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讓你豁然開朗的哲理!

2023060911:39



1、別拿着別人的標準,去過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就好,怎麼開心怎麼來。

2、我們常覺得不快樂,是因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3、不要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不要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4、抬起頭來走路,低下頭來關注自己的生活,對自己好一點。

5、很多時候,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低情商,好像都是沒那麼用心。

6、掌控主動權,自己的生活由自己做主。這樣的路程走得會有點累,但能自己把握方向,心情更明朗。

7、任何時候,健康都很重要,所以沒事少熬夜,少吃垃圾食品,不要暴飲暴食,別透支自己的健康。

8、女人最拽的一句話:「我從來不擔心男人是否愛我,我只擔心我會不會背叛他,他能不能栓住我的心 讓我甘情願為他守身如玉」 。

9、如果不能讓父母驕傲的話,那就讓他們少操點心吧!

10、好心情可以交給雞湯來安慰,但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

11、生氣本身很容易,但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還會增加你的焦慮。

12、少為小事生氣,少為已經發生的事情糾結。心情穩,心態好,就什麼都好,快樂就很好。

13、不要花太多時間去處理關係,有了錢有了本事,一切關係都會很順暢,如果沒順暢,是因為錢和本事還不夠。

14、有想法,就趕緊去行動,行動才能讓你慢慢靠近目標,空想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5、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不想改變的自己。

16、遠離那些故意抹滅你自信讓你變自卑的人,多去接觸那些陽光愛笑充滿正能量的人,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你的生活變得明朗了。

17、有始有終。一件事,要麼不做,要麼做好,只要開始了,就應當排除雜念,堅持到底。

18、當你發泄的方式再也不是換頭像,改簽名,發朋友圈,找朋友傾訴,而是吹吹風,靜一靜,習慣性的等待自愈,那恭喜你長大了。—《斷舍離》

19、在遇事時,最怕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自己的情緒不對。

20、習慣好,心態好。擁有什麼樣的習慣,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心態。心態好了,事情就順暢多了。

21、盡力之後,選擇隨緣吧,人的手就那麼大,握不住的東西太多了,要學會與自己和解。

22、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須帶刺。做人一定要有原則和底線。

23、命運有三個轉折點,原生家庭,夫妻伴侶和覺醒的自己。

若沒有優越的家庭, 如意的伴侶,就喚醒那個強大的自己 ,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23、就算你的認知己經很高了,也不要輕易去教育別人,就讓他們做自己,包括身邊最親近的人也是如此。

期間你自己不被影響和消耗就行了,除非別人主動請教你,你才能發表自己。

24、安全感這種東西,永遠不要奢望在別人那裡得到。

25、得不到的東西就果斷放棄吧,每天想着念着不心疼嗎?幹嘛總是跟自己過不去呢?-泡麵幸福時光覺知行-



*可惜沒如果~(遺憾與悔恨)*

可惜沒如果,這是多少人心中的遺憾與悔恨。生命中充滿了許多不可預測的變數,也許是疾病,也許是意外,讓我們不得不面對人生的無常和不確定性。

曾經有一個人走進我的生命,仿佛他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生活在彼此的視野內,彼此依靠,分享着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可惜,他選擇了另一條路,走了遠方,離我而去。

如今回首往事,我的心情有些許感慨,有些許遺憾。如果當時我一直裝作不在意,那麼他也許會停留在我的身邊,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呢?

可惜沒有如果,我們無法回到過去改變現實,無法重溫曾經的美好。但是,如果我們每一天都能珍惜此刻,那麼我們也許會擁有更多的美好回憶和珍惜的時光。

回顧歲月,它像一條長河,沿途孕育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和淚水。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我們可以從曾經的經歷中汲取力量,去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機遇。

在這個如此充滿着不確定性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和悔恨。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在此時此刻擁抱現實,珍惜當下,那麼我們便能夠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讓我們不再抱怨與遺憾,而是去勇敢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挑戰和機遇。讓我們珍視當下,創造美好,讓生活充滿希望和光彩。因為我相信,當我們擁有愛、珍惜與樂觀時,我們所追求的幸福便會在每一個時刻里悄然而至。-八海自媒網絡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