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累劫頻率浮現,解開訊息業力》*我見我聞

2024093015:00



                       Mile Yi Cheng~Mile Chunsheng---《累劫頻率浮現,解開訊息業力》

                                            《累劫頻率浮現,解開訊息業力》

                              當你的生命接收聲納光音之後,生命也開始自我變化進化。

每接收一次,生命靈魂會產生變化一次所以要持續不斷地與缽音連結。身在二度的你,身上帶著累劫而來的頻率是很混濁,雜亂不堪,唯有持續不斷地與天國聖音連線,可以讓累劫頻率浮現,可以找到線索,解除那些不良的訊息、業力。

內容摘自彌勒皇教文化出版一【宇宙希望之聲一彌勒梵音瑜珈頌缽】

********深夜玻璃爆裂********

某日的夜晚約莫凌晨一點多,正在自己的臥房觀看電影,忽然一陣巨響,我面前的一張桌子大約有80公分,桌子上面的玻璃整個爆炸碎裂噴得我全身都是,瞬間心想,我一定兩隻腳都流血,接著,我慢慢起身將玻璃抖落,全部都是細細碎碎的玻璃片,但我毫髮無傷,立刻叫醒菲傭請他打掃,才發現碎片飛得到處都是,那個力道之大,但我卻沒有受傷!

****************

於是想了一想,我並沒有放任何東西在桌子上面,而且當天晚上我也沒有開冷氣並沒有熱脹冷縮的問題,當下直覺就是頻率,當天晚上立馬先自己處理,天眼境界一直看到一個雙面的濕婆神,一面是綠色一面是黑色不斷在我面前轉動,立刻恭請處理收掉,隔天仍然打電話請老師安排歷生如來到家中堪輿。

****************

精慈老師與如來到達的時候兩位都覺得很奇怪,我不是不久才處理過為什麼又要再處理,聽我轉述完開始追蹤處理~

原來多年前,我曾經隨著台灣的一個教靜坐的團體去了印度學習瑜伽靜坐,這些背後的力量早就窺視我很久,祂們覬覦我不斷增加的能量,於是設下的天羅地網想巧取豪奪聖能!

****************

過程中歴生如來收掉了很多巨大金剛眼鏡蛇以及各類的蛇妖,魔王,濕婆神….. 等,也將無以計數的受困靈性救出。最後重點來了~由於我近期錄了一些彌勒皇佛所開光的聖鉢音樂影片,把一隻盤踞在印度山脈後方的超級無敵,蛇妖王被我的鉢敲醒了(皇佛開光的聖鉢好強啊)那一天晚上衪企圖奪取龐大聖能時天皇皇母立即擋下,以致於造成玻璃爆裂,雖說堪輿費用較高,但是法器我也吸的飽飽(物質不滅定律),解救了很多萬物眾生,令我感到法喜充滿

****************

天戰後有感:走在這一條彌勒金線大道上,所有一切都是真操實練,真修實証,並且實力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戰役中堆疊出來!本著一顆大無畏之心,繼續往前走!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大悲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九龍媽祖天后

教導 彌勒皇佛子 彌勒淳生
阿 彌勒 無量壽佛

#彌勒佛在台灣     #南無彌勒皇佛陳金龍     #彌勒一貫道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梵音頌缽     #彌勒宇宙天籟元音      #頌缽