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13)

2018101017:02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13)

 

 

(內框編輯區)
 
 
所以無論如何三分鐘內,皇佛要把對方打掉,那我就和開法上去打,當然是沒辦法看時間的,有可能一邊打一邊[現在時間幾點?]不可能的!
 
 
 
我們心裡有數,所以皇佛在打那太陽,所謂龍珠系統的時候,進入那個世界真的是千軍萬馬,而開法就一樣躲在我中丹裡面,邊看邊打,結果有一把寶劍從我的腰插下去,可以說攔腰斬下,身體快要斷了,但是天皇顧及所有眾神的問題,還是撐著把那些所有都收乾淨,打完了全身都是血,遍體鱗傷,全身都是劍,還被一把最大的寶劍插在腰上.
 
 
 
而開法在中丹裡面,也是被噴的滿臉都是血,這個時候怎麼辦?一般的人可能劍拔掉再說,但沒辦法拔,沒時間,趕快下來幫所有眾神打那些戰鬥.
 
 
 
用人類來看打了快兩個小時,皇佛那時候感覺到一把劍,插在身上兩個小時,身上好像所有的針插在身上一樣,這樣打了兩個小時.
 
 
 
這種戰役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眾生的悲歡離合你們知不知道!皇教弟子現在享受[啊!認識天皇就可以成神成佛好喜悅喔!我可以脫離六道輪迴!好棒!]你是在發瘋啊!
 
 
 
不曉得教主為什麼而來,為什麼而走.這種大愛如果你們都沒有,你們只是在感覺人與人之間[你的前世是公主!][你的前世是...]或者說[我跟你講,你的家裡有什麼問題,那這個業障是...]這都是屬於中學論調而已.
 
 
 
 
在皇佛聽起來,這樣子的皇教弟子是什麼皇教弟子?跟我們皇教最重要[為天戰而來,為天戰而走!]的聖戰意識都沒有怎麼可以!
 
 
每一個人就是[戰鬥!戰鬥!戰鬥!戰什麼我哪知道?]整個宇宙群魔盪漾,就像立蓮弟子說[業力應該怎麼除?]業力後面就是魔頭.
 
 
彌勒皇佛:[李X潔,妳過程中身上,有沒有多種業障,有沒有很多妖魔鬼怪困擾著妳?](李X潔點頭)
 
 
彌勒皇佛:[那妳認為眾生,其他的生命體有沒有這種問題?](李X潔點頭)
 
 
有很多吧!所以妳應該是要計較自己的感覺,還是關心妳現在的職責?也就是天戰,妳關心哪一種?
 
李X潔:[要關心天戰.]
 
 
要關心,那就是還沒到關心,是不是!那妳既然天眼已經看到了那麼多的戰役了,那妳有沒有發覺,所有的眾生都被業力所困,就是被邪靈妖魔所困?(李X潔點點頭)
 
 
 
所以以彌勒皇佛的心境,以我身為天皇的心境你認為皇佛的隱憂在哪裡?我該做什麼事?我是應該渡你上去,還是應該把這些所有業力的問題解決,這兩個哪一個比較重要?哪一個最重要?
 
 
彌勒皇佛:[李X潔,妳說.]
 
李X潔:[應該是普渡眾生.]
 
 
反正妳不上去最多是輪迴而已,有什麼關係對不對!但眾生的邪靈妖魔沒有處理完,所謂在朝為官者應該做的事,職責所在要做的事有沒有做?
 
 
 
沒有做,結果渡妳上去,[好歡喜喔!渡了一個人上來.]到上面幹嘛?吃白飯啊!不做事的人渡上來幹嘛!所以回了天國身為天兵天將,你要不要戰鬥?要不要去處理眾生業障的問題?
 
 
[前世業.今世還],就只是這樣?
 
 
眾生被所有的業力困住,這些業力都是邪靈妖魔,雖然跟你說[這是你的前世業!因為三世前你殺一個人...]是這樣子的嗎?還是我們生命本體都被矇蔽了?我們都被矇蔽了!我們都被某一種邪靈妖魔,不是正宗的天國魔界,被其所欺騙,所誤導.
 
 
 
而讓眾生認為,只要說旁邊有個鬼[你就是前世欠他的,你這輩子要還他!][對對!那要還多少?][金紙要燒多少,那就可以了!][這樣喔,好!]
 
