈雜的世界裡東張西望,不如專注內心,走好自己的路。

用知識與能力將日子填滿,才會擺脫空虛所帶來的悲傷與迷茫。修煉出一顆平靜的心,深耕自己的能力,即使生活上充滿着變數,也不會被生活所牽制,能夠沉着面對,能夠給得出自由,做確定的自己,才能一往無前。

讓自己的內心富足,穩步前行,日子總會一天比一天好過,向內求,才能活出真我,活出自由。-情感元氣心語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