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宇宙天國*四部曲---毀滅*再生~(4)

2024062910:34




 

*宇宙天國系列天書*

宇宙天國*四部曲

毀滅*再生~(4)

 

 

(內框編輯區)

 

考驗之境光闇天職演

同步存在新宇宙關鍵

確立模式自我超脫闐

玄女運能心態轉折擔

超越自我矛盾對立衍

自我本質主軸重點顯

念頭枷鎖玄女關卡陷

成就大我闇女體悟觀

隱顯對峙玄女不祥感

本質之能對立交戰現

系統執念玄女反思闐

認定信念突破枷鎖間

不同之道不同際遇顯

自有機緣角色當下感

智慧協調對錯承當潛

成就自我獨當一面搴

整體和諧天職承擔演

新世紀新心態玄女圓

正視存在玄女釋懷延

自我忽略喪失平衡潛

同命同源共同承擔間

心念轉真心觀玄女虔

系統融真靈導玄女感

滌淨心情玄女主軸現

百感交集玄女同心觀

登彼岸點滴感玄女撼

似無情卻留情轉化演

進化提升生命腳印闐

宇宙巨變思考侷限顯

重新界定未來新起點

系統融合天啟慧行觀

一路之遙玄女闇女感

力量延伸考驗涵意潛

顧全大局闇女自信闐

闇女體悟捨得真義銜

萬象交流光闇天恩傳

記憶銘心軌道創新演

新宇宙光闇互永生磐

糾纏相激生命屬性衍

和平之道永生共存掔

全體之悟生命軌道間

生存永續對立分裂延

火花契機原型特質顯

新思維磨合全光闇連

記憶塵封覺者提升搴

延展撞擊光闇融合演

主軸系統圖騰明珠展

四方之能系統通道現

光闇系統啟體系運玄

玄女闇女甦醒銘心感

蛻變體悟玄闇互動闐

成就並存光闇經歷演

如沐春風如臨烈火間

超脫之道內心層面參

共命同源因緣際會衍

精進認知玄女角色觀

 


 

彌天書閣

http://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