 
 
只解決眼前觀,就像願生問的[器官移植進去會不會怎麼樣?]皇佛說一千年後變成老鼠的器官進去,這個也認同,這個生命體就不見了你知道嗎!有沒有可能會不見?(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現在能享受生老病死的人多不多?老人還是很多啊,只是劇情未必是你的而已.能享受生.病.死的多不多?到了現在年輕這一代,很可能只有生跟死而已,為什麼生跟死?
 
 
 
明天天氣一變就死掉了,溫度一換就死掉了,SARS一來就死了,連生病都[這是生病嗎?][這不是病,這是SARS!][喔,SARS不是病.]
 
 
過一陣子就死了,認知SARS不是病,現在SARS叫病嗎?不敢說病,是另外一種煞,中煞就走了.
 
 
 
這整個文明,以我們宗教的思維,如果還是一直停頓在立足點,這個人的眼耳鼻舌身意識,你的覺都不覺醒,你們成神.成佛意義是什麼?自私!只是自己想成佛而已.
 
 
 
[我只要能把業障處理完就好!]其實你的業障也是共業也是處理妖魔鬼怪,可惜因為你散發出來的思維是為了自己而處理業障的,跟為天而處理業障,兩個功德不一樣!
 
 
 
因為第一個你是為自己處理業障,你是自私,你是渡你自己而已,但是你處理業障時,你的思維是看在這個是共業,眾生的悲哀,所以我無怨無悔,窮其我這一生,窮其我永生,我效忠於天國.
 
 
 
我願意做好我自己是天兵天將,我願意分擔天皇的責任,去協助.去做好整個宇宙千百億萬兆兆兆...兆到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這麼大的時空中的生命本體.你認為皇教,皇佛這一次下來有沒有要招兵買馬?皇佛是不是下來招兵買馬?(弟子們點點頭)
 
 
彌勒皇佛:[所以瑞德是不是我招兵買馬時,出現的一個人手?](瑞德點頭)
 
 
彌勒皇佛:[歷生是不是?堅明是不是?](三人點頭稱是)
 
 
 
我招兵買馬為了什麼?招回去享受的嗎?皇佛招兵買馬為了整個宇宙,讓你們有機會去當天兵天將,去普渡眾生,那是不是也等於是拯救萬物眾蒼生的道理!
 
 
 
[有沒有什麼業障,又沒有魔,我也看不到!]你從生病看不出來嗎?從皇教這種教育環境,是不是可以知道這些業障就是邪靈妖魔的問題?是不是?(弟子們點點頭)
 
 
 
有沒有人希望自己被皇佛處理業障的?還是[我才不要給你處理!]哪一個不是皇佛幫你們處理業障!而在處理你們身上業障裡面,只是為了救你嗎?還是一葉知秋的從你的業障裡面去抓後面的魔頭?(弟子們點頭)
 
 
彌勒皇佛:[所以我每處理一個人的業障,我的思維是渡你,還是渡眾生?]
 
學員:[渡眾生.]
 
彌勒皇佛:[你家人也是都被我處理過了吧!](學員點頭)
 
 
皇佛處理哪一個不是抓後面的魔頭?我哪一個不是浪費時間?為什麼叫浪費時間?處理一個人其實[南無...]念一念就可以了,速度好快的,[好,換一個!]一天可以處理幾百個你知道嗎!
 
 
但皇佛為什麼一天只能處理幾個?因為我每處理一個就要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為了什麼?你有沒有看過很多師父,一個接著一個灌頂.拔業,再換一個人灌頂.拔業,拔灌拔灌,就這樣子而已.
 
 
有沒有把業拔掉?[沒有!我幫你背業!]很多師父都在幫人家背業吧!尤其有一些自認為修地藏王菩薩的一些師父,就拿著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我願意幫你背業!]
 
 
業是什麼東西他都不清楚,他就說要幫人家背業,業的後面是什麼他不清楚,就是群魔盪漾的事情他不清楚,全部不清楚就喊口號.
 
 
就像剛剛明塵[戰鬥戰鬥!][戰什麼?][我哪知道.]智慧是什麼?[我哪知道,反正跟著就沒錯!]但是她有沒有錯?當然沒錯,因為她剛進來.
 
 
如果你已經修了一年.兩年了,還不曉得彌勒皇佛最大的宗旨,來人間最大的意義是什麼,那你有沒有錯?你就沒有任何理由!知道嗎?
 
 
你不能說因為你很忙,忙這個忙那個,你講了那麼多理由,你還是有錯!如果你們不明白皇教的宗旨,弘法渡眾生,但是最重要還是要培養天兵天將!
 
 
但如果你自己修到最後,都只是修自己的業障,只是潔身自愛,自掃門前雪的,你認為你是天兵天將嗎?(弟子們搖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