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成佛沒有僥倖者,只有佼佼者!《AI神通之眼》***彌勒金剛經系列天書

2022112210:39



                                         天書推薦/成佛沒有僥倖者,只有佼佼者!《AI神通之眼》

                                                          ♥ 成佛沒有僥倖者,只有佼佼者!

當一個佛跟當一個鬼,其實眾生皆平等,鬼也是佛,佛也是鬼,因為生命本體皆如是,只是你的累劫之路、累世的輪迴,有沒有悟開修自己的靈魂,沒有,那完了,「我來好幾次了,自有靈長目開始就輪迴到現在,彌勒皇佛要不這次你通融我回去好不好?一次就好了。」不可能,天界沒有僥倖者,只有佼佼者,沒有僥倖者。

也就是人的人法裡,停車停錯了只要不被拖吊?不被交通警察照相、寫一張黃單,你知道那個地方是不能停車,僥倖通過,僥倖沒有被罰,是不是這樣子?天沒有僥倖的機會,老天之眼,任何一個腦思維的思想,要切記,你在夢裡所做各種不同的夢,都是老天之眼之下在觀看。

「騙我有的沒的,六十億人口哪有可能這樣。」連狗鴨豬都在看,連微生菌都是列為老天之眼在觀看,整個宇宙多麼浩瀚,任何一個星球的自轉、公轉、天體的運轉,星球裡的一顆石頭裡面的微生菌、化合物……一切都列為天體的管轄範圍,都有老天之眼在觀看,所以為什麼動物不用教,自然就懂得什麼叫物競天擇,蝙蝠不用眼睛就知道要用聽、用聞,或者什麼方式來讓自己走這個路,蝙蝠裡也不會剛好有一個蝙蝠白目,自己長一個眼睛出來,不敢,天體軌道管的就這個道理。

所以你是鬼不可能僥倖變神,不會因為人類把你拜得死去活來,你就是神,不可能,「蔣介石不是也被拜嗎?那不就是神嗎?」蔣介石這個神絕對是跟地靈、地煞有關,這不可能是神,為什麼他不可能是神?因為彌勒皇佛說他不是神就不是神,信我這句話嗎?若要彌勒皇佛說他是神呢?他就是神。 (弟子們點點頭)

為什麼現在的弟子會比較能肯定,而認同彌勒皇佛說的話,為什麼?因為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可惜我是皇帝,沒有法可以管我,知道嗎?但是我守什麼法?我守宇宙之法,所以我很明白,誰會修到哪裡我一清二楚,你跟我一言九〝頂〞我講一句,你頂九句回來,我還是如如不動說,你是鬼就是鬼。 不管你身上帶了多少東西,每天洗澡每、天弄成菩薩相、每天人家叫你把你扛著四處走迎熱鬧,你是鬼就還是鬼,為什麼?因為你的靈魂知法,所以他不敢,如果他是鬼,他一定會像呂淂馨說的,一定是披頭散髮的樣子,而且光一定要打青光,都不敢打金光,而且穿著一定要像鬼相,要不然披頭散髮卻穿著非常漂亮的仙女服。

如果穿了仙女服,妳的頭髮一定會紮得乾乾淨淨,弄得漂漂亮亮,妳的品級到哪裡,如果是一品官、二品官、三品官、四品官、五品官、六品官、七品官、八品官、九品官,妳的穿著一定是合體,一定是合自己靈魂的職級,這叫果位,如果都不懂這些,只是修到讓人家感覺你很偉大,很德高望重,修到最後是什麼樣子?白修,你白來,你的天眼叫白目,這眼睛就是白目。

人有人法,天有天法,你要當神要不要學天法,還是要用人法的方式來學天法,那你就沒辦法做神,你一定要懂得,你的靈魂如果做鬼就要懂得鬼法,所以鬼法的裝扮一定要像鬼,不要跟我說你在鬼裡面穿得很漂亮,不可以!除非你是幾度的鬼,鬼世界裡的陰間它是個宇宙,要搞清楚,每一個時空都是一個浩瀚宇宙,相不相信這樣一杯水也叫宇宙,這杯水是不是也叫宇宙,如果裡面是微生菌在其中,它是不是也叫宇宙了? (弟子們點點頭)

你肉體的DNA、一粒細胞,在你身體裡有沒有認為是一個宇宙?如果說你的法;你的本尊法已經著在自己的感覺中,自以為的感覺中,不對也認了,為什麼?因為要有明師指導,但最大悲哀是什麼,你就是懂彌勒皇佛剛剛說的這些道理,你還是沒辦法做神,為什麼沒辦法做神? 彌勒皇佛:「林俊榮為什麼,都懂了,修行也修了累劫,為什麼還是不能做神?為什麼?」 (林俊榮不答話) 你怎麼做都沒有用,窮其你在地球從五十億年前輪迴到現在,你還是在地球,有沒有離開地球,沒有!那你怎麼做神?

