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改變能力,才能撐起未來的自己

2023062913:33



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就會有什麼樣的收穫,你怎麼樣編寫自己的命運,它就會怎樣去運行。

想要撐起未來,做好自己命運的主人,就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學會不斷地地修正自己的思維和認知,有改變自己的能力,才會掌握通往未來幸福的密碼。

我們有時候不是因為自己的天賦差才去多努力多一點,而是努力了才會讓自己變得光鮮亮麗。你與平庸的距離,也許就是多努力一點點的那種幸運。

在我們眼裡,那些看似別人毫不費力取得的成就,其實背後都凝結着無法言說的努力與堅持。

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一件事是輕而易舉的得到,你所羨慕的幸運兒,都是比你更努力的踐行者。

天道酬勤這條古訓,值得我們去遵守,用力去堅持,用心去的事,才總歸不會被辜負。

我們一生的使命是把自己照看好,把心靈安頓好,能力不是靠嘴說出來的,做好生活里的踐行者,在實踐中去提升自己,靠實力改變自己,未來就盡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人生的路,充滿了困境,翻過了這座山,還有那座嶺,能夠突破的秘訣,在於永不服輸,不斷修煉的那個自我。

作家李小萌老師在《你好,我們》中說:「人生沒有模板,人生也沒有一成不變的答案。不管活到幾歲我們都在不斷重新認識自己。」

生活亦是如此,想要平心靜氣地走完全程,就要學會與「變化」共舞。有改變自己能力的決心,勇於嘗試,敢於突破,才能能減少焦慮,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未來。

輕鬆主義裡說:「人生是一場長跑,只有放輕鬆。做到輕而不浮,松而不懈,才能跑完全程。」

人生這場長跑,想要撐起未來的自己,不是一時的用力,勻速前行,才能保持前進的動力。

每一種改變,都要先邁出第一步,敢於直面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在未來的路上,才能勇攀高峰,找到內心的自在與從容。-情感元氣心語勵志行-



*心理驛站;勇敢地做自己,釋放內心的掙扎!*

執着燃燒在胸膛,那種頑強的努力和追求獨特自我的決心,無時無刻都在心頭跳躍。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這句簡短的話語,在日常瑣事中,悄悄滲透進我的靈魂深處,化為生活中的一股暖流,滋養着我勇往直前的心靈。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人們總是穿梭在繁忙的大街小巷,忙碌地追逐着名利和財富。在這忙碌而浮躁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追尋着某種東西,希望自己能夠被別人所認可。但是,當我們只為了取悅他人而改變自己時,我們是否真的在追尋自己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風格,如同指紋一般獨一無二。因此,我堅信,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才是真正獲得幸福和成就的關鍵。

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不理解你的選擇和行為,或者因為你與眾不同而嘲笑你,方法儘管談笑風生,可心裡卻痛徹心扉。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時,我們需要更加勇敢和堅定。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而改變自己,因為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常常思考,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是錢財名利的束縛?還是內心的自由與滿足?如今,我明白了,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才是真正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個性和夢想,而這正是我們與眾不同之處。只有勇敢地做自己,才能發現並實現自己的潛能。鳥兒才能在天空中翱翔,魚兒才能在深海中游弋,而我們,也需要找到能讓自己展翅高飛的機會。

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不僅意味着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更是一種自信和對自我的肯定。也許,我們會經歷艱難困苦,也許會有人離開我們,但是那些不能接受最差的你的人,終究沒有資格擁有最好的你。所以,請勇敢地做自己,無論是在思想上、行為上還是生活中。永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不輕易放棄和妥協。堅持走自己的道路,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收穫內心的平靜與寧靜,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因為你的獨特和真實才是最美的風景,只有堅持自己,才能迎來人生最絢爛的花朵。願我們都能擁有着如火般燃燒的激情,我踏上了勇敢做自己的征程。儘管世界上有無數的意見和聲音,但我選擇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堅守自己的信念。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迷失了自己。為了取悅他人,我不停地改變自己,模仿着別人的樣子,追求着別人眼中所謂的「完美」。然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內心充滿了失落和空虛。

直到有一天,我走進了一個演講比賽的舞台。站在聚光燈下,我不再害怕展示真實的自己。我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分享了內心的渴望和夢想。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自己與觀眾之間的心靈的連接,我看到了他們眼中的欣賞和感動。

從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勇敢地做自己,才能真正打動人心。別人或許會對我不屑一顧,嘲笑我不合群。但我不再在乎,因為我知道,那些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值得擁有最好的我。

勇敢地做自己,是一種解放。解放了束縛自己的桎梏,釋放了內心的掙扎。當我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意見、展示自己的獨特風格時,我感受到了自由的快樂。不再受困於他人的期望和評價,我活出了真正的自我。

不要害怕與眾不同,也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和使命。只有擁抱自己的特點,並敢於追求內心真實的聲音,我們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之路。

勇敢地做自己,不為任何人而改變,這句簡短而深刻的話,成為了我生活的座右銘。我學會了堅持自己的選擇,不受他人的干擾和影響。每一次的選擇,都是為了向世界展示真實的自己,為了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的人。

現在的我,不再為他人而改變。我展示着最真實的笑容,追求着內心的夢想,堅持着自己的信念。有人讚許,有人質疑,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我知道,只有勇敢地做自己,我才能擁有最好的生活。

所以,讓我們勇敢地做自己。無論是面對困難還是誘惑,永遠記得:不為任何人而改變。因為只有堅持做真實的自己,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和幸福。讓我們勇敢地閃耀吧,用內心的光芒照亮這個世界!-法學無涯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