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非常現實的話,句句真相

2023052209:30



一個人越是炫耀某樣東西,說明他越是缺乏這樣東西。

「富蘭克林效應」告訴我們,幫助過你的人更願意幫你。

有時別人沒有幫你忙,不是對你有意見,只是怕麻煩。

總是說「我以為」的是心裡沒底的,以為的只是以為罷了。

總在朋友圈裡秀恩愛的情侶,大多都不會一直那麼恩愛。

利他的本質就是利己,他們總是能為自己積累人緣和福報。

有的女生看起來美艷動人,髒鞋、襪子能扔到你沒處落腳。

留意話說得太滿的人,這樣的人要麼偏激,要麼盲目自信。

經常發表意見的人,無論他說得再好,都很容易被人看透。

學會用理性維持公正,寧與聰明人裝傻,也別跟傻子爭經。

這一切的背後,都是籌碼的交易、價值的交換、利益的角逐。

愛流眼淚的人都是感性的,流眼淚不能代表一個人是軟弱的。

越是有錢的客戶,越是對於要買的東西有着自己獨特的要求。

成年人的世界裡,越表現什麼,越缺少什麼,也就越渴望什麼。

被人批評之後,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改正錯誤的人,都是高人。



一個內心安靜的人,總喜歡待在角落,尋求無人打擾的安全感。

「A+姓名+手機號」這種微信名,大多都是房產中介、銷售、商家。

當一個人說謊時,他會逃避你的眼神,還會毫無意識的摸摸鼻子。

老好人不會害你,但真正到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也不敢站出來。

溝通問題時用表達感受代替指責,特別是在跟家人和孩子溝通時。

不管你說什麼,都要和你爭到底,咄咄逼人的人,一般都比較自負。

辦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要當機立斷地拒絕,不然最後就是拉仇。

一個人一直跟你強調「這不是錢不錢的事兒」,那這肯定就是錢的事兒。

長得好看的大有人在,長得好看卻不自知的人,簡直是寶藏般的存在。

在公司里說話特別大聲的那個,一定不是老總,他最多也就是個副手。

能夠每天堅持早睡早起的人,都不簡單,有着超越90%同齡人的自律。

較強勝負欲的人,都比較自我,嫉妒心也比較重,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

剛一認識就和盤托出,剛一熟絡就當做至親,這類人不是友善,是無聊。

情緒穩定的人,超級靠譜,能管理好自己情緒的人,都很厲害,還很稀缺。

那些在人群中,最不愛發表意見的人,其實心裡比誰都有數,也最有想法。-雲雀文案館談現實真相-



*現實又很扎心的哲理,疼到心坎里了*

1、其實,讓人難過的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無法傾訴的憋屈,是情緒失控時的自責,是崩潰時無數次憋回去的眼淚,還有心裡想了一萬遍沒有說出的話。

2、這些年我吃虧的原因之一,不願意把人想得太壞,總以為人心能換人心,可現實告訴我,不是所有人都有良心。

3、千人同茶不同味,萬人同道不同心,事不能想太多,想多了心就會亂,人不能看太清,太清心會涼,情不能陷太深,太深心會痛,人活一生,想得開是幸福,想不開就是痛苦。

4、眼前再不堪,生活也要繼續,沒人扶的時候,自己要站穩,沒人幫的時候,自己要努力,希望我們都是苦盡甘來的人,只要在變好,慢一點又何妨。

5、一路走來,沒有了以前的驕傲,也失去了開始的模樣,該來的我不推,該走的我不追,其實這幾年的折騰,早已讓我變得面目全非,這個年紀講過去,像在賣慘,講未來,又像在做白日夢,講現在,呵呵···又是當局者迷,遲遲無語,字字心酸,我瞞着所有人,裝着邁過很多坎,顯得我很開心的樣子,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有些事,邁過去,真的好難…

6、上班下班真的很累,錢真的很難賺,天天想辭職,天天準時去,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沒有朋友,沒有興趣愛好,所以什麼才是生活里的解藥……

7、人性 真的很涼薄,用你的時候,有多熱情,不用你的時候,就有多冷淡!任何關係,看破不說破,這就是成年人之間,最高級的尊重人。

8、生活給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副沉甸甸的擔子,只不過有的挑在肩上,有的扛在心裡。

9、把自己封閉了,不喜歡出門,不喜歡逛街,不喜歡社交,我的世界小得只剩下一部形影不離的手機,我覺得!相比那些逢場作戲,我更喜歡這份孤獨。

10、三問自己,問到心酸。一問自己:活得累嗎?怨誰?二問自己;活得糾結嗎?怨誰?三問自己活得委屈嗎?怨誰?

11、到底是什麼?讓你從一個愛笑、眼裡帶光的人,變成如今波瀾不驚,沉默不語的樣子…

12、人間雖好,但下輩子不來了,太辛苦了,太難熬了,父母給了一顆善良的心,卻處處受傷害,改不了好了傷疤忘了疼的毛病,不忍心傷害別人,卻只能委屈自己,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感覺什麼都不想要了,也不重要了..

13、說點什麼呢?說累、說委屈、說力不從心,說無能為力....算了!說句加油吧。

14、想說的話,越來越少,放在心裡的話,越來越多。

15、一眨眼就到了輸不起的年齡,上有養育之恩要還,下有撫育之責要盡,我也想成為父母的驕傲,我也想給自己一個交代,可生活真的好難,到了這個年紀,自己就是屋檐,再也不能到處躲雨了。

16、又被情緒左右了,又緩不過來了,又變得不想說話了,煩躁焦慮失眠,拿起手機不知道幹嘛,感覺那段難熬的日子又回來了…

17、終有一天你會咽下所有的脾氣,磨平一身稜角,笑着面對討厭的人和事,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8、人這一輩子 天大的事,只要順其自然 也不過如此,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太較真你之所以迷茫是因為太計較得失,盡人事,聽天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有些事選擇放下,不是為了原諒別人,而是為了放過自己。

19、說實話,很焦慮,也很迷茫,滿腦子都是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一地雞毛的生活和一無是處的我。

20、人活着為了什麼,為了父母,可總是虧欠父母最多,為了孩子,可對孩子照顧不周,為了自己,到頭來自己也沒顧上,成年人的世界,稍微不努力,連快樂都養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