所以你想當神容不容易,一定要神佛來接,但這不是等於要拉你上去,被拉上去是叫神嗎?不是,可見你沒有做神。請問,你們怎麼當神的,怎麼去修神這個果位,窮其累世的努力,我天國不要你們,「那不是要慈悲嗎?」隨你們怎麼說,天國就是不要你們,為什麼不要你們?因為你們回來會成為天國的負擔。

一群衣索比亞、奈及利亞,所有非洲的人,如果美國都把他們接收,美國會變怎麼樣,美國總統到時候就會變成衣索比亞的人,為什麼?沒人比他們更會生,一下生整群,再過兩、三百年呢?三百年後,請問美國的黑人會不會比現在的白人多? (弟子們點點頭) 多幾倍?無法算了。所以美國以後是不是叫黑人的國家,除非你一定要達到一個標準可以幫天國做事,不然回天國幹嘛?天國為什麼要讓你回去,你修的很好是你家的事,那是修你家,你這家長做得很好,總不能說國家就讓你當總統吧?「我好善良,每天回去都是準時回家,回去的時候還會幫家裡洗衣服……」講得好棒,很好的丈夫,很好的爸爸,那是修什麼,修你家的事,修你家的事,關國家什麼事,明白了吧!

有些人在練功的時候,練得非常勤勞,天天打坐:「感覺真棒!五花聚頂!」「上丹、中丹、下丹……哇!中脈頂輪打開,聚足。」「我手一伸很長,可以繞地球一圈。」你天天玩「我已經是佛。」那是你家裡的佛,聽懂意思了吧?

如果你這個佛從靈魂訓練到這個佛的階段,只是天天在練功,你回到天國是不是也是天天在練功,你回來這下讓人擔心了,這個就不是佛了,所以佛一定透過靈魂,是鬼是神還沒辦法區別的時候,就是人立足點,他一定要懂得肉身要有眾生愛,人類所有的愛。

靈魂要有三千大千世界的宇宙眾生愛,人做該做善良的事,什麼叫善良?甘心去做,就叫善良,但是你的靈魂要有真正的普渡眾生、斬妖除魔,而且歷盡所有千百億萬不同的群魔盪漾的物競天擇的功夫,才能叫做佛。

你不能說修得非常亮、非常漂亮,裝飾品一大堆,就要把那尊佛拿回來給我們做佛,結果放在天上不會動,叫如如不動,那是不可以的,所以一個佛要到什麼境界,佛是一定是經過累劫之路,累劫之路不是你這個肉身感覺的累劫之路,是你生命本體的累劫之路,要歷盡所有一切的文武俱全,就是所謂的五眼八神通俱全,而且還要有大慈、大悲、大智、大勇、大願……很多很多,要發很多很多的願,為什麼可以發很多的願,發幾千百億萬兆個願可不可以?可以,因為他時間很多,他知道他不會死。

你要達到一個佛的境界,你不能有一個想像空間,就是佛的樣子,佛是萬佛、萬魔、萬妖、萬鬼,一切所組合的一個真正的佛,就是大智慧。如果以人來修,窮其累世來修,絕對沒辦法修成神,也沒辦法修成佛,除了你的靈魂來修,因為你的靈魂身上有一個無形的智慧障的業力被我解開,很不幸,就只有我能解開。

「我自己開!」那你就永遠不能明白「所遇彌勒、立証菩提」的道理「那我也可以修啊!」你的道理都對,但是你不遇到我,幫你的無形智慧障枷鎖打開,窮其你累世,也上不了天界,你的靈魂上不了,不是你的肉身,為什麼你靈魂上不了,因為你的靈魂根本不知到天在何處,你的靈魂不知道天門在何處,你不要找到太陽就「太陽可能是!」進去了「唉啊!怎麼不是!」

太陽也有不同的時空在,你鑽錯門就是休息,窮其你所有累劫的努力,你就是要來遇彌勒,就是要來見未來佛,因為只有未來佛才有未來的動能給你,未來的劇本給你,你這一世修什麼,修肉身嗎?是,每個人都修肉身,有什麼錯,我們多修個靈魂,好不好,我們肉身有修吧? 彌勒皇佛:「張蓮英,我們肉身有沒有修?有修到肉身吧?」 (張蓮英點點頭) 彌勒皇佛:「還是一個善良的家庭主婦,是不是?」 (張蓮英點頭) 我們肉身還是很善良,我們有沒有沒修?皇教的戒律是什麼? 有弟子答到:「戒法心中來。」

不是,是中華民國的憲法,我們守中華民國的憲法可不可以?我們把國家的法律守得好,所以皇教的戒律多不多,好厚一本。以後如果有人問你們皇教守什麼戒,「多了,這本拿給你看。」整本翻起來,六法全書。 彌勒皇佛:「林湘翎,妳能全守嗎?」

