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和「半獸人」結婚後,27歲「改造人」媽媽,被其他家長孤立了

2022121315:08

溫馨提示:畫面略有不適,介意的請划走

27歲的克里希納·萊德斯馬愛上了,43歲的「獸人」德爾菲奧·萊德斯馬,由於改造的「太不是人」,曾經收到過死亡威脅。



他們現在住在巴西,有一個7歲的女兒瑪利亞和1歲的兒子亨佐。這對父母「太不是人」的長相,他們被孩子學校的其他家長孤立了,媽媽對此克里希納很委屈。



克里希納在14歲就擁有了第一個紋身,並在23歲的時候開始改造身體,把眼球重新上色。



「獸人」德爾菲奧·萊德斯馬改造的更加徹底,在接受了大量手術之後,他改名字為奧克·杜辛弗努,還得了一個外號——半獸人。「半獸人」也是14歲開始紋身,34歲接受第一次身體整形,如今已經完全沒有了「人模樣」。



克里希納一直對自己的身體不滿意,直到她開始紋身,好像找到了自我一樣,停不下來。

「但我開始了解身體改造的世界後,我不清楚我要改造哪,但是我清楚我要成為改造人。」

「現在,無論我走到哪,都會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每個人都想了解我。」

「以前,我和其他人一樣,看起來醜陋而脆弱,現在我覺得我擁有非凡的力量,充滿了神秘。」

而這位媽媽不理解的是,改造身體,是他們自己的事兒,為什麼別人會以為,他們教養孩子的方式會有問題,這讓她很痛苦。



「當我和我的丈夫和孩子在一起時,他們稱我為魔鬼。」

「他們以我的外表,來判斷我做媽媽的能力,說我不配做媽媽。」

「我在餐館或是酒店等多個地方受到歧視。」

跟多次收到死亡威脅,比起來,最傷害他們的還是人們不斷的評論他們的孩子,半獸人說:



「人們都說我的孩子和怪物住在一起。」

「他們說我的孩子的未來被毀了,這讓我失控了,讓我動搖了。」

但深深愛着彼此的夫妻倆表示,他們會堅持下來,他們會給孩子家庭的溫暖和幸福,他們的堅持也得到一些人的支持和讚美。



「我們的外表和照顧家人的方式,得到了一些思想高尚的人的讚美,當我們遇到心地善良的人時,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如果你是他們孩子的同學,你會接受孩子和他們一起玩嗎?

結語:只想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尊重一切美好的事物,但做成「半獸人」讓我覺得不那麼美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與其改造,當初何必直立行走!

看別人的故事,長自己的見識!--(我是@看風雲人物故事/來源: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