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經歷了非常多,才知道的人生道理

2023052209:15



世界是一個欲望齊放的場,更旺盛了基因的威力。

越捨不得面子,越沒面子,越維護自尊,越沒自尊。

生存於世,要有掀桌子的底氣,也要有不掀桌子的修養。

很多道理只看到, 當時只是知道, 親身經歷後才叫明白。

你在別人的世界浪費一分鐘,就意味着少了一分鐘給自己。

拿不住就要放下,寧願讓他變成遺憾,也不要讓他傷到分毫。

並不是你說了什麼你就會做什麼,而且人基本上都是雙標狗。

有時不開心,不是自己過得不好,而是感覺別人過得比自己好。

金山銀山未必能換來平平安安,大富大貴也未必能夠長命百歲。

江湖代表的是仁義,代表的是道德,見面道辛苦,必定是江湖。

有時候,能給錢,就不能給錢,這些花里胡哨的東西,都是垃圾。

對很多無錢無權的底層奮鬥者而言,公平競爭已經是最大的幸運。

有時候,父母、伴侶、也許並不愛你。你也只是一個工具人而已。

很多讓你糾結的事情,並不是事情有問題,僅僅是你自己想多了。

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如此討厭如此虛偽,避開和放棄就是一種獲取。



放着討飯碗,親朋好友不上門。有錢有酒多兄弟,患難何曾見一人。

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這就是現實。

最頂級能力是屏蔽力,任何消耗你的人和事,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對。

你要小心這世上的壞人,他們都憋着勁教你學好,然後由着他們使壞。

老話說得特別好,窮了就別走親戚,你自己也尷尬,別人看着也難受。

關係問題解決了,繼續送禮就行了,總之,這是一種永無止境的禮物。

十分能耐留七分,三分能耐留兒孫。十分能耐都使盡,後輩兒孫不如人。

大部分人只是為時間買單,他們也不是蹉跎時間,而是被時間裹挾着走。

搞錢才能讓一個人通透,讀書、性、愛情、婚姻等都只會讓一個人愚蠢。

一個會說的人,心術不正的居多,要小心跟你套近乎,然後找你借錢投資。

賺錢不能有道德負擔,該收割就得收割,韭菜那麼多,你不收割別人來收割。

任何行業,都是1%的人拿走了99%的蛋糕;剩下99%的人,靠1%的蛋糕糊口。

夫妻不到離婚,你看不到本性,兄弟不碰金錢,你看不到嘴臉,兒女不到病態。

自以為懂道理是最明智的,然後發現:懂任何道理都沒用,行動才能改變人生。

爛好人是一種毒藥,直至最後大家變成仇人,才會結束帶着烈性毒藥的人際關係。-雲雀文案館話人生-



*看透人生醒悟哲理,句句經典至極*

1、有時候人很煩,心很累,不是脾氣不好,而是太累了壓力太大,有些事不能言不能訴,不是我變了,而是承受的的事情太多了,表面裝作若無其事,可心裡的苦誰又能懂?

2、到了我們這個年紀,苦不能說你得憋着, 累死不能說,你得扛着,哭不能說你得藏着,痛不能說你得忍着,活到現在才明白,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3、做人一半裝傻,一半裝啞。有些事心裡明白就好,不用說出來。有些人看穿就好,不用去拆穿。稀里糊塗或許可以減少一些矛盾。

4、結束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路上, 路燈很亮,才理解那句: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向,皆是過往 。

5、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突然覺得自己在乎的那些人和事,竟然變得那麼可笑,才知道一直以來自己就是個傻子!

6、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7、年齡到了,有些事就妥協了,這個世上沒有人能隨心所欲,生活會逼着你做選擇,心酸苦楚只有自己扛,沒有感同身受。什麼都知道,可什麼也改變不了!

8、成熟嗎,半條命換的。懂事麼,半個青春換的。在這個一無所有的年紀,連快樂都給不了自己,生活有太多的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滿腹心酸無人懂,最是人間不值得。

9、以後我不指望任何人來心疼我,只希望別來傷害我,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身後是空無一人,有些人越看越陌生,有些事越想越心酸……

10、認識我的人,認為我很瀟灑,了解我的人,認為我很憨,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實我很憂傷,不怕別人不懂我,就怕懂我的人心疼我!

11、我借蒼天二兩壽,許我雙親百歲長!我許人間最真願,愛人幼子安無憂。

12、我本一身傲骨奈何世事無常,悲從心中起,萬般不如人,本以為傲從骨中生,萬難不屈膝,可是傲骨又值幾分錢,最可嘆,放下了尊嚴,卻換不來柴米油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13、生活一地雞毛,有那麼一瞬間不想自己那麼拼了,不想那麼努力了,可是回頭看看孩子,又一次向生活妥協了!

14、守嘴不惹禍,守心不出錯!見人少說話,見事少摻合!水太深風太大,沒有實力少說話!

15、別總是心疼別人,問問自己,有人心疼你嗎...

16、小時候不明白,父親工作這麼努力,為什麼家裡還是不富裕?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拼盡全力也就只夠活着!

17、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正確,我不想回頭看,也不想批判那時候的自己,我始終相信,所走之路,所遇之人,所留之遺憾,都是應該經歷的,對錯不由心,聚散不由人不必難過,山水一程,天各有命。

18、最輕鬆的時刻,莫過於下班的路上,有微風,有夕陽,有路人,願生活不只是嚮往。

19、日落歸山海,山海藏深意。沒有人不遺憾,只有人不喊疼。晚風吹人醒,萬事藏於心。你與春風皆過客,我攜秋水攬星河。願許秋風知我意,散我心中意難平。

20、有時候,真的很煩,心也很累,不是脾氣不好,而是太累了,壓力太大了。有些事,不能言,不能訴,不是我變了,而是承受的事情太多了,很多時候表面 裝作無所謂,其實心裡有太多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