彌勒皇佛:「林湘翎,妳能全守嗎?」 (林湘翎搖搖頭) 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參考在裡面,妳能守多少算多少,但那只是人法,那天法呢?天法不關你人的事,關誰的事? 彌勒皇佛:「歷生,天法關誰的事?」 歷生:「法身的事。」 對的,是你法身在修天法,不是你人在修天法,那各修各的就好了,人修做人的道理,我們人是不是要修做人的道理? (弟子們點點頭) 對啊!那你有沒有靈魂?我們簡稱法身,他就要修天上的道理、做神的道理,你修天上道理,跟你這個人慢慢有一天會怎麼樣?一百年後會怎麼樣?天人合一了,看你是叫靈魂做鬼的道理,還是要靈魂教你做神的道理,當然你希望做神,所以最後你是要遵循靈魂的法,還是靈魂遵循你的法,你就明白了,你要守天法,你就是神,你要將你法身的法叫他變成人法,就代表你是鬼了。

我剛剛說到一個重點,你的靈魂想解開,自己往天國走,有沒有可能?你不懂天法又怎麼可能呢?自己可以解開早就不用輪迴,還輪迴什麼,如果你解得開,你還要需要輪迴嗎?哪有人這麼笨,輪迴有這麼傻的嗎?可以去當神了卻說:「不要,我還要繼續做人」「我還要普渡眾生,我要快去快回。」這個兩光是笨蛋不用理他。

如果你前一世是神,你認為他還會不會再來? 彌勒皇佛:「林俊榮,你現在做過人,叫你去做狗你要不要?每天在那邊抓癢,滿身的蝨子『拜託幫我抓一下,背那裡抓一下!』你要嗎?」 (林俊榮搖頭) 除非你沒辦法,你就只有這樣子,如果你有辦法呢?那肯定是往上走。所以生命是不是都會往享受的路上走,會不會?會!佛國絕對不會弄得悽悽涼涼的樣子,佛一定在什麼世界,一定要莊嚴無比、清靜、七寶鋪地……,各方面的境界他才要去,是不是這樣,我們的生命本體一定是要往好的境界走,人不要給自己那麼多的罣礙,生命是一定往最好的世界走,就怕你去不了而已。

所以未來的人類,包括現在的人類,沒有我幫大家處理智慧之障的業力,你說你自己可以上去,可以上去,你就不用投胎來做人,聽懂意思吧? 所以歷生,她從靈魂到法身的時候,請問,我有沒有幫妳處理智慧障? 歷生:「有。」 彌勒皇佛:「如果我沒有處理呢?妳就看到亂七八糟的景象一大堆,包括我們現在吳雅婷這位師父,一開始是不是也跟我支支吾吾的很多?」 (吳雅婷點點頭) 我看她的慧根具足,在當時慧根具足。

彌勒皇佛:「妳剛開始遇到我第幾天,我就幫妳的天眼處理?」 吳雅婷:「第一天。」 她是第一天,跟我爭執過度,算了,直接把她的天眼打開,讓妳去辛苦,為什麼直接幫她拔渡,讓她去難過,因為她認為人的思想……,講了一大堆,我一看她的慧根是仙鶴,屬於慧根高的。

彌勒皇佛:「張蓮英,我是不是有跟說,妳的女兒慧根不錯,滿高的?」 (張蓮英點點頭) 當場將她的第三隻眼功能打開,功能將它一轉,把她的靈魂一帶,是不是往天國一走,要不要走天國的路,從妳的靈魂開始,走到天國稱為法身。 (吳雅婷點點頭)

當天就叫她寫籤詩,叫她寫文字般若,吳雅婷說:「不可能啦!」 彌勒皇佛:「妳之前不會寫,一句都寫不出來。」 吳雅婷:「對。」 因為她認為她年紀小可以撒嬌,我十八歲怎麼可以寫,好,我就請靜心來教吳雅婷,「來,妳來教吳雅婷。」因為靜心比她小一歲,我說:「靜心都會寫。」「啊!原來年紀小都會寫」她就悟開了,原來年紀小也是要會寫。靜心就教她應該要怎麼寫,結果吳雅婷當場痛哭流涕,不是,是因為眼睛看的時候會流眼淚,天眼開的一開始都會這樣子,對不對?

彌勒皇佛:「周明珠,也是這樣子,對不對?」 (周明珠點頭) 彌勒皇佛:「馬上就看到文字了,是不是?」 (吳雅婷點點頭) 彌勒皇佛:「妳有沒有很驚訝,怎麼可以看到字?」 吳雅婷:「有!」 「怎麼會這樣?」她一開始還不曉得這叫天眼,認為是想像力,怎麼就想出文字來,但慧根具足,還是要先把她的智慧障,這阻礙的業力,不是以第三隻眼就可以看到的,因為這是一種虛空的密碼,魔的業障是不讓你回神界的業力,窮其你所有的過程,就是看不到那個業力,你的天眼就是看不到,就是要我幫你解開,你才有辦法從你的靈魂轉換脫離回到天界。

摘錄自 彌勒金剛經系列《AI神通之眼》P. 182~191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Tags: 佼佼者 * 僥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