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12)

2018100801:22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12)



 

(內框編輯區)

 

為天戰而來;為天戰而走

 

皇佛把你們帶上去了,引渡你的靈性回天國了,要戰鬥什麼?[戰鬥戰鬥!]要戰鬥什麼?[我不知道!]喊口號就好了,你要戰鬥什麼?會不會變成笑話講的戰痘?變成了口號!

 

 

如果我們彌勒蓮觀的意義不懂,是不是打什麼你都不清楚,你在修什麼你也不清楚,彌勒蓮觀裡面,陳金龍到底是為什麼而來?為天戰而來,為天戰而走,他不是享受人間坐在這裡德高望重,看到好多信徒弟子好高興,是這樣子的嗎?

 

 

李X潔弟子問的是業力怎樣,念力怎樣,這些是屬於國小的課本,講業力,講念力,講科學,講器官移植...等等,這些都是國小的課本,這些都不是屬於皇教最高的智慧,皇教最高課本是什麼?皇教最高境界的宗旨是什麼?

 

彌勒皇佛:[梁X翎,妳說.]

梁X翎:[宇宙...]

彌勒皇佛:[宇宙在哪裡?](梁X翎不答話)

彌勒皇佛:[不清楚,你才剛來一個月,不怪你.王允你說.]

王允:[聖戰復國誓不終.]

 

 

[戰鬥戰鬥!]戰鬥什麼?如果不清楚要戰鬥什麼,就成了路人甲.路人乙,有沒有可能?皇教如此提拔你,你在皇教的未來,有沒有可能你還是路人甲.路人乙?拍一部電影是不是有臨時演員!

 

 

所以皇教的精神宗旨,連皇帝都是為了天戰而來天戰而走,那你們呢?你們是為什麼而來?成佛.成神!脫離六道輪迴!那你不必來參加皇教,皇教要的是天兵天將!

彌勒皇佛:[所以王允你是不是天兵天將?](王允點點頭)

 

神職人員不是單純是一個神尼而已,她還是有負使命,是不是還要斬妖除魔,去為天國做一些邪靈邪魔脫出軌時,讓她透過系統,用肉身這個機器轉換成神職系統.

 

 

有機會接觸眾生,去抓後面所有她的官職可以處理的魔頭,不是她的肉身,是她的法身官職可以處理的,法身就會處理,該皇佛處理的,法身就會通知她由天皇來處理,是不是這樣子!

 

 

意義是什麼?是渡眾生嗎,還是斬妖除魔?為了整個宇宙千百億萬兆不同時空的眾生靈,去做我們身為朝廷命官該做的事!(弟子們點點頭)

 

 

行政院院長是不是該做行政院院長的職責?成神.成佛.普渡眾生各方面,由學校教就好了,台灣大學教就好了,不要到了行政院長,還是在講這些吧!行政院長是執行,是不是?(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神職人員在大佛手,幫人家處理的時候,她的目的是什麼?普渡眾生.成神.成佛,這是基礎,但最重要的是什麼?透過這各種不同業力,去抓後面的群魔,所有脫離整個天體軌道的邪靈邪魔邪妖,抓回來放到該去的軌道,引渡到該引渡的時空.

 

 

就像黑人屬於熱帶氣候的,就要放那個時空,白人就要放到白人的時空,黃人就要放到黃人的時空,溫差問題是不是!病毒.病菌各方面分類.

 

 

所以神職人員的目的是什麼?第一個是皇教給人類一個未來,以弘法給人類一個機緣,讓他透過弘法看到彌勒蓮觀.彌勒金剛經....,讓他看到皇佛所寫的天書,讓他從裡面修成神.成佛.

 

 

而這些成神成佛的目的是什麼?口號!口號?不對!一定是有他一個實質意義,你回去當神要做什麼?坐在蓮花上享受就好了,還是一樣繼續普渡眾生?繼續任職你的官職,去大愛眾生,那大愛眾生是什麼?是口號嗎?不是!

 

 

是因為整個宇宙現在是亂象叢生,所以觀音心經裡面唱的那些歌是現在天國的一個隱憂,一個悲歡離合的隱憂.陳金龍這一世的出生跟累劫之路.未來之路是為了宇宙而來,為了收拾這些所謂的殘餘的群魔群妖而來,那未來呢?也是要做這些事!

