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如旅,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2023060911:56



人生,如同一條悠長的河流,我們在其中漂泊,相遇,別離,然後再相逢。初始,我們懷揣着夢想,帶着希望,踏上這條漫長的旅程。我們相遇了,那些明媚的笑容,那些年輕的面龐,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結伴同行,分享着彼此的故事,講述着自己的經歷。那個時候,我們以為時光永遠不會老去,我們永遠不會散去。

然而,歲月如梭,時間在我們的指尖流逝。我們一半相遇,一半別離,到最後,卻只剩下別離。有些人,揮揮手,還可以偶爾再相逢;有些人,揮揮手,便一輩子都沒機會再相見了。我們曾經以為的永恆,竟然如此短暫。時光荏苒,我們終究成了熟悉的陌路人。猛回首,光陰已蹉跎成嘆。

把人間比作船,那我們每個人都是船上的行客。每靠近一個渡口,都會有人上船下船。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我們都在不斷地相遇,分別,然後再相逢。如此循環往復,你成了別人的故事,別人亦成為你生命里的過客。想必,從前是立在岸邊等待相逢,如今站在塵世的半山腰,目光自若,神色安然,卻是在等待分別。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別離更讓人感到痛苦的了。然而,正是這些別離,讓我們更加珍惜相遇的時刻,讓我們更加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去關心他人。別離並非終結,而是另一種新的開始。我們在別離中成長,我們在別離中學會堅強。

人生如旅,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足跡,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喜怒哀樂。我們曾經以為時間是永恆的,可是時間卻是最無情的。它帶走了我們的青春,帶走了我們的夢想,帶走了我們的愛情。它讓我們在別離中成長,它讓我們在痛苦中堅強。

人生如旅,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留下足跡,我們成為別人生命里的過客。我們曾經以為我們是船上唯一的乘客,然而,我們卻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離開,有多少人即將到來。我們不知道這次的別離是否是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不知道這次的相遇是否是最後一刻的相逢。-(蕾芳香/磊磊話人生)



*不甘平庸的你,不鬆懈,不放棄,去成就更好的自己吧!*

要再和生活死磕幾年,要麼你就毀滅,要麼你就註定鑄就輝煌。如果有某時某日,你發現我在平庸面前低了頭,請向我開炮。

命是天註定的,運是可以改變的。 夢想就是夢裡想做的事,醒來後努力去實現它。

偶爾也羨慕別人更燦爛奪目有耀眼的光,自己卻一生平淡沒有方向。

但日子還長,機會也還會有的,不用總是匆匆忙忙那麼慌張,認認真真生活就好,努力腳踏實地就好。

你一直希望自己勇敢而真實,那麼現在做個深呼吸,用猛烈的狐獨,開始喚醒自我的覺醒。

你再不努力,你連物質水平都不配提,連口包子都吃不起。那些厲害的人你比不起,那些努力的人你追不上,因為你的所謂努力都是輕於鴻毛。

從現在開始,挺胸抬頭,自信微笑,自律 努力 上進,才是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不要嘲笑那些比你們拼命努力的人,也不要理會那些嘲笑你拼命努力的人。

人生總是奇妙的,一旦你努力去做一件事,如果結果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那麼老天一定會給你一個更好的結果。

也許,不負光陰就是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更好的自己。

閉上眼睛,好好回想之前的努力過,總有些美好瞬間在心中迴蕩,自信的會噴涌而出,相信自信的力量吧。-雲淡書吧談成長-



*表達心情壓抑又無奈話人生*

1.是什麼讓本身這麼蒼茫,是什麼讓本身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工具,已經沒了傾訴的激動,只剩下淒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跟着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2.你總是滿不在乎,當我看着自己的稀薄。

3.別人喜歡你了我可以搶回來 別人喜歡你了我可以搶回來,但是你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4.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5.我只是突然很想你,就這麼簡單而已。

6.眸問月,記否?一紙的墨香,曾經清晰了誰的雙眸?一簾的碎片,又模糊了誰的視線?一場美麗的邂逅,竟然畫不出一個美麗的圓,為何,愛是如此單薄、如此清淺?閉合雙眸,輕聲喟嘆。任由花瓣零落枝頭,柳絲輕揚,碎了滿地的憂傷。

7.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堅不可摧的防線。

8.再漫長的愛也終究經不起這樣的消磨吧,那種心疲憊的已經不想再愛人了。

9.黑暗的曙光惡殺着我的生命,無情的歲月燃燒着燦爛青春。我的夢想我的人生,蒼茫的日子裡該何去何從?總是在夜深寂靜時悲傷悄悄爬上平靜的心,那無現的悲傷在心中迴蕩;那一段段經歷過的苦難不段在腦海中漂浮。

10.我的心不肯前行,路太遙遠,感受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涼,心已無所屬。

11.累了,累了,真的好累,好累。一個人走在凌晨點冷冷的大街上。誰願為我停留?誰願意?看着路邊那發着昏暗的街燈,眼前一片迷茫不知道是身體累還是心累,還是身心都累。在人生的道路上這麼多過客, 難道真沒一個人願為我停留願請我留下來歇歇腳。

1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3.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14.最深的絕望,是你明知道自己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15.有多少人沒心沒肺的為一個人掏心掏肺最後撕心裂肺。

16.很多時候想回歸真正的自我,漂泊的心想靜下來歇歇,一路尋找,一路跌撞,也一路受傷,很多的時候看不到前方的光亮,任由自己在黑夜中糾結着發狂,無數次的尋覓,無數次的碰壁,總是期待有個拐角,讓疲憊的自己蹲下來稍稍喘息。

17.在我們四周,能夠真正關注你的,就那麼廖廖幾個。所以,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假如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着不是為了取悅你。

18.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

19.歲月荏苒,覆蓋了過往,那時青春留下的舊夢,卻擾亂了紅塵煙雨,擺落了點點紅葉畫清秋,歌唱了歲月如斯,人生似夢的年輪,在老去的故事裡演繹一場場悲歡離合,衍滅了了多少回憶,微涼了多少時光不在荏苒。

20.這世間的幸福總是短暫,昨日還山盟海誓,今日卻要做散之筵席,卻不知道,我若染了惆悵之心,哪裡還有幸福之舟?當徐徐醒來之時,望見你的背影,像遠行的帆船,層起波瀾,漸行漸遠,直到眺望也眺望不到,那是一種怎樣的傷心?

21.有時候,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實現。-淘氣小旭旭人生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