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靈魂爲什麽要規劃靈性覺醒?《靈魂的出生前計劃》

2015101018:08
 

 
 
【靈魂爲什麽要規劃靈性覺醒?】《靈魂的出生前計劃》
 
 ——與潘蜜拉及約書亞靈訊對談
 
 
我非常開心,能夠和潘蜜拉一起進行與約書亞的通靈。約書亞是投胎到我們這個星球上的肉身中最偉大的老師,也是最慈愛的存在。我希望能從約書亞那兒知道,我是否計劃了讓自己在這一世中覺醒,原因爲何?
 
 
我想要了解覺醒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了什麽角色,該怎麽做才能將覺醒發揮到極致,特別是如果這覺醒包含了對出生前計劃的覺知?還有爲什麽有那麽多人在這個進化的時刻裏開始覺醒呢?
 
 
 
“我想先談幾個與靈性覺醒有關的概念,”約書亞開始他的談話,“你們(肉身的靈魂)經常會活在一個帷幕或雲霧的背後,包括是非對錯、該如何活、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情感等。當覺醒發生,一道陽光將穿透這些雲霧,打開你的眼界,讓你用嶄新的眼光看待一切。這方式實在太過新穎,因此大部分人一開始接觸到時,都會感到坐立難安。靈性覺醒不一定是件舒服愉快的事,因爲它會強迫你走出你的舒適區。
 
 
 
“在《靈性煉金術》這本書中,我詳細深入地描繪了覺醒的四個階段,說明了釋放以自我爲中心的意識、轉化成以心爲本的意識,會是什麽狀況,今天,許多人都處在這個轉化階段。這個世界正在改變,靈性覺醒是一段內心的旅程,在其中,你得將外在確認的事實一個一個解放,直到你發現自己的核心本質爲止。”
 
 
 
我對約書亞的話深有同感。在經歷靈性覺醒後,我過去看待宇宙的舊觀點就消失了。然而直到今天,我仍持續努力拔除,頭腦沒那麽輕易放手。我感到自己渴望體現自身靈魂的智慧與愛,但在渴望之中也存在著抗拒。這份抗拒來自我對未知的恐懼。如果舊的我消失了,那我會是誰呢?
 
 
 
“當你處在這個過程中,就不再適合舊有的生活架構了。”約書亞繼續說到:“工作和人際關系會崩毀,你可能會感到孤單寂寞,找不到容身之處,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如果你發覺這件事正在發生,請你明白你正在覺醒的過程中,而願意接受這躺旅程的你是非常勇敢的。
 
 
你並沒有發瘋,瘋了的是這個世界,緊抓著對與錯的想法不放,你正從中釋放。你來到這裏是爲了體驗當人類是什麽感覺,也是要爲人類的意識開展出新的視野。爲此,你向內心探索,放下對自身的虛妄評斷,將注意力導向內在核心的光與美。你的光向外閃耀,吸引了其他人,痛苦與寂寞將會消失,並啓發他人。
 
 
 
我問約書亞:“靈性覺醒的意思是什麽?”
 
 
 
“靈性覺醒的意思是你對自己的靈魂、你更高的自我、你的神性本質有更多的覺知。意思是,你了解到你不僅僅是你的肉身和現有的人格。你發現到有個比實體世界更高的向度存在,而你感覺自己受到這個向度的指引。
 
 
 
“靈性覺醒可以透過許多方式發生。有些人會在吉光片羽中捕捉到他們靈魂國度的畫面,有些人會在他們的經歷中遭受到某種轉變,促使他們持續不斷改變自己。一般說來,靈性覺醒就是一個人開始放下過去習得的想法與概念,知道生命不僅至于頭腦捕捉到的東西,生命中看似隨機的事件背後皆有其意義,而宇宙中有股更強大的力量想要引導你平靜歡悅地呈現自己。
 
 
 
“靈性覺醒是持續進行的過程,而非一次單一事件,靈性覺醒是肉身中的你與靈魂逐漸融合。”
 
 
 
“約書亞,現代人靈性覺醒的程度是否比過去幾個世紀的人要高?”
 
 
 
“大致上是的。有人可能會說,在這個時代,靈性覺醒的需求比過去都大。這事一個危機的時代,地球上的進化已經來到轉折點。人類若想重現和諧的秩序,就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很多人在渴望人生有其目的和意義的同時,感覺到自己需要在個人生活中做出改變。
 
 
物質的富裕及俗世的功成名就已經無法滿足他們了。表面上看起來絕大部分的人好像還是汲汲營營于這些目標,然而,現在已經出現一股強大的暗潮,指向另一個方向。全世界有許多人渴望知曉他們靈魂的目的,明白他們在這個時代來到地球的初衷。這樣的渴望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創造出一種新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