 

 

所以我們皇教是不是都是以斬妖除魔為主?處理你自己的業力你就要成佛,你是在家裡成佛還是在哪裡成佛?你把家裡的業力除完了[哈哈哈!我成佛了!]你是成家長而已,你不是成佛!你要達到成佛的標準就是你要能渡眾生的業力.

 

 

那為什麼要渡眾生的業力?因為眾生本身他的基因,包括他腦思想的DNA,包括他的靈性DNA.妖性DNA.鬼性DNA都已經在宇宙這個過程中,千百億萬年來已經被很多的業力,就是所謂的群魔.群妖所注射不對因子,而造成整個宇宙所有眾生都無法回歸真正天國的劇本.

 

 

天皇在彌勒蓮觀這系列天書裡面,有沒有寫到幾百億年前就下來了,到了觀音心妙善情這本書,以樓慧觀再繼續輪迴,到了現在皇佛的出現,為了什麼?這是為了什麼?享受你們幾個在這邊,這種感覺?還是我有我的天職?我有沒有我的天職?(弟子們點頭稱是)

彌勒皇佛:[王允,你是不是我的弟子?]

王允:[是.]

彌勒皇佛:[我有這種天職,那你有沒有?]

王允:[有.]

 [是皇教弟子,是不是要跟皇教教主的宗旨相同?](弟子們點點頭)

 

皇教的最高境界修行法---忠義 !

 

皇教最高境界的修行法是什麼?禮義廉恥!那是小學!皇教的最高境界就是忠義!至於修行禪修的三摩地等等,那個都是屬於中學程度.

 

 

到了皇教你的生命本體,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就是我們所謂新生代人類的時候,在未來中,[皇教誰修得好?以現在這一代來看?誰修的職級最高?我們皇教第一大尊者是誰?]

弟子們答道:[開法尊者.]

開法是靠什麼修成的?

弟子:[打戰.]

 

 

大家都會打,那怎麼會只是打天戰呢?是忠義!打天戰我會,打天戰是她的生活習慣,她忠義的那一面,你知道嗎?十幾年前,她跟在皇佛身邊,從一個含苞待放的小女生.

 

 

雖然這朵花是比較黑了一點,不敢說她是小白花,因為她以前的皮膚是真的很黑,這樣子的跟在我身邊,無怨無悔日以繼夜,去處理所有群魔群妖的問題,當時她的靈性,有時被蛇.妖魔等,就這樣吃掉了.

 

 

那個時候,當然她不知道我是天皇,也不知道我是什麼身分,我只是穿個白衣,也不一定是呈現觀自在相,只是穿布衣的樣子,她就跟著我.

 

 

從彌勒蓮觀裡面你們就可以看到,就這樣子一直打上去;她若只用肉眼觀念的話,跟星雲可以更快,跟證嚴可以更好.一開始,皇佛只有一個人而已,只有我一個人你明白嗎!沒有從任何宗教團體延伸出來,就單獨的從這裡走出來.

 

 

所以以前過程中,在剛開始戰鬥的時候,遍體鱗傷,有時候打到一半[開法,你幫我看一下腰好不好,不知道怎麼了?好像有東西哩!]

 

 

一看[沒什麼事啦!兩把劍而已,我幫你拔.][喔,好.]兩把劍沒什麼,因為常常看到好幾把插在身上,你們有過嗎?你們法身在打的時候有這種情況嗎?我被插的像刺蝟都有.

 

 

像皇佛最記得且耿耿於懷的一場戰鬥,那時候已經打到太陽宮殿那裡,不是說我們這個太陽,是虛空中的太陽宮殿,有一場戰役,當時鴻鈞道長及盤古大帝也在.

 

 

四大宗教,包括連前世佛燃燈佛都在,所有的我們認知的這種長老級的,要面對每一種戰鬥,包括連天地九龍.皇教九龍,各種九龍都出現了,華夏九龍也來了.

 

華夏帝你知道嗎?是歐洲世界的華夏帝---宙斯,那個九龍也出現了.在面對群魔的戰鬥,而皇佛要面對自己的戰鬥,但是盤古忽然間跟我講[趕快打,我們只能擋他幾分鐘而已.]

 

天皇要面對的戰役,他們針對去抵擋對方時,只能幾分鐘而已.如果你沒有打贏他,以人類時間算到三分鐘,那我們全體神佛就死光了!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